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包子爸去過不少餐廳,這間位於東區精華區靜巷中的精靈風「Elfin Restaurant & Lounge」算是其中非常適合約會告白的浪漫系餐酒館了!除了有美味的餐點之外,店內佈置裝潢和調酒更是完全衝著女生的喜愛來的~~舒適的Lounge區、細膩的餐點和擺盤、浪漫滿滿的貼心調酒、放鬆的輕音樂、微暗的燈光,每一點都是製造浪漫的元素,而且上門的客人也是女性比例居多,如此溫暖有氛圍的浪漫店家,包子爸真的很推薦來此約會告白,享受一夜浪漫!相信在酒精和環境的催化作用下,一定能有很高的機率脫單~~哈哈!


從忠孝復興站SOGO那邊走過來大概7-8分鐘,有些靠近市民大道了,位於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1號,算是東區裡相對的靜巷了。看看這魔幻的門面,是不是很有精靈風呢!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用餐區環境舒適,如同回到家一般可以慵懶的半躺在沙發上。


店內空間一半是酒吧,另一半是舒適的Lounge區。

環境相當不錯,空間也不小,有專屬的沙發Lounge區可供用餐。

還有一整套DJ設備,好像不定期會請DJ來店內放歌表演,氣氛超HIGH!

牆上嵌滿了花朵,女孩子看到一定心花怒放!

專屬於酒友的吧台,越夜越美麗~

就連包子爸超愛的1664生啤酒都有!

座位區非常舒適,除了吧台幾乎都是沙發區,坐著柔軟的沙發一邊聽音樂一邊享受美食品酩美酒,著實是一種享受~~

Elfin 小點摩天輪 550元(原價660元)

松露火腿三明治

相當精彩的三明治,吐司很鬆軟,加上厚切起司火腿,加上松露醬提昇了不少貴族氣息。


鯷魚慕司塔

鯷魚與鮮奶油製成的鹹香慕司,搭配薄脆餅乾,一口咬下,多種口感,滿溢的鹹香風味,好吃又開胃!

俄羅斯海膽魚子醬小點

大海的鮮味搭配酸奶明太子,佐上RITZ餅乾,魚子醬 + 海膽,兩種都是高級品,風味絕對值得期待!

三層不同的小點心,樣樣都是店內經典!平常單點一盤就要220元,一次來三盤特價550元,還多了一口金碧輝煌的摩天輪~~炫啊!

建議2-3人來訪ELFIN可以選擇CP值極高的套餐~~

2400元可以吃到開胃小點、排餐、兩樣主食還能從一瓶紅白酒或是三杯調酒飲品中選擇!

真心超級平價,有牛排吃,有酒喝還有主食可以吃飽飽,真心浪漫又超值,約會也可以省荷包~~哈哈!

雞肉北非米沙拉 320元(單點價)套餐+100元可點

獨特口感的北非米,有點類似台灣的小米,鹹度非常夠,據說是特色,沙拉很清爽,搭配上脆口的炸雞很好吃~~~

奶油黑金干貝燉飯 380元(單點價)套餐+100元可點

何為黑金,台灣烏魚子是也!

這道厲害的燉飯加入了烏魚子提味,還加了超大顆的北海道生食等級干貝,奶香十足,帶著烏魚子獨特的鹹香提味,很有記憶點的一品燉飯。

墨魚花枝蛤蜊細扁義大利麵 380元(單點價)


這道夠味,細扁麵很對包子爸的口味,彈牙有嚼勁,墨魚汁頗香,海鮮也夠味。

16oz 嫩煎安格斯肋眼牛排(USA)880元 單點價

直火嫩煎的肋眼就是有魅力,油花嫩筋搭配的恰到好處,Q嫩的口感五分熟的品嚐真心完美,搭配脆口蒜片和芝麻葉、薯條,真心是相當稱職的排餐主食!

創意調酒酒單

1669精靈紀元 380元

乍看之下是一杯一般的1664啤酒..........

不過,這命名有蹊翹......叫做1669

簡單來說就是1664為基底,再加上5種烈酒,所以,威力絕對不可小覷!

喝起來一點烈酒味都沒有,清爽氣泡感,微酸甜,相當讚!

傑克玫瑰 320元

超美的一杯調酒,像不像是送上一大束玫瑰給女朋友的既視感!

送上一朵鮮花加上一杯美酒,女孩兒很難不被打動~~~哈!

以紅酒為基底,加入了覆盆子利口酒和玫瑰萃取糖漿,結合了所有女人愛的味道,難怪包子媽這麼滿意~~~~


晨曦女神 420元(套餐只能選380元以內,點這杯要+100元升級)


浮誇系妹酒又一發!

針筒來一發之後冒出汩汩炊煙~~~仙氣十足的一杯調酒啊!!!!

高纖水果加上柑橘香橙,酸酸甜甜,酒精感很適中,順口好喝。

10oz舒肥嫩煎牛小排(USA)780元

經過低溫舒肥烹飪的牛小排口感真心嫩。因為平均低溫加熱的關係,所以肉質吃起來也更細緻,這牛小排相當精彩!

到了晚間九點,燈光轉為浪漫的紫色,整間店給人的感覺又極為不同,超魔幻精靈風的!

相信此時,正是適合小酌的氛圍。

很棒的氛圍,紫色的光影妝點出極為魔幻的空間。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1號

電話:02-2731-00102

營業時間:18:00~02:00(週五~週六至03:00)、週一公休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lfintaipei/


更多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671dbc03a104df53ca2f6
本文餐廳資訊: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已歇業)
4.6
· 台北市 大安區 · 61則評論
Elfin台北夜生活台北餐酒館精選母親節餐廳推薦日式東區必吃美食低溫真空台北東區餐酒館台北義大利麵台北市東區喝酒忠孝復興推薦餐廳elfin酒吧Elfin小點摩天輪東區美食推薦東區 酒吧白青醬松阪豬細扁義大利麵葡萄果園美食天地情侶約會餐廳推薦Elfin 1664Elfin Restaurant忠孝復興站台北大安寒武紀Elfin菜單聚會IG熱門打卡點酒精酒吧 Lounge Bar、主題式餐廳台北酒吧美味調酒市民大道魔術東區餐廳義大利麵台北美食特色調酒啤酒板南線美食東區 調酒台北大安餐酒館推薦loungeMISO吃走東區 網美餐廳Elfin Lounge大安區台北餐酒館推薦東區 餐酒館不限時間口感俄羅斯海膽魚子醬小點攝影市民大道酒吧桌邊魔術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晨曦女神東區 消夜台北調酒專業噗嚨共美食旅遊家東區牛排忠孝復興酒吧肋眼牛排下酒菜東區餐酒館推薦東區聚餐小酌小點羽諾台北牛排懶人包精選# 食記 #人氣部落客海綿飽飽Elfin餐酒館台北網美餐酒館大安區美食東區平價餐酒館elfin忠孝敦化餐酒館Elfin 特調氣氛好餐廳餐酒館美式料理台北 酒吧金色摩天輪求婚餐廳捷運忠孝復興站東區約會餐廳台北網美餐廳台北調酒推薦台北東區餐酒館推薦排餐大安美食推薦忠孝復興站附近美食大安路一段微風廣場附近餐廳Lounge bar捷運忠孝敦復興站自由行IG網美朝聖地朋友聚會藍色帝芬妮Lounge東區小酒館推薦忠孝復興美食創意浪漫調酒知名魔術團隊俄羅斯海膽魚子醬Elfin 調酒東區聚餐餐廳南瓜雞腿肉燉飯美味餐點精靈1669網美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蟹肉泡芙精靈餐酒館bar台北復興南路美食推薦忠孝復興站美食忠孝復興包廂套餐台北捷運美食浪漫景點遊記魚子醬蟹肉捷運站美食東區調酒法式微風餐廳推薦東區酒吧funnow台北餐酒館平價舒肥松阪豬義大利麵上班族下班小酌南瓜燉飯餐酒情侶約會免服務費紅精靈毒癮中肯食記忠孝復興 Elfincmj0089s浪漫餐酒館諾咪東區小酌培根下午茶酒吧複合式餐酒館凌雲江海清台北餐廳推薦台北排餐牛排elfin低消台北餐酒館台北lounge bar推薦時尚炸馬鈴薯塊佐酸奶培根東區聚餐台北捷運板南線沙發文湖線美食包子爸松露牛肝菌燉飯香橙燻鴨片佐意式紅酒醋台北特色酒吧泡芙台北調酒餐廳美食推薦傑克玫瑰調酒求婚推薦場所海綿飽飽的鳳梨城堡聚餐台北 小酌台北酒吧推薦捷運忠孝敦化站美食東區美食森林系婚禮partyRestaurant燉飯東區餐酒館ig東區餐廳推薦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