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法式氛圍中的越式饗宴,王品集團新餐廳,目前只在台北吃得到哦!



Tequila五月底再次來到台北,今天吃的是沐越MuViet法越料理。



法式氛圍中的越式饗宴


滿桌繽紛食材 散溢著新鮮香草、魚露香醇氣息


受到法國殖民影響,越南美饌揉合了多元文化基因,承啟法國和中國的飲食驕傲,善用大量新鮮生菜與香草,淬鍊出比其它東南亞料理更清爽、順口的新風味。經典的越式美食-咖啡、法國麵包、費心熬製的河粉高湯等,訴說著東西方文化的美好相遇。

從街頭小吃到米其林餐廳,風情萬種的越南料理已用美味俘虜世界無數味蕾,沐越將這股越式新風潮帶進台灣,打造時尚、具文化體驗的約會聚餐品牌。

請愜意的沐浴在法式氛圍裡,享用超越傳統的越式饗宴


沐越mu viet

電話:02-27112822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44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主廚推薦料理~

很多都是沒看過的菜色,很特別。



菜單有套餐式,也有單點。

今天剛好是四大一小,所以就點四人套餐囉。


首先上的是越南咖啡,是另外單點的哦,要加價。

據說喝起來像...伯朗咖啡...

我偷喝一口,真的有像。



羅望果酸子汁,原以為會很酸,因為店員一直強調會酸,結果完全不酸...

喝不出是什麼味道。



綠咖哩雞佐法式長棍麵包

綠咖哩還蠻夠味的,有一點點辣,湯汁配飯也很剛好哦。



蝦醬空心菜,就是蝦醬的味道,還不錯,只是菜有點少(個人覺得啦)



春卷繽紛三味

這是店員推薦的,但是個人不愛,因為味道不明顯啊。



雙味甘蔗蝦

這道就很好吃,蝦子裹粉下去炸,甘蔗是可以吃掉的哦。

蘸上特調醬汁,酸甜的口感適合夏天食用,這道很推。



白飯不是泰式長米那種,還ok。



嫩烤雞腿佐越式青醬

越式青醬跟一般的青醬吃起來不太一樣,但又說不出是哪裡不同...

醬汁口味是不錯,雞腿也很嫩,但覺得雞腿稍微少了些,四個人分一下就沒了。



香茅嫩烤胡椒魚

這也是主廚推薦料理

形狀很奇特,但是口味就還好,沒有特別驚豔之處。



倒是甜點還不賴

椰子雪酪佐紅豆紫米

不會太甜,紅豆紫米有加一些西米露提升口感層次。



越式布丁

左邊是咖啡,可以先品嚐原味再倒咖啡進去享用,吃法很特別呢!

倒咖啡進去後可以中和甜味,反而讓布丁口感更加突出。



最後一樣是自拍照啦~



這次出訪的感想是,雖然菜色很特別很新奇,但是沒有特別驚豔。

而且價位中偏高(個人認為),但若是一群人來嚐鮮倒也是不錯。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更多 沐越 Mu Viet 越式料理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4a78e82756dd7d922e780d
本文餐廳資訊:
沐越 Mu Viet 越式料理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38則評論
東區越式餐廳王品越南料理忠孝復興越式餐廳王品忠孝復興餐廳忠孝復興美食沐越 Mu Viet 越式料理軟西遊記東區餐廳沐越越式料理台北異國美食忠孝復興沐越王品越式料理沐越 Mu Viet 越式料理台北復興南店王品沐越沐越菜單東區美食沐越餐廳菜單沐越餐廳價格沐越王品越南菜東區王品集團沐越餐廳地點忠孝復興站美食忠孝復興站餐廳越式料理忠孝復興站忠孝復興越南料理東區餐廳推薦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