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藍慕

▫️青醬海鮮總匯燉飯 NTD289

▫️太陽蛋豪華套餐 NTD219

-

二訪藍慕還是很喜歡,之後要換新菜單,所以趕緊來嘗試上次沒吃到的青醬海鮮燉飯。

煎烤過的大白蝦、中卷及蛤蠣的海鮮總匯對於喜愛海鮮的人真的是不能錯過。

蒜頭及羅勒打成的青醬再加入法國鐵塔奶油,沒有額外調味,味道較清淡卻不失美味😋

-

早午餐的部分,手工麵包扒開後有拉絲的感覺,沾點太陽蛋上半生熟的蛋液就是好吃!早午餐有附紅茶。

-

手工布丁是藍帶配方,滑嫩的布丁如豆腐般,布丁上方一粒粒的香草籽讓布丁增添不少風味

。不過太過滑嫩,最後幾口不太好用湯匙盛起。如果能用比較有深度的碗盤更方便就口吃。

🔸🔺🔸🔺🔸🔺🔸

/ 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192號

/ 8:00-16:30週二公休

/ 假日不開放訂位

/ 07-5369736

/ 低消10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藍慕Mu Bleu 輕食咖啡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6d4bd9226139666f8448b8
本文餐廳資訊:
藍慕Mu Bleu 輕食咖啡 (已歇業)
4.2
· 高雄市 苓雅區 · 27則評論
苓雅區美食高雄美食高雄鹹派藍慕 MuBleu高雄義大利麵藍慕MuBleu咖啡餐廳藍慕愛食記貪吃鬼熊熊苓雅美食約會餐廳高雄早午餐聚餐餐廳不收服務費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