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小資上班族的下班提案

美食提案 X 瓦崎燒烤火鍋 敦南店

【瓦崎燒烤火鍋】共有三間分店, 分別在『公館』,『西門町』,『敦化』,

小資這次來到的是位於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的瓦崎敦南店,

若開車來的話小資建議可以停在市民大道的地下停車場再步行過來。

還沒進門,就看到滿滿的人潮,

店家有三種消費價位, 分別是

(全時段)

其中459的價位在週五17:00後及例假日不提供哦~

659價位與其他一般燒烤店的價位差不多, 但是這邊卻多了有3種大蝦可以選擇!

另外除了燒肉之外,瓦崎燒烤火鍋提供的就是『火烤兩吃』,

小資這次選擇了鴛鴦鍋,昆布跟牛奶的湯頭。

自助區在中央位置, 裏頭有著很多的火鍋料,飲料,冰淇淋可以選擇,種類非常多樣!

酒鬼有福了!這裡還有台啤讓你免費喝到飽!(切記喝酒不開車,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醬汁在左邊、冰淇淋在右邊。

另一側則是飲品部分,居然還有美粒果冰沙,跟多種茶飲和咖啡!

有安格斯黑牛、無骨牛小排、塔香豬菲力、碳烤豬肋排、老饕豬肉、

天使紅蝦、海虎蝦、野生海蘆蝦、生蠔、香魚等高檔食材。

海蘆蝦雖然比較沒像海虎蝦這麼大隻, 但吃起來特別的鮮甜!

小資到燒烤店特別喜歡吃海鮮,這邊在蝦子端出來時下面還會鋪一層冰非常新鮮。

店家建議可以在牛肉上面淋一點燒肉醬後再拿下去烤味道會更香!

這口感吃起來真的很嫩!

跟安格列斯牛一樣,都是等級很高的牛肉!

傳統無骨牛小排都是合成肉,烤的時候會吃起來比較柴,畢竟用了些食用的黏著劑。

法式羊排很大一根, 店家選用羊小排的部位而不是羊肩排。

肉質鮮嫩細緻完全沒有羊羶味!

店家這羊排已經有上面撒了孜然粉

所以不用再刻意在灑上烤肉醬就很夠味了!

豬肉也可以非常的嫩, 很好吃不會油!

再加上店家獨特的醃製方法吃起來非常入味, 這也是必點料理之一!

牛舌居然也可以在燒烤店吃的到!!

加上製冰需要一段時間,

吃這道當然就是要體驗吃牛排的厚實爽感,

雖然油花沒有像安格列斯牛一樣這麼精美但吃起來非常軟嫩, 肉質也是在水準之上!

有別於傳統的豬腳,店家切成一片一片的,

口感上比較不像傳統德國豬硬硬柴柴的,

吃起來完全不會死柴, 肉質Q彈軟嫩!

吃了這麼多肉當然要來點海鮮中和一下,

這裡的奶油扇貝跟北海道干貝超新鮮!

看到這裡, 應該不用多說小資推薦瓦崎的原因了吧!

不過小資回家左思右想後, 歸納了以下幾點會喜歡他的原因:

原因一: 頂級牛肉紅蝦吃到飽!

原因二: 上菜補盤速度豪不拖拉, 自助區品項眾多!

原因三: 環境空間舒適毫無油煙味!

小資認為沒有幾間吃到飽可以做到這麼高水準高品質!

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喜歡燒肉吃到飽且對肉質跟環境有一定要求的饕客們!

| 店家資訊 |

瓦崎燒烤火鍋 – 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60號

電話:02 275250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11:30~凌晨00:00 (用餐時間限時兩小時)


廣告


更多 瓦崎燒烤火鍋 敦南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04e3c03a103ee86c341d
本文餐廳資訊:
瓦崎燒烤火鍋 敦南店 (已歇業)
3.7
· 台北市 大安區 · 31則評論
中秋節烤肉東區適合學生廠商合作啤酒喝到飽火鍋吃到飽吃到飽推薦牛舌台北燒烤東區吃到飽頂級肉品通通吃到飽台北火鍋烤肉東區燒烤推薦小資市民大道美食推薦捷運復興站台北東區燒肉吃到飽推薦火鍋兩吃東區美食金賓HighBall吃到飽餐廳台北餐廳東區燒肉三貓繪飯B.台北市大安區東區燒肉推薦台北大安區燒烤燒烤火鍋吃到飽台北燒烤店吃到飽涮涮鍋瓦崎燒烤火鍋公館店瓦崎燒烤吃到飽 價格台北燒肉啤酒暢飲台北▎燒烤火鍋 ▎松阪豬台灣啤酒台灣啤酒喝到飽瓦崎燒烤火鍋西門店COLD STONE酷聖石真妮4大口吃用力玩瓦崎瓦崎燒肉吃到飽 價格東區燒肉吃到飽瓦崎燒烤火鍋 吃到飽敦化南路 燒烤店台北火鍋燒烤吃到飽瓦崎燒烤火鍋 - 敦南店謝師宴燒烤火鍋瓦崎燒烤火鍋 吃到飽 公館店瓦崎燒烤火鍋夯肉聚會瓦崎燒烤 菜單東區燒烤火鍋吃到飽慶生火烤兩吃火鍋鮑魚台北燒烤推薦捷運忠孝復興美食推薦東區聚餐東區燒烤吃到飽生啤酒燒烤瓦崎燒烤聚餐東區 燒烤吃到飽燒肉燒肉火鍋骰子牛大安區燒烤推薦台北燒烤吃到飽節日聚餐東區燒肉火鍋台啤哈根達斯吃到火烤兩吃吃到飽麻辣鴨血饅頭弟東區美食餐廳東區美食推薦下班小酌瓦崎燒烤火鍋 吃到飽 敦南店台北捷運美食地圖推薦親子同遊東區吃到飽火鍋東區燒烤平日只要489起東區吃到飽平價同學會燒肉吃到飽忠孝復興 燒烤吃到飽東區烤肉大安區東區頂好商圈燒烤火鍋哈根達斯小資上班族的下班提案大口吃肉肉台北東區火烤兩吃推薦忠孝復興站台啤喝到飽燒肉火鍋吃到飽燒烤吃到飽啤酒暢飲台灣美食台北大安區燒肉吃到飽推薦東區 燒烤店天使紅蝦麻辣鍋吃到飽東區吃到飽燒烤瓦崎燒烤火鍋敦南店北部美食台北美食推薦海鮮瓦崎燒烤火鍋敦南店地址電話吃到飽燒烤Watch無限暢飲學生聚餐首選台北東區吃到飽奶油牛肋條安格列斯牛吃到飽台北吃到飽火鍋忠孝復興店捷運美食BBQ¥ 400-500 ¥台北美食忠孝復興站美食台北燒烤店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