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黑糖奶奶三犬本舖』位於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上鄰近光華夜市,在近期北中南都超夯黑糖珍珠鮮奶,杯子漂亮或是夠有特色都很容易成為IG爭相打卡的熱門景點,本次介紹的黑糖奶奶其實已經算是在黑糖珍珠熱潮前開幕較久的店家,也是不少網友推薦的店家,其中吸引目光莫過於店內有三隻店犬,還有杯子上近期設計上也將店犬設計上去,愛喝黑糖飲料系列的可以參考看看!

▲黑糖奶奶就位於光華路與興中一路交叉路口,招牌相當明顯也很容易找到。

▲純白色系裝潢,以前有內用目前只有保留騎樓有桌椅可以內用,店內偶爾還可以看到店犬。

▲黑糖奶奶早期從自強夜市攤販經過幾年才搬到光華路,店家就堅持使用好品質的黑糖,

▲黑糖奶奶請認明三犬商標。

▲黑糖奶奶菜單,店內除了黑糖系列飲料也有奶茶、冬瓜、貝果、厚吐司的多樣化選擇,另外黑糖系列、冬瓜系列、蜂蜜系列都堅持使用手工炒製黑糖好喝又健康,讓您每一口都喝的好安心。


三寶黑糖鮮奶 $55

珍珠、粉條、粉角三種組合成的『三寶』,建議在喝之前要先搖晃不然會有悲劇只先喝到黑糖甜到不行,店內鮮奶是採用福樂鮮奶,鮮奶香不會過於太假的濃醇香味,黑糖與福樂一番鮮牛奶搭配起來不會太膩很順口的奶香味,粉角、粉條口感很滑溜Q嚼,不過珍珠似乎就少了一點Q彈口感,比較可惜!


食後感

近期黑糖真的很夯到不行,似乎還沒有看到完全退潮,而且店內有不少咀嚼的好選擇,趁著夏天喝一杯透心涼又可以不用擔心嘴裡太無聊,推薦給您一間黑糖飲料的有趣店家!

黑糖奶奶三犬本舖-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66號

電話:07-722-63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0:00~PM22:00

粉絲團:黑糖奶奶三犬本舖


看完這篇文章的您如果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您!

更歡迎您到我的FB粉絲團和Instagram【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的鼓勵。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IG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FB粉絲團



快來加入「銀翼飛翔」line生活圈,掌握美食最新訊息


銀翼飛翔
715篇食記
本次 黑糖奶奶 用餐評分:
4.0
更多 黑糖奶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3cafc02756dd46bca095a3
本文餐廳資訊:
黑糖奶奶
3.9
· 高雄市 苓雅區 · 26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