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美食 高雄早午餐三民區早午餐 SuSu homemade蘇蘇食作

艷陽高照的6月高雄,很容易就一身濕,騎在綠蔭滿滿的中華二路上,稍微能讓心情緩和些;放假睡到中午吃早午餐是一種很棒犒賞自己的生活方式,三民區這家SuSu homemade蘇蘇食作目前試營運中,更是熊的新發現,它的營業時間超符合現代人,睡飽吃早餐+午餐或者來趟下午茶聚會,更棒的是,環境超好拍,快快看文後約上姐妹們一起穿美美的聊天聚餐吧。

每一家店的設計風格就如同它的菜餚一樣,SuSu homemade的空間不華麗,簡單中潔白樸實,頂多用點綠意來添色,就像它的餐點,不花俏也沒有過多商業氣息的浮誇,用原味吃它的美好一樣。

白色空間內,用些穩重的清水混凝土色調,佐些微亮的燈具,真心喜歡SuSu空間質感。

如果你也愛用餐時候望著窗外讓綠色景致投遞在眼前,那麼二樓空間很適合你,中華路上大片綠樹取代手機銀幕陪伴著用餐,這樣心情是不是更能放鬆了呢?

SuSu食作用餐有一成服務費,目前試營運打九折,等於少掉這項目,坐在二樓擔心找不到笑容可掬的服務員嗎?仔細觀察,牆壁上有服務鈴按鈕,按下後,應該就能找到服務生了(熊不是屁孩也非奧客,所以沒有手殘去試試它,如果看文後來訪的朋友又坐二樓,有這份需要可以試試唷)。

高雄早午餐 三民區美食 蘇蘇食作

西西里焗烤肉丸(280元)

感覺把地中海的陽光帶進來了,營養多多新鮮番茄紅醬,大量多種菇類還有椒,吃進去的不只是營養飽足,還有療癒已經上班多天心靈的能量;

義大利我來了~咬下這團肉丸子,不誇張的義式香氣在瞬間碰開來,小小一顆,不敢一次吃下它,太過於好吃,只好一次一小口慢慢吃這,一盅只有五顆,太意猶未盡了。

沙拉可選擇凱薩醬汁或者油醋,可惜了當天給的生菜剛好不對熊的胃,太苦了!即使用著甜甜地口感濃郁又好吃的凱薩醬沾著吃,依舊吃不完啦(難過)。但是帶有顆粒馬鈴薯泥調味的恰恰好,綿密口感又能吃到單塊馬鈴薯;

好一片白吐司麵包,不好撕開,麵筋度足,沒有過多奶味,QQ的口感,質樸中嘗它單純的滋味,這樣的麵包拿來沾著焗烤肉丸中的紅醬更能好吃的嫑嫑。

黑糖鮮奶茶(原價110元)(點餐折價後60元)

非常奶,奶味超足,可能因為使用太天然的黑糖,所以黑糖味都被掩蓋過,只能喝出黑糖不死甜的滋味,如果把它當成鮮奶茶來看待,的確奶濃又順口好喝;小細節看出SuSu的用心,裝盛飲品的杯子有隔離效果,讓這一杯冰涼奶茶從第一口直到最後一口都能保持涼爽,這在夏天當中,是一件很棒的享受。

每份Scone都是兩顆,因為想把所有口味一起拍攝,所以把其中一顆拿掉,最後呈現的就是英式2顆美式一顆

手工英式司康(2顆)(70元) 白酒葡萄手 培根起司手工美式司康(2顆)(70元)

真心覺得,來到這裡單純點Scone吃,再點杯飲料,也能是一份很棒的下午茶了,它的Scone沒有過重的商業化,很簡單吃著麵粉與糖與奶油搓揉過,放上烤爐產生的美味變化,淋上蜂蜜純粹吃也是一種享受。

用小刀切開後,用手將司康拿到鼻子前聞著,它的香味沒有一丁點油味,淡淡然天然奶油味而已,單純的讓熊沉醉在素雅的香氣裡。

問過櫃檯前留著長髮,頗有藝術家味道,疑似老闆的型男,美式與英式,兩種司康的差別,原來美式在麵糰裡加入雞蛋,英式則否,熊熊當下吃的感覺,不會相差太多,頂多美式較為更濕潤一些。

❖歡迎加入熊熊的粉絲團,最新資訊都會在那分享❖

貪吃鬼熊熊粉絲團Facebook

歡迎追蹤熊熊的Instagram

朋友們~您的支持是熊熊寫文章,拍攝照片的動力來源

請給這篇文章【讚】+分享吧!謝謝唷^^

※ 小提醒:請熊粉們~記得打V『搶先看』哦~ 才不會漏掉了好康資訊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成「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成「搶先看」

●照片版權是熊熊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熊熊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訊息以官方公告為主呦●

●口感屬於非常的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請聰明服用,3Q●

♥店家資訊♥ SuSu homemade 蘇蘇食作Facebook

♥電話♥ 07-3230032

♥住址♥ 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二路358號

♥營業時間♥ 09:00-17:00(試營運暫訂時間

►看更多高雄美食【美食】高雄分享


更多 SuSu homemade 蘇蘇食作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103ae72756dd5361ca1630
本文餐廳資訊:
SuSu homemade 蘇蘇食作
4.4
· 高雄市 三民區 · 23則評論
蘇蘇食作PASTASUSUHOMEMADE三民區早午餐高雄聚餐小高三民區軟西遊記小蘇蘇二店三民美食手作麵包SuSu homemade美味三民早午餐水波蛋午餐中都溼地公園餐廳跳虎餓餓蘇蘇食作SUSU甜點軟法高雄美食記錄懶人包貪吃鬼熊熊三民區餐廳獨步食客義大利麵food樂天小高高雄聚餐推薦高雄早午餐高雄下午茶推薦高雄義大利麵foodie小蘇蘇素人早午餐二店高樂天SuSu homemade蘇蘇食作高醫早午餐松露高雄蘇蘇食作susuhomemade蘇蘇食作蘇蘇食作菜單高雄早午餐推薦高雄市三民區蘇蘇食作試賣9折choice蘇蘇食作營業時間SuSu homemade 蘇蘇食作舒肥牛蘇蘇早午餐三民聚餐三民義大利麵高雄餐廳美食日記高雄三民區美食中都溼地公園早午餐小蘇蘇素人早午餐貪吃鬼愛莉絲聚餐蘇蘇食作交通早餐咖啡brunch高CP值早午餐高雄美食三民區美食三民食客高雄三民區早午餐樂天蘇蘇食作外帶外送PASTA外帶外送SUSUHOMEMADE外帶外送三民區早午餐外帶外送高雄聚餐外帶外送小高外帶外送三民區外帶外送軟西遊記外帶外送小蘇蘇二店外帶外送三民美食外帶外送手作麵包外帶外送SuSu homemade外帶外送美味外帶外送三民早午餐外帶外送水波蛋外帶外送午餐外帶外送中都溼地公園餐廳外帶外送跳虎餓餓外帶外送蘇蘇食作SUSU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軟法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美食記錄外帶外送懶人包外帶外送貪吃鬼熊熊外帶外送三民區餐廳外帶外送獨步食客外帶外送義大利麵外帶外送food外帶外送樂天小高外帶外送高雄聚餐推薦外帶外送高雄早午餐外帶外送高雄下午茶推薦外帶外送高雄義大利麵外帶外送foodie外帶外送小蘇蘇素人早午餐二店外帶外送高樂天外帶外送SuSu homemade蘇蘇食作外帶外送高醫早午餐外帶外送松露外帶外送高雄蘇蘇食作外帶外送susuhomemade蘇蘇食作外帶外送蘇蘇食作菜單外帶外送高雄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高雄市三民區外帶外送蘇蘇食作試賣9折外帶外送choice外帶外送蘇蘇食作營業時間外帶外送SuSu homemade 蘇蘇食作外帶外送舒肥牛外帶外送蘇蘇早午餐外帶外送三民聚餐外帶外送三民義大利麵外帶外送高雄餐廳外帶外送美食日記外帶外送高雄三民區美食外帶外送中都溼地公園早午餐外帶外送小蘇蘇素人早午餐外帶外送貪吃鬼愛莉絲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蘇蘇食作交通外帶外送早餐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brunch外帶外送高CP值早午餐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三民區美食外帶外送三民食客外帶外送高雄三民區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樂天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