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有段時間沒吃早午餐了,且正好我們今天要來開山路這邊的土地公廟拜拜,就隨便找了間早午餐店家來吃,於是鎖定附近的這間店家停好車後就入內嚐鮮。

菜單上除了早午餐之外,還有義大利麵、咖哩飯和燉飯可以選擇,但是這些全都有時間限定的,太早來的話也只能吃早上的套餐了。

濃湯,餐點所附贈,這碗湯品像是把食材打碎後放進湯裡煮的感覺,因為可以吃到很多食材的碎末,有紅白蘿蔔、馬鈴薯和洋蔥等等,而口味鹹香鮮濃,不錯喝。

日月潭紅玉18號,同樣是餐點附贈飲品,紅茶味道頗重,尾韻還有股薄荷的涼爽感,甜度也恰當,蠻好喝的。

滴滴露冰咖啡,這是加價換購的,咖啡喝起來是深焙的味道,苦韻味較濃厚,沒有酸味存在著,且加進鮮奶後變得較為溫順,但咖啡的厚重感依舊纏繞著。

家傳秘製雞腿溫莎拉,首先店家給了一小壺和風醬淋取,不夠的話還可以跟店員索取,吃起來帶股鹹酸味道,和沙拉本身挺合搭。然後麵包很普通就略過,而水果給了西瓜、芭樂和紅龍果,雖然都很甜,但和沙拉擺在一起有點太過擁擠,賣像不怎麼好看。另外雞腿外皮酥脆,肉質有嚼感,且偏鹹了一點,正好搭配清爽的沙拉來中和,還不錯吃。最後沙拉的部分,給了不少種類的蔬菜和蕈菇,口感豐富,在炎熱的天氣裡來上一盤溫沙拉,比較讓人能食之下嚥。

初食咖哩炸竹筴魚飯,咖哩醬汁溫和微甜,吃起來頗為順口,跟蛋包飯的搭配相得益彰。然後配菜給了洋蔥和花椰菜,而竹筴魚酥脆度頗高,整隻都能吃下去,魚肉肉質也很纖細,不用擔心小刺擱口的問題,還不錯吃。

用餐時間:2018/0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42號

電話:06-2143042

營業時間:平日09:00~18:00/假日09:00~17:00


更多 初食手作廚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30c540b5e30894d72173
本文餐廳資訊:
初食手作廚房
4.5
· 台南市 中西區 · 10則評論
德式經典早餐三明治台南真好吃去免洗餐具平價輕食Coolpix a開山路義大利麵樹林街咖啡brunch老饕台南初食手作廚房台南市樹林街2段42號RX100台南大學our kitchen便宜早午餐中西區台南早午餐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