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已經是N次到訪山渡空間,每次來總能吃到不同菜色!幾乎每年都會吃上一次耶!算是節日老母指定餐廳,跟老闆吃到變成朋友一樣!也算是相當有趣的緣份!

既然是無菜單料理,不用多想!坐著等主廚上菜就對了!價位有分兩種:$600與$1000+10%,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參考食記:
2016山渡空間

2017山渡空間


一定要加入>>粉絲團<<給章魚娜娜溫暖,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山渡空間食藝
地址:宜蘭市健康路一段47號(停車場、近宜蘭公園)

電話:03-932-581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這次我們還是開兩桌,人數眾多,一桌已經不可能塞的下!冷盤配置上,兩桌略有不同。

冷盤絕對都是大器出場,一時忘記拍照!殘念!補一張去年版↓


2017冷盤

用糖拉出的金絲線,盤內清爽沙拉,拌上清爽油醋醬汁,鮮蝦小卷入菜

金光閃閃的金龍

蝴蝶翩翩起舞

海鮮牛奶鍋,每次來菜色都會有些許異動,還好這道沒變,我愛死牛奶鍋。千萬別換這道阿!老闆

旭蟹依舊現身,由各式海鮮組合起來,成就美味湯頭!

海鮮的鮮與蔬菜的甜,如何不鮮甜?

小龍蝦青醬燉飯

有義式風,又有類似西班牙海鮮燉飯的Fu,相當有創意的老闆

晶球蘋果醋,開胃飲品。晶球從嘴裡蹦出來!

超適合優雅媽媽,快來上一張美照。

從不送媽媽禮物的老爸,一點也不浪漫!這花束就當老爸送給老母的吧!(好委屈的老母)

毛筆吊蝦

不用過度調味,自然原味就是鮮

清蒸鮮魚。不新鮮可是無法清蒸的喔!

只能說魚肉真嫩,大人小孩都很捧場地菜色。

這道豬肋排,確實有點功力

一般來說都是裹上醬汁,但裹上醬汁口味上就偏重!

個人偏好這種豬肋排,炸的酥酥脆脆,口感上接近德國豬腳,鹹香鹹香的!

這鍋是什麼?

如果要我取菜名,我能想到的就是金玉滿堂之類的!很討喜的外型。

裏頭也是海鮮與魚漿組合,其實吃到這已經很飽,但一口咬下還是有驚豔,比想像中好吃多了!

中國風擺設,會是什麼呢?

有點像棒棒腿!

免沾手設計

外皮沒有過多麵粉,我喜歡! 裡面還吃到芋頭耶!好評+1

巨大蟹堡來囉!

切大蟹堡還是讓專業的來

裡面是酥炸軟殼蟹與咖哩醬汁,用料豐富實在

小蟹堡迷你可愛,決定打包,肚子太飽吃不下囉!

綜合水果盤,滿滿的水果

有用心設計擺盤,水果種類也很多元

有些水果都是平時沒看過的!小小黃黃的有點像芒果,裡面還有籽。

甜點是美金耶!吃了就會賺美金!

些許蜜糖吐司的概念!甜點就是放膽去做!放膽去吃!冰淇淋、巧克力醬、煉乳!好罪惡!

吸睛的美金


一定要加入>>粉絲團<<給章魚娜娜溫暖,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山渡空間食藝
地址:宜蘭市健康路一段47號(停車場、近宜蘭公園)

電話:03-932-581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更多 山渡空間食藝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9bd7ba2756dd42dbe04fb6
本文餐廳資訊:
山渡空間食藝
4.1
· 宜蘭縣 宜蘭市 · 13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