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鐵支紅』紅頂餐飲集團原板橋廖家生炒花枝位於夢時代美食街地下一樓,夢時代美食街今年引進四大品牌之一,主打獨家麻辣鴨血冬粉,還有原板橋廖家生炒花枝與搭配紅槽肉黯然銷魂飯搭配半熟蛋,看到這邊是不是已經流口水,美味的生炒花枝不用去台北現在只要在高雄夢時代就可以品嘗到,套餐加價$20就享有飲料無限暢飲!

▲鐵支紅櫃位就在中間地段旁邊是萬國牛排所以相當好找。

▲鐵支紅菜單

麻辣鴨血冬粉 (附贈燙青菜)

這是獨家特製麻辣鴨血冬粉,愛吃辣的您不能錯過,湯頭有些許鹹甜微辣,微辣的口感吃起來相當的涮嘴,而且有附贈燙青菜,美食街來說的話價位似乎都被定價在這個價格帶,鴨血可以說相當飽滿而且會爆汁,冬粉吸附麻辣鴨血的湯頭,冬粉口感Q彈有嚼勁而且我頗愛這湯汁的味道。

▲燙青菜有淋上一些醬汁,口感方面夠味而且相當脆甜鮮。

▲不得不說這湯頭相當涮嘴,微辣的鹹味竟然這樣順口。

▲鴨血鮮嫩飽滿,而且一入口會爆汁相當美味。


▲冬粉吸附麻辣鴨血的湯頭,口感相當Q彈有嚼勁,而且我喜歡這彈牙的冬粉。

生炒花枝

用新鮮的花枝與高麗菜一起拌炒在加湯,美味就在花枝口感相當脆嫩而且有嚼勁,高麗菜經過炒與熬煮已經相當軟嫩有些許酸甜味,湯頭喝不會過於濃稠溫潤相當順口,是一道很有古早味小吃。


▲花枝可以說相當大塊而且好吃又脆甜。

▲高麗菜吃起來微酸甜,可以說相當開胃。

黯然銷魂飯

對!就是食神黯然銷魂飯,只是這邊不是用叉燒,而是用紅槽肉排骨搭配甜醬拌飯、半熟蛋、燙青菜,份量差不多可以讓我六七分飽足感。

▲紅糟肉外酥內嫩,肉的口感相當Q嫩而且紮實有咬勁,滿下飯的一道肉主食。

▲半熟蛋就在這一刻最邪惡的爆漿流出來拌飯吃最美味。


食後感

不只有獨特的麻辣鴨血冬粉,還有原廖家生炒花枝、黯然銷魂飯,讓您在夢時代美食街更增添不少選擇,下次逛街餓了別忘了這有一些等著你品嚐唷!


鐵支紅-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F(夢時代美食街B1)

電話: 07-975-889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AM11:00~PM22:00

週五,AM11:00~PM22:30

週六,AM10:30~PM22:30

週日,AM10:30~PM22:00


更多 支支紅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fa882222613963802d102e
本文餐廳資訊:
支支紅 (已歇業)
4.1
· 高雄市 前鎮區 · 7則評論
傳統美食生炒花枝湯黯然銷魂飯鐵支紅菜單夢時代美食前鎮區美食高雄麻辣銅板小吃麻辣串麻辣鴨血冬粉高雄小吃愛食記夢時代美食街高雄百貨美食街美食原板橋廖家生炒花枝前鎮美食高雄海鮮高雄美食支支紅支支紅夢時代店四川麻辣鐵支紅夢時代廖家生炒花枝鐵支紅高雄麻辣燙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