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中楊大腸蚵仔蝦仁麵線是最近爆紅的一家麵線店,只賣中午和晚上,賣完為止,建議可以在開賣時間前30~60分鐘去排隊,比較不會遇到賣完的狀況,最有名的就是綜合大腸麵線和天使紅蝦麵線,綜合大腸麵線有四種料蝦仁、蚵仔、小卷、大腸頭只要80元!! 真的超佛心!天使紅蝦也是超浮誇的給9隻,讓人爽度十足!!

台中楊大腸蚵仔蝦仁麵線

地址 : 台南市北區開元路124-6號

電話 : 0974-071-766

營業時間 : 週一 ~週日 12:00~14:00/ 16:00~賣完為止(週六公休)

粉絲團 :台中楊大腸蚵仔蝦仁麵線


台中楊大腸蚵仔蝦仁麵線 生意超好,才12點就排這麼長,平均要排1小時才吃的到,真的要提早來排隊!!

內用和外帶都要一起排隊,內用裏頭有座位區,可以一個人先去座位區、一個人在外排隊

座位區約有20-30個座位,裏頭有冷氣

菜單,真的超浮誇的!! 難怪會爆紅

綜合大腸麵線 大碗80元

這樣一大碗還有四種料蝦仁、蚵仔、小卷、大腸頭只要80元!! 真的超佛心!!

阿堂鹹粥一晚就要170元,這一碗CP值根本完勝!!

連台南在地的民眾也會排隊來吃喔!!


這一碗就更浮誇了!!

天使紅蝦麵線 220元 上頭掛著九隻天使紅蝦

如果再加蝦仁、蚵仔、小卷、大腸頭這一碗就要300元

覺得超划算的!!

想吃的朋友一定要提早去排隊喔!! 不然大老遠來還吃不到真的會森七七喔!!



【台南景點】奇美博物館,4月起入館免預約,想朝聖看展說走就走,票價,參觀時間

【台南住宿】台南夏都城旅安平館,台南新親子飯店,兒童遊戲室超好玩

(台南 輕旅行)12/12試營運的3D「藍晒圖」,西門路藍晒圖文創園區

【台南冰品】正興街美食,蜷尾家甘味處,蜷尾家霜淇淋,大推茂谷柑口味!

【台南美食】城食百匯自助餐廳,夏都城旅安平館


文章對您有幫助的話,請幫忙按個讚喔!!


更多 台中楊大腸麵線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d242cf2756dd3f51ffa12e
本文餐廳資訊:
台中楊大腸麵線
4.3
· 台南市 北區 · 26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