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 食,台南 ] 俗俗賣虱目魚湯,台南平價美食又一發,魚肉軟嫩無腥味,湯頭鮮美好喝~



Tequila今天又要來介紹台南美食啦~


其實我很少喝魚湯,平常也很少吃魚,今天會來吃這間虱目魚湯也是有人帶路。


果然有些好味道要有人帶路才知道呢。


店名很直接了當,就叫「俗俗賣」,感覺很平價呀!


俗俗賣魚湯


地址:台南市大成路二段228號


電話:2615570


店面就是一般小吃店的樣子。



菜單如下~


選擇很多呢!



綜合湯

湯裡面的料很豐富,有魚肉、魚皮、蚵仔等等,還有薑絲,可以去除腥味。

不過其實這碗湯裡的魚肉和湯完全沒有腥味,反而很清很好喝。



綜合麵線

麵線還不錯,很爽口。

肉和湯的口味跟蹤和湯一樣哦。



另外又點了小菜,滷蛋、海帶,還有肉燥飯。

下圖可以看得出來,麵線其實很大碗哦。


小菜都還蠻好吃的,不過吃完還是意猶未盡,很想再點一碗魚湯來喝呀!


右邊的醬料是自己去調的,加了一堆薑絲提味,魚肉可以沾著吃,也有不同的味道。

台南美食真的很多呢,只能慢慢品嚐了。

以上,是虱目魚湯的初訪心得,是會想再訪的店哦。



延伸閱讀


越后屋

阿宏牛肉湯


更多 俗俗賣 虱目魚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1de26b2756dd5484ad9218
本文餐廳資訊:
俗俗賣 虱目魚湯
4.4
· 台南市 南區 · 8則評論
俗俗賣虱目魚台南 虱目魚粥台南小吃俗俗賣俗俗賣虱目魚 評價俗俗賣虱目魚 菜單虱目魚台南虱目魚推薦台南美食台南南區台南虱目魚虱目魚 台南米寶麻肉燥飯魚皮蝦米龍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