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板橋的早午餐店又多一家啦,今年初新開的早午餐店,看大家拍的早午餐份量都超豐盛,來看看到底有多厲害吧!

店內有美美的乾燥花與寬敞的沙發,空間比外表看過去還大,座位數量很多,從多人沙發到兩人餐桌都有,也提供兒童座椅,即使是媽媽帶小孩來也不用擔心。

各種雜誌可以打發時間

貼心地提供兒童座椅

店員非常親切又很熱情的招呼,剛進去就留下不少好印象!


除了販售早午餐,也有千層麵與燉飯等選擇,但選項並不多,還是以早午餐為主。

早午餐分成甲嘟好跟甲輕飽系列,食量比較小的人可以點甲輕飽系列,對想吃早午餐食量又小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啊~

不過當天實在肚子太餓,兩個人點了兩份甲嘟好,完全是大食怪來著!


老墨嫩雞💰NT.230

很喜歡他們醃漬雞肉的醬料,里肌處理得很嫩,醬料又完全包覆雞肉,吃起來不會柴又很健康。

醬料有點辣辣甜甜的,配上墨西哥青辣椒很開胃;嫩蛋吃起來很滑嫩,外型也是美美的玫瑰花型,要做成這樣還真的需要一點功夫。

附餐的沙拉油醋醬也超級好吃,油醋醬吃起來沒那麼酸,口味比較溫和。

老墨嫩雞 NT.230

活力滿滿💰NT.200

豬肉里肌也是一點都不柴,也比老墨嫩雞更健康一些,配菜除了沙拉、水煮蛋還有地瓜。地瓜烤得很透徹也烤出甜味,這裡的早午餐兼顧了份量與營養真的很推。

活力滿滿 NT.200

早午餐皆有附一杯紅茶,可無限續杯,紅茶的甜度屬於微甜,個人覺得甜度剛好。

真的蠻喜歡這裡的,這裡的餐點均衡、營養又不油膩,非常健康又可以吃得飽飽的,不限時間悠閒地吃早餐,還蠻推薦的!


廣告


更多 HiVi Brunch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4bca0b2756dd4707613062
本文餐廳資訊:
HiVi Brunch (已歇業)
4.4
· 新北市 板橋區 · 14則評論
早午餐推薦HiVi Brunch早午餐2021日日菜單板橋區早午餐小朋友餐具板車早午餐新北美食板橋早午餐推薦親子友善板橋車站美食板橋沙拉新埔早午餐板橋區板橋區早午餐2021日日HiVi Brunch菜單板橋美食新北早午餐HiVi早午餐不限時板橋輕食板橋火車站早午餐美食推薦NashsWonderland新北市板橋建國街板橋板橋日日早午餐HiVi菜單燉飯早午餐HIVIBrunch板橋日日板橋帕尼尼板橋早午餐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