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愛吃美食愛分享的緹編,這次收到粉絲報美食,來到平常比較少來的安南區挖美食,聽說這間「阿珍炸雞」只賣週六日,還一大早7點就開賣,生意很好!!常常提前售完~或是某些品項提前就賣光吃不到…啥米!!這麼熱門,當然要一嚐究竟!!

緹編下午3點多來報到,人潮不到大排長龍,但一直有顧客上門,沒有間斷過!!老闆娘手腳很快,速迅就打包好…

每次一批炸物出爐,我拿到手都是熱呼呼的,雞腿雞翅更是拿到會燙手的那種。

德國香腸、米血、花枝丸,現場都還有…

但已看不到芋丸、甜不辣、杏鮑菇…應該是賣完了!!

價目表清楚明瞭,直接點~老闆娘直接包…著帶走,超快的~

老闆娘會詢問要不要辣,不辣的話…是撒胡椒鹽,不知是不是我拿相機拍,老闆娘太緊張!!一直撒一直撒…心想不對,也來不及說,又另外買了一支雞腿和花枝丸給緹小妞吃,小朋友無法吃辣…哈哈

滿滿2袋,最後一支花枝丸也被我買走了…呵呵呵

共買了3+1雞腿、2雞翅、2+1花枝丸

來阿珍必點的炸雞腿,肉香不乾柴,無進口雞腿的肉腥味,比胖XX好吃多了!!但老闆娘胡椒鹽下快太重,不想吃這麼鹹的,記得老闆娘要撒前,先告知。


愛啃族的我,雞翅當然也要來個2支,一支20元平價不傷荷包,銅板美食就是這麼吸引人!!

一支花枝丸20元,有4顆…算很便宜!!

一般常見都是3顆20元,多一顆有賺到的感覺,花枝味濃、Q香,味道很不錯。

週六日才買得到的台南平價炸雞,晚來沒吃到愛吃的芋丸,有小小的可惜!!建議大家,早點來才不會缺品項唷…


連結:FBIG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115號(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07:00~17:00(售完為止)/平日公休

食記:吃是很主觀的,純屬個人口味分享 供參考(可能因選擇的餐點、當日食材、客源狀況而有所不同)

圖文版權所有,轉載分享請告知並註明出處,盜圖必究


緹雅瑪
720篇食記
本次 阿珍炸雞 用餐評分:
4.5
更多 阿珍炸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32c227f5246837a0d20bb3
本文餐廳資訊:
阿珍炸雞
4.3
· 台南市 安南區 · 16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