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01|中午幫同事慶生,所以來吃這間可愛的嚕嚕米餐廳;先承認其實Ching我小時候根。本。沒。看。過。嚕。嚕。米(因為小時候同檔的阿星的中華一番啊!)但同行的小Penny和同事們都直接陷入瘋狂的嚕嚕米療癒世界了。

02|Moomin café 嚕嚕米主題餐廳位於忠孝復興三號出口,大約走兩分鐘就可以抵達,非常方便,如果是開車的話,最近應該是停在明耀百貨後再步行過來,在台北路邊的臨停車位只能說可遇不可求阿~

03|嚕嚕米餐廳一入眼的是這隻超大隻的公仔,圓滾滾造型加上水汪汪大眼,一秒擄獲大家的心。

04|門口有一台候位機,可以直接選擇用餐人數,取得候位號碼;十二鍋和之前去的皮卡丘主題餐廳都一樣有這樣的機器,非常方便!

05|因為是平日中午的關係,我們沒有訂位也沒有等候,五個仁非常順利的直接進入餐廳用餐。

06|木質的桌椅、令人舒服的海洋藍、海洋裝飾物,配合嚕嚕米的北歐出生地,整間餐廳裝潢是滿滿的北歐風格。

07|菜單設計像是一本童話故事,繽紛童趣的色調,非常討喜!第一頁有嚕嚕米的成員介紹,剛好讓我臨時抱佛腳(我一直以為嚕嚕米是河馬,結果原來他是森林中的「精靈」!)。

07|餐點部分,我們五個人點了一個海鮮燉飯、一個海鮮紅醬義大利麵、一個咖哩飯、一個牛肉燴飯和一個松阪豬頓飯。如同其他卡通主題餐廳,餐點都會擺盤成跟卡通相關的樣子,讓人忍不住不停拍照,捨不得下手!

店內餐點超乎主題餐廳水準非常好吃,尤其是肉質鮮甜有嚼勁的松阪豬燉飯和滿滿海鮮味的西班牙燉飯;只是對男生來說,份量可能略為不足。

08|另外點了一份$420,也是本店必點的招牌!上頭的陶瓷屋是可以拆開來,裡頭總共有三種口味的奶酪(巧克力、草莓、抹茶),巧克力跟抹茶都非常濃郁偏苦,是我最喜歡的口感;厚鬆餅總共有七片,和一旁的糖粉和鮮奶油搭配食用非常對味!

Moomin House鬆餅每份有送一隻嚕嚕米公仔,吃完還可以帶回家!

店家資訊📍

店名:Moomin Cafe 嚕嚕米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1號

電話:(02)8772-8771

營業時間:11:30-22:00


更多 嚕嚕米主題餐廳 Moomin café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5bd9402756dd27dfff1348
本文餐廳資訊:
嚕嚕米主題餐廳 Moomin café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信義區 · 17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