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第一次吃到PUB雞排便當,是兩年前入住長悅旅棧的時候,當天的晚餐並非自己去買回來的,那時只覺得肉好吃飯太軟。直到最近在Instagram上滑到臭臉雞排拿給妹妹看時,才知道原來已吃過。而身為南台人的老妹,見我一臉茫然的樣子,便好心(其實是自己想吃)帶我去吃一回,順便回味南台街回憶大學時期的青春年少。

店內裝潢還保留著小時候商家的風格,看到這樣的桌椅讓人不禁勾起小時候吃早餐或去冰城吃冰的回憶。店內用餐只有風扇吹涼,若受不了悶熱的人,建議外帶會舒服的些。

櫥窗裡的菜品就只有三樣,擺明了不能挑菜,煮什麼就吃什麼的姿態。販售的品項列出的共有七項,但只有四種便當有標價,所以是只有販售這四種嗎?妹妹從就學時期來PUB就只吃雞柳或豬排飯,所以並不太清楚,查了查網路大家也都只推雞排、雞柳或豬排,似乎是真的只賣這三四種便當。(你一定想為什麼不直接問阿姨?去之前就被妹妹警告過阿姨很兇,所以看到阿姨這麼忙,怎麼可能傻傻的去當砲灰,又不是吃飽撐著找罪受)

看到這盤雞柳飯上桌的時候,內心突然明白為什麼阿姨這麼兇,還有這麼多學生買單。因為這盤不起眼的便當,分量相當足夠,三道菜與一塊快跟盤子一樣大的肉,即便是男生吃上一盤也就足夠了。

雞柳飯共有四條與盤子差不多長的雞肉,外衣採用的是台灣傳統的乾式裹粉下去炸。外衣雖脆卻不硬,肉香多汁又帶點台南獨有的甜味,果然誘人。

豬排的外衣與雞柳一樣,肉的厚度以這個價位來說十分有誠意。不確定醃製的醬料是否與雞柳相同,總覺得豬排醃製的味道不似雞柳來得甜,香氣很棒,兩相比較之下豬排更得我心。

配菜味道清爽不重鹹,表現中規中矩。米飯口感較偏軟,對於喜歡吃Q米粒的人來說,美味度就普通了些。整體來說,PUB雞排的炸功確實一流,無論是雞柳還是豬排都相當美味,再加上平實價格的加持,怪不得即便老闆娘臉臭口氣差,仍一堆人願意買單甚至會想念。

PS:當天用餐結帳完後,阿姨有說聲謝謝。走回車上的路途中,妹妹說:「阿姨脾氣改了好多,竟然會說謝謝,嚇死我了。」心想究竟以前阿姨的脾氣到底有多差,只是說聲謝謝竟會讓南台畢業的學生感到受寵若驚?

名稱:PUB雞排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33號

延伸閱讀

【台南 中西區】Bula 手作吐司 :咖椰吐司的魅力,這裡能嚐到

【台南 中西區】義豐阿川冬瓜茶:區區一杯冬瓜茶紅到要排隊

【台南 中西區】文悅旅棧 City Place:服務細心,近赤崁樓的方便旅宿

【台南】飯店 - 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 3 Door Hotel - 離車站450m 暖心的服務


更多 臭臉雞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142d6f2756dd3d09886ee0
本文餐廳資訊:
臭臉雞排
3.5
· 台南市 永康區 · 7則評論
台南永康 美食南台便當店台南永康 便當南台科技大學 小吃南台科技大學 便當台南美食PUB雞排 台南南台科技大學 美食南台 PUB雞排臭臉雞排 南台南台 臭臉雞排台南 PUB雞排台南小吃台南永康 雞排台南科技大學 雞排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