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位於台北大稻埕的漁匠甘霖,在永樂市場內,有冷氣的市場就想讓人多停留一下。轉角發現漁匠甘霖,赫然有種台版築地市場的感覺。漁匠甘霖的所使用的漁獲都是當日新鮮的喔!!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號(攤號1420)

電話:0928266763

營業時間:10:30-15:00(周一公休)


菜單


麥茶可以續杯哦!!


才剛由店員帶位,就馬上送上熱騰騰的味噌湯,還有麥茶。

PS噌湯、麥茶都可以續杯喔


味噌湯

即使是免費的味噌湯店家一樣hen用心的用新鮮漁獲煮,肉質鮮甜美味,味噌湯還帶有淡淡的蘿蔔香氣,真的會讓人一碗接一碗!!


🐟鮭魚握壽司 1貫/35(身) 干貝握壽司 1貫/60

鮭魚入口極化,肉質鮮甜,加上鮭魚油的滑順,以及醋的恰到好處的白飯,真讓人難以忘懷!!

.

干貝握壽司軟嫩鮮甜!吃的到新鮮的感覺,配上漁匠甘霖美味的醋飯!hen讚!!


🐟炙燒鮭魚親子丼(身) $260

漁匠甘霖丼飯給的配菜相當豐富,只可惜飯量個人覺得不多!



他的炙燒鮭魚烤的恰到好處,焦香四溢,油脂滑順,肉質鮮甜,沒有一絲缺點。醋飯的部分因為炙燒鮭魚,所以帶有一絲鮭魚的焦香~

真的henhenhen好吃!!!!

必點!保證一試成主顧!!!


🐟特上海鮮丼 $250

內有3種魚類、一尾天使蝦、半顆干貝


這個海鮮丼飯的組合十分澎湃,干貝依舊軟嫩,生魚片的部分又大塊又鮮甜, 超級新鮮的,而且還有3種魚類!天使蝦鮮甜表現不錯!


@pt.eat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漁匠甘霖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353151f5246865d99dc88a
本文餐廳資訊:
漁匠甘霖
4.5
· 台北市 大同區 · 18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