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Honey Pig(粉絲專頁)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15之3號

電話: 02-27255757

Honey Pig剛開幕時排隊人潮非常可怕,等到現在人潮退了我們才終於吃到Honey Pig,烤盤油亮亮的。

小菜種類多且可以續,我好愛鵪鶉蛋和馬鈴薯

還有泡菜、豆芽也是無限續。

生菜品質很好,也是無限續。

特調厚骨牛小排。店內服務人員都會幫忙烤,牛小排油花也太美~

店內剛好有做活動,抽獎抽到一份牛五花

沒有調味的牛五花,沾上店家烤肉醬和泡菜後,其實蠻好吃的。

友人和我都非常喜歡的高湯蒸蛋。大部分韓國烤肉店的蒸蛋好像都是在烤盤旁邊放上一圈蛋液,這裡的蒸蛋是另外料理,因為加了高湯以及另外蒸煮,所以蒸蛋很嫩,為了蒸蛋我很願意再訪。

辣味五花肉,看似紅通通但一點都不辣~

牛小排超美味,還好我有點這個,超好吃。

覺得有點太肥的辣味五花肉,一點要搭配生菜、泡菜一起吃才解膩。

這天唯一不推薦的一道就是海鮮煎餅,煎餅很厚又沒有把外表煎得很酥脆,不是我喜歡的口感。不過煎餅份量超大,要吃飽又不想花太多錢的話(肉不便宜),煎餅會是好選擇!

兩個人吃這樣真的太多,不應該點煎餅的。


更多 Honey pig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ab5ac03a103ee86c983a
本文餐廳資訊:
Honey pig (已歇業)
3.4
· 台北市 信義區 · 61則評論
Honey pig韓國大媽韓式燒肉店HONEY PIG24小時全年無休台北銅盤烤肉24hr營業台北101美食小菜韓式燒烤台北HONEY PIG24小時韓式料理排隊店捷運世貿站台北市烤肉台北韓式料理台北世貿台北HONEY PIG24小時韓式烤肉台北東區韓式燒肉店推薦台北HONEY PIG韓式餐廳菜單捷運台北101 世貿站燒烤市政府美食熱門honey pig美國韓式燒肉店honey pig韓式燒肉台北韓國烤肉台北東區韓式烤肉店牛豬拼盤HONEY PIG韓國Honey Pig Restaurant$1000↑韓式烤肉店推薦年糕HONEY PIG石鍋拌飯捷運101站美食小菜免費24小時營業EATABLE訂位美式烤肉honeypig美東韓式烤肉店信義區韓式料理HONEY PIG101台北燒肉HONEY PIG韓國餐廳韓式烤肉韓式燒烤店捷運美食捷運台北101站台北HONEY PIG24小時韓式HONEY PIG24小時韓式料理Honey pig restaurantHoney Pig台北HONEY PIG韓式料理24小時燒肉豬肉HONEY PIG24小時韓式烤肉信義區美食台北宵夜台北 韓式燒肉捷運周邊24小時海鮮煎餅台北HONEY PIG韓式烤肉台北101台北HONEY PIG24小時韓式餐廳燒烤燒肉韓國烤肉推薦HONEY PIG24小時餐廳組合honey pig排隊HONEY PIG24小時韓式餐廳24小時韓式餐廳HONEY PIGHoney Pig 台北世貿站美食韓國烤肉信義路四段美食hite啤酒menu台北101HONEY PIG排隊美食韓式料理韓國大媽honey pig訂位Honey pig韓式燒肉店韓國24小時韓式烤肉台北-燒烤燒肉韓國料理捷運信安和站台北信義區美食阿一一大媽honey pig韓式烤肉店牛小排聚餐韓劇美食世貿HoneyPig辣炒年糕台北烤肉推薦泡菜Honeypig線上訂位$500~900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