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點我看原文:【台南燒肉】日式燒肉499元吃到飽『燒肉 神保町』平價吃到飽適合聚餐,燒肉、海鮮、炸物、生魚片,還有哈根達斯冰淇淋!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好久沒吃燒肉吃到飽了!!!想起之前大學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吃一次燒肉吃到飽,真熱血! 這次來吃文賢路上十分平價的日式燒肉吃到飽『燒肉 神保町』! 平日午餐只要$499加一成就能吃到飽,這價格很親民捏,是許多家庭、學生聚餐的好選擇! 喜歡吃燒肉、食量很大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唷!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燒肉神保町』位於台南北區文賢路上,諾大的餐廳建築相當顯眼,神保町就在二樓唷! 一樓也有汽車停車場,好方便!

▼一走上二樓,就看到雷神索爾還有鋼鐵人站在門口迎接XD

一比一的雕像好逼真阿~~~看到不少小朋友吵著爸爸媽媽要跟索爾、鋼鐵人合照的!!

▼店內環境十分寬敞高挑,位子很多! 一進來就看到哈根達斯冰淇淋,這麼熱的天氣好想馬上來一球XD

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也不會太靠近,可以很放鬆的跟朋友用餐~

▼也有適合多人聚會聚餐的包廂座位唷!

▼來看看菜單吧! 菜單選項金澎湃~~~有肉類、菜類、海鮮、壽司刺身、手捲、沙拉、炸物、飯食、飲料、甜點等等! 菜單上有的通通可以吃到飽!

消費方式我覺得很划算捏~ 以這個價位來說蠻值得的!

平日午餐(周一至周五11:00~16:00)

大人$499、兒童 $259、小孩 $100

平日晚餐(周一至周五16:00~23:00)

大人$599、兒童 $299、小孩 $100

假日例假日(全日11:00~23:00)

大人$599、兒童 $299、小孩 $100

▼一開始會先送上基本的燒肉盤,有雪花牛肉、厚切牛小排、梅花豬肉、紅味噌豬小排!

▼吃燒肉配一杯冰涼消暑的飲料,冬瓜檸檬酸酸甜甜好讚!!! 可以無限續杯,我今天就續了三次 XD

▼松阪豬肉

每次去燒烤店我必點的松阪豬肉,這邊也有! 直接點了兩份來吃,松阪豬肉烤至表層金黃,焦脆的口感好迷人,咬下去還有juicy的口感,好吃好吃!

▼開烤囉~~~燒肉再烤網上飄出香噴噴的香氣,好誘人!

▼頂級霜降牛薄片,表層出水就可以翻面再烤個三秒就可以吃了! 切記烤肉的時候不要一直翻肉,這樣肉汁會流失掉唷!

▼紅味噌羊小排、墨西哥雞腿片

店員大推的羊小排,我們也點一份來吃吃看! 可以放在烤爐邊邊烤比較不會烤焦,吃起來沒有羊騷味,我覺得不錯,連我不太喜歡羊肉的朋友都可以接受捏!

▼微微辣辣的墨西哥雞腿片,雞腿肉質嫩口不乾柴!

▼微辣的韓式泡菜,是我吃燒肉最喜歡搭配的小菜! 吃起來唰嘴又能解膩!

▼除了單吃解解膩之外,推薦大家可以用生菜包燒肉及泡菜,一起吃蠻好吃的!

▼和風牛腱蠻清爽的,牛腱肉彈牙有嚼勁!

▼龍蝦沙拉、軟絲沙拉、花枝鮑沙拉

沙拉有多種選擇,和風洋蔥沙拉也不錯唷!

▼洋蔥沙拉淋上清爽的和風醬,搭配柴魚片好好吃!

▼綜合握壽司

裡面有海苔壽司、稻荷壽司、蝦握壽司、生魚握壽司、飛魚卵握壽司、蒲燒鯛握壽司、炙燒牛肉握壽司

▼炙燒牛肉握壽司

綜合握壽司裡面的炙燒牛肉握壽司深受我們喜歡! 所以又再點一份炙燒牛肉,握壽司裡面搭配芥末好唰嘴呀!

▼塗抹上奶油的杏鮑菇片,烤起來帶有奶油迷人的香氣,但不會太厚重,只要稍微出水看起來軟軟的就可以吃囉,軟嫩彈牙的口感我喜歡!

▼滿滿的鹽燒烤蝦吃到飽,也太過癮了!  店員建議『先剝殼 再烤』,因為這是軟殼蝦,烤完蝦殼會比較難剝!  喜歡吃蝦子吃海鮮的朋友可以一定會很喜歡! 就像我是肉控 來這裡瘋狂吃肉,朋友是海鮮愛好者,一來就點了好幾盤海鮮吃XD

▼罪惡的香酥芙蓉蝦,上面淋上美乃滋&海苔,底部搭配苜蓿芽吃起來清爽不膩口,不過因為炸蝦外層是澱粉類,建議最後再點來吃,不然吃完可能就半飽了QQ

▼組合刺身(一份三片)

▼甜點蛋塔&一口酥

▼哈根達斯冰淇淋吃到飽,多吃幾球就回本啦(大笑) 尤其大熱天吃燒烤,都會忍不住多吃點冰淇淋消暑!

▼吃完哈根達斯抹茶冰淇淋後再來一球瑞士巧克力冰淇淋,好滿足啊!

喜歡吃燒肉的朋友可以納入選擇唷!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燒肉 神保町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路1112號2F

【店家電話】06 250 5110

【營業時間】11:00~23:00

【粉絲專頁】燒肉 神保町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燒肉神保町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b46a972756dd1099aeed8b
本文餐廳資訊:
燒肉神保町 (已歇業)
4.3
· 台南市 北區 · 21則評論
台南燒肉吃到飽台南旅遊台南燒烤雞蛋貓台南燒肉新竹燒肉吃到飽哈根達斯炸物台南美食推薦御品料理燒肉 神保町台南餐廳台南美食台南聚餐推薦燒烤燒肉神保町燒肉神保町官網台南吃到飽台南吃到飽餐廳台南親子吃到飽神保町燒肉文賢館台南北區石頭燒肉台南日式燒肉吃到飽台南燒烤推薦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