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陽光透過落地窗灑在和式的座墊上,找一本雜誌配上一杯咖啡,是多麼奢恥的忙裡偷閒。

在巷弄中的這間小小咖啡廳,以浪遊為名,希望能前來的客人能在這裡用「漫無目的」、「四處遊逛」的心情享受著偷閒的時光。

店內空間寬敞明亮,採半自助式因此不收服務費,須自行到櫃檯點餐。點選餐點搭配飲料可折抵50元非常划算,這裡的餐點好吃,價格也很合理,不限時間用餐CP值很高。

店內提供的書籍可自由翻閱



阿法佳朵 NT.120

阿法佳朵💰NT.120

當天實在太熱,想吃點冰的又想喝咖啡,這真是最棒的選擇!

阿法佳朵在義大利語中為「Affogato」,為淹沒的意思,是一種甜點式的飲料。

將桌上熱騰騰的咖啡淋在甜美的香草冰淇淋上,一次可以吃到甜點又可以喝到咖啡真的是最完美不過了!咖啡一點一滴地將冰淇林融化,香草的甜會剛好中和黑咖啡的苦味,怕吃苦的人也不用擔心!


水波蛋培根奶油 NT.159

水波蛋培根奶油💰NT.159

燉飯的米粒燉道微軟,吸飽湯汁後呈現飽滿粒粒分明的狀態,濃郁的醬料更是提升了米飯的味道,將上頭些許的培根與半熟蛋攪拌開後味道更有層次,以這個價格來說真的CP值非常高!


這區有不少類似這樣的咖啡廳或早午餐店,這家算是我認為CP值很高的店,就推薦給大家囉!




其他人也會看...

{三重美食}參好-炎炎夏日消暑必備芒果冰

{江子翠美食}老味增江翠店-地點好方便居酒屋

{三峽美食}貝里義大利薄餅披薩-皮薄料多超好吃無雷披薩




更多 咖啡浪遊Cafe Wanderer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f5db332756dd2da41b0041
本文餐廳資訊:
咖啡浪遊Cafe Wanderer
4.6
· 新北市 板橋區 · 7則評論
咖啡浪遊菜單下午茶捷運新埔站美食新埔甜點早午餐推薦新埔咖啡浪遊板橋區新埔板橋早餐NashsWonderland致理附近美食Café Wanderer咖啡致理咖啡板橋新埔早午餐板橋早午餐新北美食板橋美食新埔早午餐推薦致理美食新埔捷運站餐廳新北早午餐特色咖啡廳新北市新埔餐廳咖啡浪遊新埔捷運站美食早午餐新埔站Café Wanderer咖啡浪遊新埔早午餐2023板橋咖啡新埔咖啡ㄓ甜點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