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韓館仁川韓式炸雞韓國料理|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24號 | 電話:07-215-5300 | 營業時間:平日:17:00-01:00 & 星期五六:17:00-03:00 | 無服務費 |粉絲團

還記得幾年前的韓國炸雞之亂嗎?現在存留下來的都是強者中的強者,酥脆外皮加上韓式辣醬,口味夠重我喜歡,這間韓館仁川除了招牌的韓式炸雞外,春川炒雞也好吃哦。

營業時間從下午5點到凌晨1點,讓宵夜想吃韓式料理的人也有個好地方,如果只想單純享受韓式炸雞之樂,外帶分享餐很超值,原價620元的派對狂歡分享餐,有雞丁+雞翅+脆薯+年糕+可樂,分享價只要495元哦。


▲韓館仁川就在忠孝路近五福路的文化路的三角窗,也離新崛江不遠。

▲店內的環境很有家庭餐廳的氣氛,一小桌一小桌適合家庭或朋友來聚餐。

▲吧台的感覺很像酒吧,稍後看到的菜單也有滿多特調。

▲名片以燙金的方式呈現。

▲桌上的活動招牌。

▲人氣排行榜。

▲菜單的封面是位打籃球的球員。

▲菜單。最前面的是招牌的韓國炸雞,然後有年糕、韓館家常菜、小菜、春川炒雞、銅盤烤肉、鍋品。

▲外帶分享餐有便宜的特價唷。

▲原價620元的派對狂歡分享餐,有雞丁+雞翅+脆薯+年糕+可樂,分享價只要495元哦。

▲外帶雞翅餐(195元)。韓國風格的炸雞腿、炸雞翅,多年次因為韓國的推波助瀾下,讓大家認識了這道美味。

▲裹上韓式辣醬,吃起來微辣微甜,咬下去會有咔啦咔啦的酥脆聲,吃起來軟嫩JUICY,讓人吮指回味。

▲原味的外帶雞丁餐(160元),

▲▼這個雞丁也能捉住了大家的心,酥脆外皮裡面是多汁的雞丁,非常的多汁好吃。

▲辣炒年糕裡面還有魚板,還有滿滿的辣醬。

▲薯條的部份有一般的細長薯條與整片的薯塊。

▲韓國烤肉搖滾便當(180元)

▲便當裡面有韓國烤肉、泡菜、豆芽菜、海苔跟半熟蛋。

▲要吃的時候,就是把便當盒蓋起來,用力的搖呀搖,搖滾後的便當因為有點凌亂,所以就沒拍啦。搖滾後的食材均勻的混合,口味還不錯,穿插的能吃到燒肉、泡菜跟豆芽,口感也很好哦。

▲韓國大醬湯鍋(180元)

▲裡面有魚板、豆腐、海鮮、青菜等等,湯頭是用韓式大醬做調味,醬香讓食材的味道都提升了。

▲有附白飯一碗。

▲炒碼麵(170元),裡面有肉、魚板、魷魚等食材,看起來有點辣,實際上也是滿辣的。

▲一樣是用便當盒裝盛著。

▲微辣的辣醬,八滿了順口麵條,拌入半熟蛋味道更濃郁。

▲起司春川炒雞(290元),有雞肉還有好多種蔬菜,以韓式辣醬為主調味。


▲春川炒雞過程從生食到可以吃的過程都有店員幫忙處理,現炒現吃很美味。

▲濃濃的起司香氣誘人,讓人口水直流。

韓館仁川韓式炸雞韓國料理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最新文章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
194篇食記
本次 韓館仁川 用餐評分:
4.5
更多 韓館仁川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d8e4d8f52468599e7e984b
本文餐廳資訊:
韓館仁川
4.0
· 高雄市 新興區 · 24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