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01|一直很喜歡拍電線桿和天空交錯的畫面,這兩周的周末都是大好天氣,外頭一片晴空,覺得拍起來的畫面特別舒服。只不過還是想抱怨一下,怎麼還沒過端午,天氣就炎熱成這樣!


這天從台北開車到桃園找朋友,小Penny嚷嚷著想吃冰,桃園在地人帶我們去了這間位於龍潭的【榕樹下綿綿冰】,這間是榕樹下創始店的其中一間分店,來這邊可以吃到最正統的綿綿冰風味!


02|以前要跑到中壢車站,現在在龍潭就可以吃到囉!分店位於中興路上,鮮綠色代表茂盛榕樹葉的招牌非常顯眼!而且門口和店面後的巷子停車都還算方便。


03|店內空間明亮整潔,午後太陽光照進來,讓人感覺懶洋洋的非常舒服,配上一碗綿密扎實的綿綿冰,實在是太享受了!


03|(菜單)綿綿冰共有小紅豆、綠豆、大紅豆、芋頭、芒果、草莓、百香果、牛奶、花生清冰十種口味可以選擇,任選搭配三球只要50元,名副其實的銅板美食!


04|我們這天吃了4.5種口味,還另外點了一份芒果雙爽,炎炎夏日吃起來超級過癮!

05|芒果雙爽底下是榕樹下的綿綿冰清冰,但這邊的清冰帶有鳳梨香味,吃起來帶點微微酸甜,更加爽口!中間是滿滿的芒果塊,份量不少,芒果加上煉乳絕對是夏日的完美滋味!而最上層則是一大球的芒果綿綿冰。



06|綿綿冰的部份我們吃了百香果、草莓、牛奶、花生,然後又多點了一球芒果;比起剉冰,我們兩個都更愛綿綿冰綿密、入口即化的口感!


百香果和草莓這兩個水果系列吃起來酸酸甜甜,而且用料真材實料,尤其是草莓綿綿冰,充滿草莓天然香氣,還可以吃到絲絲的草莓果肉微粒;牛奶綿綿冰則偏甜但不膩口,奶香濃郁;而小Penny最愛的則是花生口味的綿綿冰,一入口嘴裡就瀰漫濃濃花生香氣,口感香醇紮實!


夏季熱浪到來,如果比起多佐料的剉冰,你跟我們一樣更喜歡自然原味的綿綿冰,絕對不要錯過這間60年歷史的【榕樹下綿綿冰】!


店家資訊📍

店名:榕樹下綿綿冰龍潭傳承店

地址:  601-1號, 龍潭, 中興路桃園市325

電話: 03 480 2569

營業時間:11:00–23:00

消費日期:2018年6月




👍🏻歡迎按讚追蹤兩人四貓粉絲團👍🏻



👇🏻點擊按鈕可以直接分享文章資訊給Line好友喔👇🏻




更多 榕樹下綿綿冰龍潭傳承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1eba202756dd3adf6a39f9
本文餐廳資訊:
榕樹下綿綿冰龍潭傳承店
4.4
· 桃園市 桃園市 · 3則評論
food🍝美食口袋名單兩人四貓榕樹下綿綿冰花生綿綿冰桃園綿綿冰桃竹苗美食2p4c綿綿冰兩人四貓生活紀錄桃園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