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老公好一陣子沒有帶我去挖掘好吃的冰室了,好多媽媽都跟我說懷孕吃冰寶寶氣管會不好,但是我今天特別想吃冰,真歪腰! 於是我們來到這間懷舊冰店,每次路過都好想進來吃一碗水果冰!大碗又好吃的感覺! 今天是我第一次來這間吃冰!好開心😃羅好吃 Vlog https://youtu.be/m2dyhUAA96Y


生意好的時候 都要等好久


兩個店員忙進忙出~

點餐採用先點先結帳然後給號碼牌,做好了會叫號碼取餐



這款叫 一丈紅,呵呵!西瓜雪花冰~

冰品的名字都好好玩  這個是一碗  芒目的愛情

我好喜歡  好好吃的 阿土伯!!花生香香~~棒棒的


這碗叫,等紅綠燈的人! 是西瓜葡萄水果+抹茶雪花冰!

菜單封面


黑蕉女郎,是香蕉巧克力冰 巧克力不會太甜,裡面還有巧克力脆片,搭配香蕉,跟下面的黑白熊貓珍珠,好喜歡這款! 可能我太愛巧克力了!哈哈~~~


菜單如下~是不是每一個都想吃看看?但是太大,只能下次再吃別種口味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尋庄懷舊冰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546ad32756dd0896fa0a2f
本文餐廳資訊:
尋庄懷舊冰店 (已歇業)
4.4
· 新竹縣 竹北市 · 3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