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不要問我為什麼來石家涼麵沒有點他們家的涼麵?!實在是因為之前吃「花蓮一品香」的乾麵太讓我印象深刻,剛好看到網路人有人回文說他比較偏好石家涼麵的抄手麵,所以隔天我就衝石家涼麵…然後點了他們家的乾麵及抄手啦!XDD

石家涼麵就位於中山路上中油附近的一條小巷口,那天我們下午一點到店內,店內幾乎快客滿了,旁邊還站滿了等外帶的客人,這張是我們吃到二點人家要休息了,才拍到的空景。

【雙醬乾麵(麻醬+肉醬)】

雙醬乾麵加了肉醬(其實就是肉燥)下去和麻醬中和,不但可以減少麻醬的油膩感,還多了肉燥及油蔥酥的香氣,這樣的調味還蠻少見的,一般的雙醬都是麻醬+炸醬的組合比較多。

【青醬乾麵】

一般青醬都是在吃義大利麵的時侯比較會看的,但在中式小吃店裡吃到青醬麵,這我還是第一次體驗,青醬的醬汁沒有像義大利麵一樣那麼多,但一樣可以吃到青醬的香氣,如果天氣熱不想吃乾麵,他們家也有青醬涼麵可以讓你選擇哦!

【椒麻紅油抄手】

這抄手非常的辣,非常的麻,一碗大約有九顆小抄手,還舖了一些小白菜在底層,不敢吃辣的人要小心服用,很容易被他的椒麻辣油嗆到,愛吃辣的人應該會喜歡,雖然他們家有加一點點的醋在裡面,但味道不會很重,不敢吃醋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唷!

總結來說,他們家的麵份量非常大,他們家小碗的份量是別家店的二倍大,但也不會比較貴,調味上來說是好吃的,但口味上偏油,適合重口味及食量比較大的人來吃,一般人來他們家吃一餐,應該可以飽二餐吧!(如果吃的完的話,我今天去就很弱的還剩下半碗麵,因為飽到完全吃不下啊啊啊啊啊…)



Lien Paulina
56篇食記
本次 石家涼麵 用餐評分:
4.0
更多 石家涼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1d69892756dd0557dcb4f5
本文餐廳資訊:
石家涼麵
4.2
· 新北市 板橋區 · 3則評論
埔墘美食青醬涼麵涼麵石家涼麵肉醬乾拌麵板橋美食紅油抄手石家涼麵菜單板橋涼麵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