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桃園大興路是條滿街餐廳,競爭激烈的一級戰區,能在這條街上插旗的肯定各個都身懷本事,不是簡單的角色。

這次拜訪的玖樓鍋物,在春日路第一間店是玖樓燒肉,2017獲得桃園金牌好店唯一燒肉料理,今年又開了鍋物料理,氣勢銳不可擋,讓玖樓餐飲無論在品牌或是品質上,都備受桃園人肯定。

玖樓的裝潢特別有趣,以旅館為主題,像歐式的旅館,門面鑲著金銅色的邊和名字,抬頭看看騎樓的天花板也有驚喜,大大的招牌印在天花板上,在一樓櫃檯旁,選的家具也頗具巧思,巨大的暖爐搭配木質的躺椅,讓飯店大廳的氛圍在這小小的空間中呈現;入座的流程也很到位,確認訂位資料就是check in,還把名片做成旅館房間卡,菜單的封面是旅館房門,用餐畢再到一樓結帳check out,整個風格走極簡白色,一二樓許多秘密門與牆壁融為一體,白色壓克力的天花板,讓二樓空間更顯得明亮寬敞,每桌更貼心附有USB插頭供客人手機充電。

一樓的包廂也隱藏在白色幾何牆面中,推開門別有洞天

從餐點的副食開始,就看出玖樓的用心,蛋蛋叉燒飯和老田閣香辣冷麵各有特色,上面的溏心蛋香濃滑,恰到好處的熟度,搭配叉燒和甜甜的醬汁搭配的天衣無縫,香辣冷麵的烏龍麵Q彈,而特殊的醬料果然香辣夠味,令人欲罷不能。

重頭戲的火鍋,就讓人驚呼連連,主打可以喝的麻辣湯底,香氣四溢,口感麻辣,入口卻很溫和,而各式的新鮮食材一字排開,膽固醇與熱量早已讓人拋之腦後,如同花朵般擺盤的小河賽梅花豬,入口甘甜,口感彈嫩,清涮一下,原味就很可口,而和牛似乎已成高級火鍋必備,品質與味道自然不在話下,美麗的大理石紋油花分布均勻,入口即化。

新鮮的貝里斯龍蝦肉質甜脆,服務人員還會貼心地在拍照後,再把龍蝦拿進廚房去殼,讓客人能夠毫無障礙的享用,而手掌大的奶油貝絕對是一大亮點,顆顆飽滿多汁,各式不同的鮮蝦、北海道生食干貝與砲管軟絲都讓人超級滿足。

鱷魚肉據說營養價值高,富含膠原蛋白能養顏美容,在去玖樓前,心中一直演練要如何入口,到了現場看到可愛的橡膠鱷魚擺盤,確實把恐懼消除了大半,白色的肉片也不會讓人聯想到平時鱷魚可怕的樣子。

在清湯鍋裡,輕涮幾下,即可享用,口感上像松阪豬頗有彈性,味道則更偏向雞肉般的清爽,做成握壽司微微炙燒後,卻又有種生魚片的驚喜感,清淡而鮮美。

玖樓的副餐飲料與甜點也讓人驚艷,沒有敷衍馬虎,奶蓋紅茶與四季水果茶都是真材實料,黑糖手作豆腐布丁口感似豆花,味道帶點豆腐味的清爽,在大餐後確實有去油解膩的功能。

玖樓的服務細膩,從介紹到用餐的整體過程,都讓人印象深刻,環境中也有許多貼心的設計,透過許多差異化必能征服許多老饕的心。

粉絲團:9Floor玖樓鍋物料理

地址:桃園區大興路211號

電話:03-317 0029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17:00–01:00/星期六日12:00–01:00

線上訂位

文字/林可涵|攝影/傑克黃


更多 9Floor玖樓鍋物料理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f1e8f32756dd6a5c7c149f
本文餐廳資訊:
9Floor玖樓鍋物料理 (已歇業)
4.5
· 桃園市 桃園區 · 12則評論
無骨牛小排火鍋閨密套餐前菜炸麻糬鱷魚肉蒲島太郎桃園火鍋大興路泡菜餃子桃園美食會稽國中寶藏箱9Floor玖樓鍋物料理9Floor玖樓鍋物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