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寶小銘好久沒有品嚐美式漢堡了!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是位於板橋的「林斯漢堡」~~厚實飽滿的漢堡,讓我們的味蕾超滿足!


「林斯漢堡」位於捷運府中站附近的巷弄,從府中站一號出口走過來只要一分鐘即可到達。這間美式餐廳位置雖然有點隱密,但出入口的招牌倒是滿明顯的。


一走進餐廳裡,店長和店員親切地招呼我們,讓我們還沒用餐就有美好心情。


餐廳裡空間雖然不大,但經由巧妙的設計,讓人用餐起來也不會覺得擁擠。店內裝潢十分新穎有質感,木質系的地板裝潢,搭配明亮柔和的燈光,自然散發出溫馨的氣息。


也有戶外座位區可以選擇。


櫃檯上的黑板書寫著販賣的品項。


另外搭配一些簡單的擺飾,讓現場呈現美式餐廳的氛圍。


餐廳內有wifi可以使用~~店家也立了告示,說明每個漢堡現場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等待約十分鐘,美味當然值得等待囉!


櫃檯旁的自助區有放置飲用水、醬料、漢堡紙等,可以自行取用。


來看一下「林斯漢堡」的完整菜單~~除了多款美式漢堡外,還有三明治及炸物可以選擇。


只要點選套餐就會附上飲料,因為炎炎夏日,所以我們都點冰的飲料。「經典紅茶」喝起來微甜不澀,充滿淡雅的紅茶香氣;「沖繩奶茶」是店內頗受歡迎的飲品,帶有黑糖的香甜,喝起來十分順口;「柳澄汁」不會太甜,清爽又沁涼。


随餐附上的漢堡紙,讓人享用漢堡時,雙手也可以保持乾淨。


「林斯漢堡」的漢堡真的好厚實,端上桌就讓人好想一口咬下。一旁還有薯條、雞塊做搭配,石版擺盤也讓用餐質感更為提升。


先來分享的是店內招牌「豪華牛肉起司堡」~~烤得微焦的雙層牛肉香氣十足,還有豐富的蔬菜食材做陪襯。鮮甜的肉汁在味蕾自然散開,還帶有起司的濃郁香氣,爽脆可口的生菜則增添了美味的層次感。


一大口咬下超滿足!


接著分享這個是「藍帶起司豬排堡」,一樣擁有雙層豬排的份量。


紮實的豬排肉質不錯,口感滑嫩多汁,一樣有起司及生菜增添整體美味及香氣。


寶小銘的爸應該是初次體驗美式餐廳的漢堡~~他不吃牛肉,所以點了「藍帶起司豬排堡」,他表示很滿意、也很滿足。


漢堡當然是店裡的招牌品項,但是三明治表現也不遜色喔!


我們選的是「培根里肌三明治」~~培根里肌肉質Q彈,帶有些微咬勁,搭配豐富的生菜食材,和漢堡一樣要一大口才能咬下品嚐。


套餐所附上的薯條和雞塊也表現得不錯,有速食店的水準,可以搭配番茄醬或蜂蜜芥茉醬享用。


寶小銘推薦「林斯漢堡」的原因,除了美味及份量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餐點價格了!在大台北地區真的是很超值親民的價格。


小寶貝們已事先吃過晚餐,只好在店裡陪我們大人們用餐。


「林斯漢堡」的交通十分便利,除了搭乘捷運至府中站之外,開車族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餐廳旁及斜對面都有停車場。


「林斯漢堡」真的是一間份量及美味兼具的美式餐廳,寶小銘真的覺得CP值超高,喜歡美式漢堡的朋友們,可以來試試看喔!


INFO

**林斯漢堡Lins Burger**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30-2號1樓之56

兩側皆有停車場(板橋農會超市地下平面停車場)

電話:02-29665652

營業時間:每日11:00-21:00


寶小銘的天空


寶小銘
89篇食記
本次 林斯漢堡 用餐評分:
5.0
更多 林斯漢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7525ae2756dd4b7e6405e8
本文餐廳資訊:
林斯漢堡
4.3
· 新北市 板橋區 · 19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