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突然想吃日式料理,於是就上網搜尋一下,發現了在公園北路上的這間平價定食餐廳,且店家不怎麼起眼,招牌還被景觀樹木遮住,但也抵擋不了想吃美食的客人們,還好我們有提早到,因為在我們入座後沒多久就客滿了,真是幸運。

有紙本菜單可以勾選,價格挺實惠的,甚至還可以單點主菜,這部分就看各人所需囉。

店內一角有免費飲料和餐具可以拿取。


可樂餅,點一塊來嚐試看看,可樂餅外皮很酥脆,就麵包粉的脆口感。然後裡頭餡料似乎是南瓜或者地瓜,吃不太出來,但整體來講很普通。而沾醬則是有點詭異,因為非常濃稠,沒有甜度,跟可樂餅完全不搭。

山根甜不辣,份量不少,且給了兩種醬料,一個是泰式辣雞醬,另一個則是胡椒鹽,個人偏好辣雞醬,沾起來不顯乾,味道也喜歡,然後甜不辣口感不是脆就是有嚼勁,還好而已。

唐揚炸雞咖哩,首先配菜有三個小碟涼菜、一碗蒸蛋和味增湯,其中涼菜分別是黃金泡菜、毛豆和牛蒡絲,算是開胃的效果,也可以搭配白飯吃來增加不同味道豐富度。而蒸蛋僅放了香菇在裡頭,但吃起來頗為鮮美,還不錯。最後味增湯不走台式風,喝起來沒什麼甜味,鹹度倒是剛好,有點特別。另外咖哩醬則是南洋辛口風格,香辛料味道較重,沒有果香味,還有點微辣,拌著白飯吃挺不錯的。至於唐揚雞塊口感外酥內嫩,是中規中矩的表現,但缺點就是沒有適合的沾醬,我都拿來沾甜不辣的辣雞醬反而很對味。

照燒豬排定食,配菜部分已經贅述過了就不再重複,直接從主食開始說起吧。這盤多了生菜沙拉來搭配,但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定食都這種模式,關於這點就無從知曉了。然後豬排外層炸粉很薄脆,內裡頗為厚實,多汁且又有嚼感,最重要的是上頭的醬汁,和吃炸蝦時所配的蘿蔔泥甜醬油非常相像,這樣搭配起來變得美味很多,鹹甜相襯,帶點蔥花咬勁,越吃越涮嘴,難怪不少客人都會點上一份。

用餐時間:2018/06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北路112號

電話:06-252174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每周三公休)


更多 才川 和洋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f4c6ad2756dd2632674a0f
本文餐廳資訊:
才川 和洋料理
4.5
· 台南市 北區 · 8則評論
圖書館北區美食台南旅遊台南咖哩定食台南|日式料理台南日本料理唐揚炸雞台南定食才川洋式料理台南北區美食食記 台南台南321巷藝術聚落台南咖哩推薦台南北區咖哩飯小美阿姨攝影美食旅行台南美食台南台南咖哩飯台南咖喱推薦台南公園美食台南轉運站美食公園南路台南公園路美食炸豬排台南二中附近美食日式料理南二中才川和洋料理台南唐揚雞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