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縣民大道上不乏一些特色餐廳,儘管部分的餐廳來來去去,這家韓式烤肉卻可以屹立不搖,用餐時段總是座無虛席。

老闆娘是韓國華僑,在韓國生活後才來台灣開店,可想而知這裡的韓式烤肉必定非常道地。不時見到老闆娘忙進忙出,看得出真的是身材很好的美魔女誒。

當天還蠻幸運的,只提早三個小時打電話就有位子,缺點是坐靠門口的地方且必須加椅子,不過這對我們來說都還好,有吃到最重要(´∀`)

店內用工業風的設計,將韓國的不銹鋼餐具很好的融合再一起,店門口到店內都有很多特色的裝飾,非常好拍照。

入口大門像是貨櫃屋的設計

店內的霓虹燈超可愛

餐前會附上各種小菜、生菜與醬料,醬料分別為海鹽麻油加黑胡椒、韓式醋辣醬、韓式淡醬油,醋辣醬不會太辣、酸味也不重,吃起來蠻清爽的。個人喜歡包生菜時肉塊加上海鹽麻油與一些泡菜,味道會更豐富有層次!小菜總共有四種,海帶、泡菜、洋蔥、豆芽菜,每樣都可以無限續加。

店內有提供雙人套餐,算是每樣都可以吃到一些,不過我們人數比較多,店員建議我們單點,份量會比套餐多。

在這裡都有提供烤肉服務,不用太擔心自己烤的很難吃,是不是超貼心!

左至右分別為:海鹽麻油加黑胡椒、韓式醋辣醬、韓式淡醬油

厚切豬五花💰NT.270

上桌時被份量嚇到,兩大塊超大塊的五花肉,不過油脂比較多,建議烤的脆一點不然會有點膩,包上生菜後口感會清爽很多,肉很新鮮吃起來又很有飽足感!

厚切豬五花 NT.270


霜降松阪豬💰NT.320

松阪豬的份量真的蠻多的,而且擺盤超美!每片肉都有一定的厚度,烤過之後保有松阪豬的脆度,吃起來也非常嫩,非常推薦點他!

霜降松阪豬 NT.320


秘藏護心肉💰NT.370

護心肉就是豬的橫膈肌,因此筋會比較多較難咬斷。這道有事先醃過,吃起來比較鹹一些,覺得還是松阪豬比較好吃。

秘藏護心肉 NT.370


起司蛋💰NT.50

大家都超級喜歡這道,原本就有附一份餐點在烤盤上,但大家還是瘋狂加點,起司加蛋實在太好吃了!

先在烤盤的周圍放上起司後在加入蛋液一起煮熟,中間不斷翻煮讓底部的蛋液不會過熟,吃起來更滑嫩!

起司蛋 NT.50


起司辣炒年糕💰NT.290

上面的起司鋪得滿滿的,幾乎看不見底下的辣炒年糕,視覺上不僅超驚人,吃起來更濃郁,還中和了一點辣醬的味道。辣炒年糕也非常Q且入味,讓人忍不住清空盤子。

起司辣炒年糕 NT.290


春川辣炒雞💰NT.270

辣炒雞的份量其實不小,上面同樣鋪滿了很多起司,下面則是滿滿的餡料,辣醬也將雞肉炒得入味又嫩,調味剛好不會過鹹

春川辣炒雞 NT.270


起司魚子拌飯💰NT.320

烤盤裡是一球一球的海苔飯糰,裡面則包著魚子,飯糰有加一些辣醬,是微微的辣度,上面則是跟炒雞不太一樣的起司,吃起來比較鹹一點。

裝在章魚燒的烤盤裡超級特別,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不過份量也相對少很多有點可惜。建議一上桌就吃完,起司冷掉之後會變有點硬。

起司魚子拌飯 NT.320


整體來說這裡幾乎沒有雷,肉好吃、菜餚也很特別,醬菜的味道也是不馬虎,每道都很值得吃看看,會這麼熱門不是沒有道理,超級推薦唷!

我們下次見啦!掰餔👐



其他人也會看…

{台北美食}北投拾米屋-在倉庫裡面喝咖啡

{台北美食}角公園咖啡廳-富有溫度的老宅咖啡廳

{淡水美食}囍麻辣總店-新鮮食材CP值超高麻辣鍋

更多 Manna韓式烤肉專門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1243b42756dd4c5fca4e81
本文餐廳資訊:
Manna韓式烤肉專門店
4.2
· 新北市 板橋區 · 19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