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在逢甲某次偶然買晚餐的路上,赫然發現星享道旁開著一間韓式烤肉店-「開路比韓式烤肉」。這次的聚餐地點就是它啦~~~~!!

什麼!!!!雙人分享只要498ㄟ~以韓式烤肉來說,這算超超超便宜的了!!

我們是中午一開門就來光顧了。前幾晚預約時,跟店家預約11:30,店家還問:請問是晚上11:30嗎?

!!!不是,是中午11:30喔。

老闆一見我要拍照,還很貼心的開燈讓我拍!!哈哈~

其實我們人還沒到齊,在店外等人齊時,老闆就很貼心的開門說,要不要進來等?裡面有冷氣,比較不會熱(因為中午真的很熱啊~)。老闆真的是很棒呢!!

烤肉真的就是需要給他小酌一下,才有FU啊。連IU跟宋仲基都來呢~


愛喝台式啤酒的人也不用擔心「開路比韓式烤肉」這兒沒有喔!!還有韓式、台式飲料、汽水通通一應俱全。

「開路比韓式烤肉」2樓的氣氛真的很適合晚上來,難怪一預約,店家就詢問:是晚上11:30嗎?!!哈哈~弄得我晚上都想再來放鬆小酌配韓式烤肉一下了。

菜單上也很貼心告知雙人分享套餐還附兩碗白飯與4盤小菜,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要白飯,選擇肉多多+4盤小菜!!!愛吃肉的人應該眼睛都亮了吧~

背面的菜單也是圖文並茂。需要點餐時,只要告知老闆一聲,老闆就會馬上過來服務唷。也是在這個時候,才知道老闆是韓國人,而且還是首爾!!!那今天起不是可以吃到正宗韓式烤肉了嗎!!!

來囉~雙人套餐-韓式烤肉。肥肉難免還是有,但看起來是3分肥肉7分瘦肉,尚能接受。再搭配先包菜與洋蔥,更能降低我對肥肉的恐懼~哈哈,當然啦~還能解膩。肉烤得還不錯,單吃的話會太甜,真的要搭包菜或白飯。麵包的話,我們都覺得有點太乾了。

小菜來囉~酸酸甜甜的醃蘿蔔完全對我的胃!!去國韓國的友人說,醃蘿蔔真的是一模一樣。餃子也是很好吃,外表炸得酥脆,內陷能保有湯汁,搭配愈吃愈辣的泡菜也是很對味的。

我們還點了「招牌部隊鍋」。端上來,還是滾燙燙,起司都融化了~泡麵也是韓國泡麵,好Q好好吃。

料也好多,有豆腐、小香腸、豬肉片、洋蔥等等,湯頭也好濃好香好好喝。

因為「開路比韓式烤肉」-招牌部隊鍋也是有副一碗白飯與2道小菜,老闆建議需不需要換2顆荷包蛋試試,因為小菜都是一樣的,所以我們就聽從老闆建議。韓國荷包蛋沾取的醬料跟我們台灣不太一樣,甜甜的~還是把餃子與醃蘿蔔給我吧!!

「招牌泡菜起司薯條」。又是跟荷包蛋一樣的醬料,灑滿滿滿的起司,起司控肯定很愛這道。而且,在滿滿的起司底下,除了泡菜還有小香腸~

「開路比韓式烤肉」口味上大部分偏甜,但是配上微辣的小菜-泡菜或醃蘿蔔,或是夾生菜一起吃,可以降低甜度。如果晚上來搭配酒小酌一番,與親朋好友一起好好放鬆一下也是很棒的選擇。


「開路比韓式烤肉」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二街3號

營業時間:11:00-24:00(週二公休)

預約電話:0903288875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ailubi01/


更多 開路比韓式早午餐Kailubi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2551a62756dd4c69c6e9a4
本文餐廳資訊:
開路比韓式早午餐Kailubi (已歇業)
4.6
· 台中市 西屯區 · 8則評論
早午餐推薦西屯美食振興券開路比韓式早午餐台中必吃開路比韓式烤肉台中辣炒年糕開路比韓式早午餐菜單台中韓式料理推薦逢甲早餐kailubi逢甲夜市美食台中美食台中韓式烤肉推薦逢甲必吃美食朴大哥的韓式炸雞台中早午餐台中韓式早午餐三倍券逢甲韓式烤肉台中部落客韓式烤肉台中韓國雞蛋糕逢甲美食逢甲早午餐西屯區美食台中開路比韓式料理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