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能夠吃到這家日式無菜單料理完全是託配偶大學好友的福,當天用餐我就像一張白紙一般!一點功課都沒有準備!!

後來才知道這家餐廳可是宇宙世界無敵難定!! 覺得自己好幸運啊!! 看到這兒得朋友,誠心建議你們可以到FB預約了

初魚屋台這家日式料理我還沒有介紹就想直接推薦大家預約 到底是有多好吃呢?


屋台是日文路邊攤的意思  採八人吧檯座位 環境雖小但很舒適 非常有日式居酒屋的風情!有來到日本的錯覺~

當天這小小的空間全部被我們包場了!八個人其實很容易揪團成功! 一群好友或家人們聚在一起 把酒言歡 好不愜意!!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廁所 與隔沒50公尺的姊妹店(初魚料亭)共用洗手間!

就定位後 師傅會先送上熱茶 詢問要喝甚麼飲料! 生啤是個很棒的選擇,雖然日式料理好像該配清酒?

螺肉是第一道開胃菜 老實說 我已忘了味道xdd 應該是不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


套餐的菜色是看當天師傅的搭配但預約時可以特別說明不吃甚麼,其他就放心交給師傅料理吧!這不就是無菜單料理的精神嗎?福袋驚喜包的概念!

第一道九州真鯛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來自九州?跟台灣鯛是否有血緣關係?或是不是近親? 但我回家完全沒有拉肚子,魚吃起來也非常新鮮!沒有魚腥味,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他跟吳郭魚(台灣鯛改名前)不一樣! 魚如其名 是真鯛非假鯛!

第二道竹筴魚

從第二道開始 我好像有點進入狀況了!! 竹筴魚好鮮甜!!! 只有塗薄博一層醬油跟一些挖沙米提味就很好吃!

第三道櫻鱒

這道開始正式進入狀況!!! 是我最愛的鮭魚~雖然我不知道為何他要叫櫻鱒 因為吃起來就是鮭魚xd 但這些都不重要!! 因為鮭魚特有的奶油香跟甜味 在這裡表現的淋漓盡致!!! 這是高級版的鮭魚~丸壽司的鮭魚握壽司一秒被打趴! 覺得回不去了 以前吃丸壽司就覺得很爽 以後該怎麼辦!

第四道鮪魚 大腹

這道真的只能用極品來形容了! 我好像人生第一次吃這麼高級部位的鮪魚 大腹耶!油花好美 口感好棒 肉質好q彈

以為油花那麼豐富會有點油膩沒想到卻意外地順口~太厲害了!

看到師傅如此用心的料理 覺得有些感動! 記得看過報導說過 真正好的握壽司師傅 為了成就美味,必須讓自己掌心 手指的溫度維持冰涼 才能做出最新鮮好吃的握壽司

第五道安康魚肝

這道超級好吃 對我來說是全新體驗  在前面連續四個生食後 來一個熱熱的熟食 是再好不過的了!! 店家的安排甚是細心~口感好難形容 本來以為魚肝會很腥,但吃起來就是外表很酥脆 內層非常柔軟的豆腐! 可是請相信我 他絕對比我形容的還要再好吃八倍!! 師傅料理的功夫也是一絕 從來沒想過魚肝也能變成一道那麼美味的料理

然後安康魚肯定是一隻很大的魚 他的肝超大一個xdd 一整大塊足夠八人分食的大!!

第六道星鰻苗 沖繩海藻

這道是直接用喝的! 醋飲的概念 可以幫助你消化吃更多,不過星鰻吃不出甚麼味道 可能是被醋的味道蓋過去了!

第七道干貝

這個真的不得了 我照片沒有拍好 缺少一個比例尺 他超大顆!! 比50元硬幣還大很多!!!! 一口塞進嘴巴 超級幸福的!!! 干貝超級優秀  肥美又鮮甜

第八道目光魚

這道就是一個小烤魚 口味也滿好的  但是呢就是小了點 把他接在干貝後一道上 完全吃虧 就像跨年演唱會 阿妹唱完後 接他後面唱的人一樣雖小 即便很有實力 大家依舊不以為意!

第九道北海道馬糞海膽

喔買尬喔買尬!!! 第九道是周杰倫!!!!!  我最愛的海膽(哭)  這真的沒甚麼好說!!!  給海膽哥一百個讚!!! 問世間海膽為何物 直叫人生死相許!!!

真心覺得這家店太優秀了~ 我愛的海膽 鮭魚 干貝都有出現 正覺得此行無憾時 活龍蝦就出現了!!!!!

God~ 看到這 你們覺得這個套餐多少錢?  感覺應該起碼要掏出兩張小朋友對吧?

錯!!!只需要 一 張 小 朋 友!!!!!!老闆根本佛心來著!!! 我真心希望不要太多人知道這家店~ 不燃只會越來越難定位!!!  你們知道為何我會在一開頭就誠心推薦你們訂位了吧!!  真的不得了啊!!!

好 回歸正題!

龍蝦是一人半隻 師傅在你面前殺給你看 龍蝦的腳在師傅剪開他的身體時還繼續晃動掙扎著 這畫面明明應該是殘忍的 卻莫名覺得療癒? 挖金變態~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十道現烤活龍蝦

肉質沒話說 缺點就是一人只有半隻XDD 如果多掏一張小朋友 應該就可以獨享一隻吧 我想~

第十一道富山灣 螢烏賊

這張照片我拍的真不錯 但我忘記口味了XDDD  吃完龍蝦後 記憶體容量不足  有點想建議店家 這種稍微配角的暖場菜色 應該要在主角們上場前都出現  這樣才會比較容易被記住

第十二道蔥花鮪魚捲

這道口味 我也忘了 不過印象中是好吃的 因為整場吃下來 完全無雷!!

第十三道龍蝦腳味增湯

湯頭很鮮美 但我不敢吃魚皮 所以就給配偶了!!  吃握壽司的結尾就是需要一碗這種暖胃的湯 畫下完美的句點

本來以為這樣應該就結束了 畢竟這個套餐只要一張小朋友 吃了14道菜已經相當誇張 沒想到還有甜點!!!

只能說 這是一家必須一訪再訪的店!!!! CP值超級爆炸高!! (起立鼓掌)

最後在此獻上配偶的大學友人照!!! 太開心這次有跟到這團聚餐 超好吃的!!!!



如果喜歡我本周的文章請多分享點讚喔! 謝謝


更多 初魚屋台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91b25722613903466e4425
本文餐廳資訊:
初魚屋台 (已歇業)
4.6
· 台北市 大安區 · 11則評論
師大生魚片泰順街台電大樓握壽司高cp值大安區無菜單料理古亭師大商圈無菜單無菜單料理台北市初魚屋台初魚料亭大安區日本料理日式料理板前壽司東門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