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吃一頓豐盛美味的早餐是開啟一整天活力的來源,不管平日還是週末,都不能錯過吃早餐!

近幾個月在新北市中和中山路二段和員山路交叉路口附近開了間平價早餐店「早安!地球」,光看店名就讓人感受到滿滿活力,彷彿背景音樂要搭配首盧廣仲的「早安晨之美」。

來到這裡用親民的銅板價格就能吃到中西式多元餐點,以及店家搭配的大份量套餐,CP值超高,愛吃早餐的話絕對別錯過了!



↡ 歡迎加入 Claire 食旅生活 粉絲團,一起分享美食旅遊相關資訊 ↡


「早安!地球」店面開在車來車往的中和員山路上,今年四月初才剛開不久,由三個大男孩一起創業開設,目標是用最平價的方式帶給大家獨特又好吃的早餐,選擇以早餐店作為創業的開始實在是好熱血啊!


店外觀跟常見的早餐店很像,開放式的料理台、牆上清楚的菜單,有提供外帶服務之外,也有內用空間。


內用空間跟外面的料理區分隔開來,料理時的油煙味不會一下子就飄到用餐區,內部也有開冷氣讓客人能舒服的用餐。


用餐區沒有過多的裝潢,但淡藍紫色的牆面、俏皮的動物畫作、頭頂的地球吊燈看得出老闆簡約佈置的巧思,是個明亮乾淨的空間。


這裡的配色讓人看了心情很好,除了牆面漆上淡藍紫色,椅子也是亮眼繽紛的顏色呢!



早餐店基本的漢堡、三明治、蛋餅等餐點這裡都有提供,但仔細看最特別的是口味很多樣,而且每樣光看名字就覺得好誘人好好吃啊!

(老闆透露之後每月也會持續開發新菜色,不怕客人吃膩喔~)


點完餐拿給老闆後沒多久餐就一一送上桌了,上餐速度非常快,起床後還沒吃東西看著眼前一整桌的餐點好想趕緊開動!


木星套餐($ 70 / 附中杯紅茶或奶茶)

炸醬口味的鐵板麵加入了XO醬調味一起拌炒,剛上桌熱呼呼的吃鹹香又味道足夠,

搭配的肉是一大塊切片的黃金雞排,外皮酥脆且內裡肉嫩,跟一般早餐店鐵板麵套餐常搭配的火腿片或里肌肉片比起來這也吃太好了吧~只能說老闆不惜成本好佛心!

有麵有肉再配上一顆嫩嫩的半熟蛋的鐵板麵套餐再完美不過了!(喜歡吃半熟或全熟蛋記得點餐時先說一聲唷)


火星套餐($ 70 / 附中杯紅茶或奶茶)

Pizza 經典的瑪格麗特口味活生生重現在蛋餅裡,從沒吃過這個創意的組合,蛋餅皮裡包覆了蛋、茄汁肉醬、番茄末、九層塔和起司,融化的起司和內餡緊緊融在一起,夾起來還會大牽絲!

套餐含瑪格麗特口味的蛋餅還有一片蘿蔔糕,以及一小杯優格,屬於沒那麼飽的輕套餐。


優格是店家自製的,不是外面買的唷!

使用純鮮奶發酵製作,質地非常濃稠,愛吃優格的我滿喜歡這種口感,口味有原味/黑糖/草莓/藍莓可選擇,我選了黑糖口味,吃之前先攪拌味道比較均勻。


土星套餐($ 120 / 附中杯紅茶或奶茶)

是巨無霸沒錯!蛋餅皮裡包了滿滿的餡料,有火腿、鮪魚、肉鬆、肉排、起司、九層塔、美生菜,超級厚實飽滿啊~

附上一大塊酥脆肉嫩的黃金豬排,盤子都快裝滿了啊!


來張滿滿的內餡加上明太子醬特寫!

夾的時候像是在考驗用筷子的功力,因為餡料實在太多太飽滿了,一不小心內餡就會掉出來 XD


肉排不是乾癟薄薄的那種,不但有金黃酥脆的外皮,裡頭的肉也是厚實又鮮嫩。


海王星套餐($ 185 / 附中杯紅茶或奶茶)

店內價位最高的套餐,也是最豐盛的一道,在早餐店吃得到這種早午餐店才有的組合好難得,重點是價位不貴耶~

內容物有培根歐姆蛋、草莓吐司、5 oz 美式牛肉排、薯餅、沙拉,一次吃到五種餐點,加起來份量滿多的!


薄嫩的蛋捲裡包裹了飽滿的餡料,豐富又飽足,裡面有培根、玉米、番茄丁和濃郁的起司,起司甚至多到剖開流出會牽絲。


據說是店內高人氣之一的 5 oz 美式牛肉排,厚實不說,咬起來肉的口感也很紮實,嚼的時候嘴裡都是牛肉香氣,愛吃牛肉排的話可以試試!


兩片吐司中間塗了草莓果醬後對切,吃完歐姆蛋和其他配菜已經快吃不下這一份吐司啦~

這道海王星套餐非常適合大胃口的人享用,或是睡得晚一點直接來一份早午餐吃好吃滿啊!


藍莓里肌豬肉三明治($ 55/加蛋$ 60)

從粉絲團知道這是店家新研發推出的口味,剛好同行的朋友愛吃藍莓口味,不如就嚐嚐吧!

烤過後的吐司裡夾了兩層藍莓果醬、新鮮生菜、蛋和里肌豬肉片,對切後側面看得到完整的真材實料。

甜甜的藍莓果醬與香煎過的里肌豬肉片相遇,甜鹹滋味交疊在一起好微妙,意想不到的涮嘴美味,和朋友們吃了都覺得很好吃!


凍檸茶 / 特調咖啡 / 泰式奶茶 / 鮮奶茶(L)

除了早餐店常見的紅茶、奶茶、豆漿...等幾種飲料,這裡竟然還點得到港式的凍檸茶和泰式奶茶,當然要喝喝看啦!

凍檸茶:紅茶中加入了幾片切瓣檸檬,檸檬的酸味均勻融入,但不會太苦澀。

泰式奶茶:使用泰國有名的手標泰式紅茶製作,加了冰塊喝起來茶味還是滿濃、不會太稀,是好喝的泰式奶茶~


吃完後第一個感想就是...怎麼開在中和,離我家好遠吶!要是開在家附近該有多好,肯定週末都想去吃了!

「早安!地球」有跟一般巷口早餐店一樣的親民價格,但餐點用料卻格外豐富,在口味上也很多元,看了菜單讓人好猶豫該點哪個口味好。

推薦店家搭配的套餐系列,內容豐富之外還搭配飲料,重點是CP值超高,用銅板價格就能吃得豐盛飽足!



Info.

【早安!地球】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472號

交通:捷運板橋站轉乘公車307至「積穗(中山路)」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捷運永安市場站轉乘公車57至「積穗(中山路)」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

電話:02-2222-7473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6:00 - 13:30;週日 8:00-13:00(每月公休日於FB粉絲團公告)

☞無服務費 / 不限時 / 提供外送服務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內容皆為個人實際走訪的心得,每個人口味和感受不盡相同,意見僅供參考

• 食記具有時效性,建議在前往之前再次確認店家網站或粉絲團的用餐資訊,以免有更動


更多 早安!地球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28777df52468316e1ecb67
本文餐廳資訊:
早安!地球
4.3
· 新北市 中和區 · 1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