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 On The Bridge 紅橋餐廳 ╣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32之6號 [紅色舊鐵橋上](google地圖

電話: 07 531 6056

營業時間:

午餐11:30 – 14:00

下午茶14:30-17:00(例假日供應)

晚餐17:30 – 22:00

粉絲頁

紅橋餐廳On The Bridge位於鼓山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可以搭乘捷運到西子灣捷運站2號出口,或者搭輕軌到哈瑪星走約5分鐘的路就到囉!

紅橋餐廳是打狗啤酒旗下的分公司哦,不僅有獨特的創意料理,中午時段可以欣賞到哈瑪星鐵道上,放風箏的遊玩情景;晚上時段則是欣賞哈瑪星鐵道燈光秀,相信過沒多久就可以看到輕軌過紅橋囉~

之前發現紅橋餐廳剛開幕時,就將這間餐廳列為胖咩的口袋名單,今天終於進餐廳享用美食了。紅橋餐廳運用舊鐵橋將其改造成精緻的餐酒館,由於位於較高處,還可以欣賞到哈瑪星鐵道早晚的風景,算是蠻特殊的景觀餐廳哦!

有很多朋友跟胖咩推薦 紅橋餐廳,不僅是氣氛好,料理也格外講究,採用歐式手法搭配在地新鮮食材,讓客人可以吃著合胃口的創意異國料理。

假日要記得先訂位哦。


紅橋餐廳旁邊有路邊停車格,停車很方便der~

沒想到舊鐵橋改裝完可以變得這麼精緻華麗呢~

紅橋餐廳樓上原本是酒吧,但之後會改成私人包廂及客製化料理哦~

無論是餐廳內或者樓上都是鐵道燈光秀的絕佳觀賞處哦。

晚上更有不一樣的美感呢!

閃亮的樓梯讓上樓有在走星光大橋的感覺…XD

落於橋上的餐酒館兼景觀餐廳,同時有充滿特色的餐點可以品嘗,還有打狗啤酒可以來點周末小微醺哦。

紅橋餐廳的裝潢非常精緻,落地窗的設置無論早晚都可以看見不一樣的哈瑪星鐵道風景。

中午的日光讓視野極為寬廣,可以光賞鐵道綠地,以及放風箏的人們。

打狗啤酒分為小麥艾爾啤酒(白)、社交型艾爾啤酒(橙)、英式波特(黑)、黃金艾爾啤酒(藍),四種不同顏色瓶身、不同滋味的打狗啤酒。

打狗啤酒經典系列除了在餐廳喝的到以外,在全台家樂福、大潤發、楓康超市、JASONS、皆有販售唷。

水漾系列為今年夏季新品,目前在JASONS、新光三越、頂好超市、誠品書店都有哦。

沒想到打狗啤酒有這麼水漾的包裝,超繽紛亮麗。

這個造型很像船頭,可以來上演一下鐵達尼號……

哈瑪星鐵道園區很多然在放風箏,有鯉魚串聯成的風箏、超人風箏、皮卡丘風箏等,各式各樣造型的逗趣風箏,看著這些風景感覺挺療癒溫暖的,而且視野超遼闊der。

下雨前的晴朗好天氣。

晚上的橋感覺更與眾不同,難怪經理有改造成私人包廂的打算。

晚上7點到10點,每隔30分鐘都有鐵道燈光秀哦。

晚上餐廳會更暗一點,為了觀賞優美閃耀的鐵道燈光秀。

很美麗吧!這是胖咩到樓上搭腳架拍攝der~

▲空拍影片版(超漂亮der~)

紅橋餐廳菜單

每個座位都會有一個漂亮的乾燥花哦。

三個人居然吃得精光……

蜂蜜啵啵  蜂蜜風味艾爾生啤酒 $200

使用一成以上的高雄新鮮蜂蜜為原料進行釀造、發酵,不同於一般發酵後才加入蜂蜜的調味手法,真正讓蜜香完全融入酒體,透著輕柔的香甜風味,如初吻般令人難忘。

由於經過發酵,蜂蜜的甜味會被發酵掉,保留蜂蜜的香氣哦。

蜂蜜啵啵詳細資訊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

水漾系列非常繽紛耀眼,帶點夢幻的漸層色彩。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


愛戀紅橋 終橙眷屬(社交型艾爾啤酒) $360

一款偏熱帶水果香+芒果香的甜蜜系啤酒,非常適合女生哦。

基本上要兩人喝才喝得完,雖然娟妹一個女生就喝了2/3……

有液壓瓶設計,所以不用擔心會倒出來……(這句話似乎多了…)


Coral是珊瑚的意思,珊瑚只生長在熱帶地區,尤其鮮艷顏色的珊瑚更是寶石級的,如同這支酒款強調豐富的熱帶水果香氣與頂級的用料,在尾韻帶著芒果和些許百香果的質地。主要運用三種不同的麥芽釀造、四款不同的啤酒花風味,其中包含了兩種透過冷泡工藝的啤酒花,使得香味與苦味取得極佳平衡,讓風味層次更為明顯,撲鼻的水果香氣與入喉微苦的口感,帶出甜而不膩的細緻體驗。橙的酒精濃度略低,相當適合聚會或派對場合,是屬於一同分享歡唱的酒款。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

▲紅橋獨創調酒沙龍照

未免太過浮誇霸氣了吧?!

完美告白>終橙眷屬>暗黑武士>義結金藍

紅橋獨創調酒名稱的故事順序,胖咩用快速版帶過,故事是這樣der,先告白成功,然後戀愛結婚,之後保護家庭,最後跟孩子如好友般義結金蘭,很棒吧!

幾乎每道菜的名稱都有它的由來,充滿好奇心的你不妨可以點菜時順便問問…XD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


打狗雲霧奶油啤酒-黃昏橙 $180/杯

(使用水漾系列百香禁果啤酒

使用氮氣機打出的雲霧奶油啤酒,有綿密奶泡在漂浮,所以有雲霧的感覺。

只是胖咩拍攝的是雲霧消散的啤酒……

由此可見,即便有大量奶泡,啤酒的份量依然不減哦。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


炙燒海膽醬玉米筍 放在 甜菜沙拉 上面 $240

玉米筍格外的清脆可口,玉米筍刷上海膽醬,經過炙燒會充滿濃郁的海膽鮮味與炙燒香氣。

生菜沙拉是用檸檬油醋醬,既清爽又相當開胃呢!

除了一般生菜,還有營養價值很高的甜菜根哦。

胖咩第一次這麼喜歡玉米筍……XDDD

紫色那一塊就是甜菜根,挺好吃的~

印象中應該沒吃過,所以覺得新鮮~


杜蘭小麥粉與炸軟絲的邂逅 $250

杜蘭小麥粉是製作義大利麵或披薩的原物料,所以不是用一般麵粉下去炸的。

炸軟絲沾紅橋自製的塔塔醬,裡面還有酸黃瓜,酸甜中還有辛香料的清脆口感,以及軟絲的Q彈。

料理上總有綠、紫葉相伴,擺盤很有質感。


松露打栗子 南瓜濃湯 $160

南瓜濃湯非常濃郁,濃郁到像接近濃稠的口感哦。

除了南瓜的香濃,還有栗子的口感。

胖咩在8分飽之際,覺得如果再來一碗南瓜濃湯應該沒問題……

非常好喝,會列入必點濃湯~顆顆


我在紅色舊鐵橋上吃辣味烤雞翅 $240

融合黑瓶英式波特打狗啤酒特製出的醬汁,烤得香噴噴又帶點微微焦香之餘,還有酒香散發哦。

辣雞翅的辣度恰到好處,醬汁相當入味,是極好的下酒菜唷。


魔菇有夠蝦 $360

四種菇類,杏鮑菇、香菇、秀珍菇、美白菇結合剝殼的鮮蝦,醬汁很濃郁,帶點三杯的感覺,但沒有麻油,是走創意的西式風格。

是偏重口味的下酒菜。


松露雞腿捲 威士忌醬汁 $420

松露雞腿捲烤得外皮為酥,內餡軟嫩,不僅有雞腿的彈嫩,還有松露的鮮香。

沾上香醇濃厚的威士忌醬,味蕾整個大爆發~

旁邊是南瓜泥融合蔬菜,有櫛瓜、紅蘿蔔等清脆爽口的蔬菜,非常清爽,有相輔相成的滋味與口感。

要趁熱吃才能吃到外皮微酥的口感哦。


炭烤豬肋排 炙燒檸檬 $580

豬肋排上面撒上有嚼勁的堅果,還有炙燒過的檸檬。

肉質香嫩之外,醬汁還非常入味,嘴角還會沾了一些香氣濃郁的醬汁呢~

炭烤豬肋排經過淹製,醃料有新鮮蘋果切丁+特製醬汁+威士忌,醃製之後為了保持肉的品質,所以會急速冷凍,將豬肋排拿出來放在舒肥機,肉質相當軟嫩,所以這道料理會花上一點製作時間哦。

炙燒檸檬就是除了檸檬原本的酸,還有一點炙燒的香氣,很不一樣。

建議先吃原味,想加點酸再淋上即可。


海膽醬蛤蜊燉飯 $380

紅橋的燉飯米粒是帶點硬度的,也就是真正的燉飯,才吃的到米粒的Q硬口感。

結合海膽醬的鮮香,讓Q彈的燉飯充滿鮮味,讓人感覺意猶未盡。


▼夜景模式

每隔30分都會有絢爛繽紛的燈光秀在身旁亮起哦。

晚餐限定XD

從紅橋餐廳看過去就是哈瑪星的景色,蠻暗的,但搭配店內歐美音樂與靜謐的氛圍,會讓人感覺很舒適、放鬆。

期待輕軌完工,想必又是另一個不一樣的風景。

菜單上很多菜色都是來自紅橋團隊的發想,每道菜的菜名,其實已經充分說明使用的食材,同時也充滿樂趣,展現出對紅橋餐廳經營管理的巧思及用心。

紅橋餐廳是一間充滿質感、料理精緻、交通方便、周遭景點美食非常豐富的餐酒館,到駁二最新棧貳庫逛完,或者是在哈瑪星鐵道帶孩子放風箏後就可以到紅橋吃飯去。除此之外,也是一間適合慶祝生日與節日的高級餐廳,選個日子跟家人聚會吧~

欣賞哈瑪星美景,還有絢麗燦爛的鐵道燈光秀,加上餐廳微醺的音樂與氣氛,選作情人節約會餐廳應該是很浪漫的計畫!

(圖片轉自紅橋官方粉絲團

原來紅橋餐廳之前的公園陸橋長這樣呀~

▼紅橋餐廳菜單


※以上食記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想自然就與胖咩有所差異唷。

※價格、菜單、營業時間等隨時會有異動,如發現文章發表與讀者觀看日期相差較大,請上官方粉絲團詳查。




更多 紅橋餐廳On The Bridg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26ccdbf524686b3c977ceb
本文餐廳資訊:
紅橋餐廳On The Bridge (已歇業)
4.5
· 高雄市 鼓山區 · 75則評論
高雄餐酒館推薦高雄情人節約會餐廳高雄美食推薦鼓山區美食聚餐餐廳推薦天空雲台約會餐廳推薦高雄氣氛餐廳高雄慶生餐廳百香禁果高雄約會餐廳公園路橋UPSIDE BAROn The Bridge 紅橋餐廳約會餐廳鼓山區高雄聚餐餐廳推薦哈瑪星 餐廳紅橋商業午餐O1西子灣捷運站蜂蜜啵啵貪吃鬼熊熊駁二附近美食打狗啤酒 黑白藍橙駁二新亮點商業午餐西子灣餐廳推薦西子灣景觀哈瑪星美食高雄聚餐推薦紅橋餐廳西子灣餐廳西子灣約會餐廳高雄餐酒館打狗啤酒打狗啤酒 餐廳哈瑪星燈光秀輕軌美食哈瑪星鐵道園區高雄求婚餐廳駁二美食推薦排餐料理推薦高雄約會餐應推薦紅橋餐廳 On The Bridge高雄景觀餐廳高雄 牛排虹橋餐廳 高雄鼓山美食紅橋高雄 約會紅橋餐廳On The Bridge森巴可可高雄駁二美食浪漫景觀餐廳高雄 高價紅橋餐廳菜單義式料理推薦精釀啤酒高雄商務聚餐駁二 餐廳On The BridgeC14哈瑪星站西子灣捷運美食高雄約會慶生餐廳求婚餐廳鼓山區美食餐廳高雄美食駁二餐廳高雄慶生哈瑪星美食推薦高雄聚餐餐廳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