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這家合春手作圓仔,是林園一家頗有名氣的手工圓仔冰老店,現在在高雄市區也可以吃到這冰超多、料超滿、撒上大量清香麵茶的林園在地老味道了!

而且不論春夏秋冬、不論口味輕重,在這裡都能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甜品;

他們的食材都不甜膩,甜度不高就無法長時間保存,所以每日早早就得開始熬煮備料,食材新鮮度便有了很好的保證。


對比林園本店,開在瑞隆路上的分店更加有質感得多,我本來以為像這樣裝潢得很美觀的店,價格應該…不會很漂亮,不想,CP值竟超乎我的想像!

照片裡那位姐姐點的是50元的小綜合冰,份量讓我有點擔心一個人是否能完食了!這當成正餐來吃都不為過吧!!😅


簸箕冰(大綜合)

就是大份的綜合冰啦!然後是用簸箕造型的瓷器來盛裝,很古意、很可愛~

裡頭的配料大約有十種之多!你也可以直接告知店員有什麼不吃的,然後由他們來配比較快,不然這也想吃那也想吃的,很燒腦!

甜度從無糖到多糖都有,可以隨自己的口味自由選擇喔!


選擇了半糖的甜度,但仍然吃得到自家熬煮黑糖的淡淡香氣;

多到快滿出來的料,必需得兩人同吃才有辦法吃光,但如果是空腹我就不保證了,不過這樣很傷胃,還是吃完正餐再過來對身體比較好喔!


他的蜜芋頭很正點,外頭綿軟中間Q,微微蜜甜香遮掩不了芋頭本身的濃醇。


招牌手工圓仔比較偏軟些,很適合牙口和吞嚥能力較為不好的老人與小孩,我這愛啃骨頭的傢伙,還是更愛有嚼勁點的口感。

某次去有看到店家邊捏邊煮,新鮮度完全不用擔心!


帶有茶香味的抹茶凍,清新冰涼、滑溜順口。


吃得很陶醉啊!


麵茶牛奶冰

不要覺得是老東西而排斥,它是使用炒過的黑白芝麻磨成粉,加入炒熟麵粉與細沙糖調製而成,麵粉的麵香適度調節並打散了芝麻的濃郁感,使得整體散發出清香氣息,而非單單只有芝麻味,細沙糖比例也控制得當,微微的甜,是細水長流的滋味。


澆灌一匙糖水、淋圈煉乳、然後灑上一抔清香麵茶,味道變得香濃、也更令人迷戀!

盛夏的解熱魔法從來就是這麼簡單樸實,

它沒有譁眾取寵的外觀,擁有的是淵遠流長的古早味!


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如有變動請依店家公佈為準!

然後…不管人多人少、點一碗還是兩碗,盡量填寫菜單,下面有點餐說明,再請大家看清楚喲~~


除了冰品,店內也有比較不冰的清涼甜湯可以選擇,到了冬季,還有米糕粥與手工鹹湯圓,期待冬天趕快來,那圓滾滾白胖胖的鹹湯圓,好想吃!!!


合春手作圓仔(瑞隆店)

§官網§FB粉絲團§GOOGLE地圖§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183-4號

外送專線:0936-124891

營業時間:12:00~22:00


合春手作圓仔(林圓本店)

§官網§FB粉絲團§GOOGLE地圖§

地址:高雄市林園區福興街25號

電話:07-6417866

營業時間:12:00~23:00

(公休日依粉絲團公告為主!)

更多 合春圓仔瑞隆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045cb72756dd2b26cbf6ae
本文餐廳資訊:
合春圓仔瑞隆店 (已歇業)
4.4
· 高雄市 前鎮區 · 14則評論
簸箕冰合春圓仔高雄冰店手工圓仔前鎮冰品高雄甜點 冰品 果汁飲料高雄抹茶店合春手作圓仔大碗公冰麵茶冰高雄冰品高雄傳統冰店高雄甜品高雄古早味私藏愛店前鎮美食高雄美食瑞隆路美食合春圓仔瑞隆店石磨冰高雄湯圓高雄餐廳高雄下午茶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鮨本道日本料理》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