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01|週日遇上寒流,外頭大雨又冷,但又不想整天被關在家,所以和小Penny決定到林園電影院看整天的二輪電影。


當天早早起床,在寒冷冬日先來一場早餐約會!選了這間位於致理技術學院學生人氣早餐「向陽晨間飲食館」,它的起司薯餅塔讓我心心念念了好一陣子,加上今天已經第四訪了。

02|「向陽晨間飲食館」位於漢生西路131號,從文化路全國電子對面轉進來,騎車約兩分鐘,另外也可以從新埔站一號出口步行,在致理技術學院後門。


外牆是滿滿木頭裝潢,似一間藏於都市中的小木屋,碰上今日的冬日細雨,雖然狼狽如我們倆,卻也有些浪漫。



03|周日早上人們或許睡得晚,人潮還不是很多,我們選了窗邊的位置各點一杯熱飲先暖暖身體。


04|向陽晨間飲食館的菜單我認為是蠻豐富多樣化,光是套餐部分就有十四種選擇,加上義大利麵、總匯三明治、吐司、漢堡和各式小點,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分食共享。


今天我們點了一個薯餅塔、一個冰火波羅和總匯三明治套餐。



05|店內有個非常引人注目的大書櫃,面對馬路的一面放著一些雜誌和報紙,另一頁則是滿滿的漫畫;不知道為何,台灣早餐店似乎都有放漫畫的傳統?讓人覺得可親可愛。


06|用磚牆圍起的半透明廚房,可以看到裡頭忙碌的身影,和門口的裝潢風格一致,也呈現了溫暖明亮的感受。


07|看到這面牆的時候忍不住會心一笑,牆上滿滿致理技術學院頒發的「優良店家」的金色招牌,不愧是致理學生最愛的早餐店,實至名歸。



08|在台灣可以在早餐吃到冰火波羅是一件蠻特別的事!現烤出來的菠蘿麵包外酥內軟,且帶著濃濃的麵包香氣,有些燙手的麵包中間夾著冰涼滑嫩的奶油,現烤現吃、十足美味!



09|超級「澎湃」的總匯三明治,裏頭夾著傳統的豬肉絞肉排、小黃瓜、蛋、番茄、火腿、起司和生菜,很喜歡這種傳統的總匯三明治,台式早餐店的豬肉絞肉排完全是總匯三明治的靈魂, 一口咬下、不同食材多層次的口感非常過癮。


10|三明治可以加價升級成有薯塊和飲料的套餐,向陽的馬鈴薯塊外皮酥脆,口感軟綿不會太乾,油炸後上桌香氣十足、順口好吃!


11|讓我記在心頭上的「薯餅塔」,這道是向陽晨間飲食館的招牌!



雙層厚實薯餅中間夾上濃郁起司,外頭再用蛋皮包覆,淋上滿滿的番茄醬和蜂蜜芥末醬,罪惡又銷魂的口感讓我念念不忘許久!



向陽晨間飲食館的環境明亮、餐點多樣且有許多特色小點,距離捷運站步行可達,有來板橋玩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個適合早餐約會的好地方!


店家資訊📍


店名:向陽晨間飲食館一館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131號

電話: 02 2256 4349

營業時間:06:00–13:30



👍🏻如果覺得我們文章寫得不錯,非常歡迎按讚追蹤喔👍🏻


👇🏻點擊按鈕可以直接分享文章資訊給Line好友喔👇🏻




更多 向陽晨間飲食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59edc03a10241de65ec3
本文餐廳資訊:
向陽晨間飲食館
4.1
· 新北市 板橋區 · 9則評論
亞東技術學院美食捷運亞東醫院站早餐板橋高CP值美食新埔早餐🍝美食口袋名單pizza向陽晨間飲食館板橋平價早午餐板南線早午餐冰火菠蘿2p4c台北套餐板橋早餐food奶茶薯餅亞東醫院站亞東技術學院亞東醫院向陽晨間美食館板橋向陽早餐店板橋向陽早餐店brunch板橋早午餐板橋美食捷運板南線美食捷運板南線三明治板橋平價美食早午餐台北美食向陽晨食向陽台北早餐薯餅塔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