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好吃好吃神好吃的西瓜冰,抹茶也超級厲害,是用丸久小山園或伊藤久右衛門抹茶粉,抹茶粉又分五十鈴、青嵐…等,有在攤位上看到罐子。今天去老闆有請我們吃抹茶試試口味,味到真的抹到不行,微苦味才是抹茶最重要的特色。整間攤位都超日系風格,連雜誌都是擺放日系雜誌唷。




請點原文網址,觀看完整版:高雄美食|宇治.玩笑亭-夏天的好味道,西瓜基底霜淇淋



▲店家攤位後面擺放的簾子,整間店走日系風格。



▲每天的口味都會公布在這唷,連使用什麼樣的抹茶粉都寫得一清二楚,就是要讓顧客吃得安心。


▲抹茶粉的罐子,店家也有提供保冰袋,超貼心的。


▲店內擺放的都是日系雜誌,想要觀賞雜誌的朋友跟老闆說一聲就可以看囉。


▲還有販售飲料,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參考。


▲店內可愛的擺設,可以跟店家借來拍照唷。


▲海鹽西瓜冰 $70 + 西瓜杯 $20

這支西瓜冰真的太厲害了,跟便利商店的霜淇淋比起來完全是不同檔次。霜淇淋吃得到顆粒感,西瓜味超級濃郁,淡淡的海鹽味替西瓜冰加不少分,驚艷到眼睛都亮了,西瓜也超級甜,連籽都是老闆用巧克力裝飾而成,超級可愛,可以看到連細節都不馬虎的店,難怪會爆紅😍。


▲店家很貼心,還提供了洗手槽給大家清潔,垃圾也是需要自己丟的。


店家資訊:

店名:宇治.玩笑亭

地點:高雄市新興區尚義街148號

營業時間:12:30-22:00,週一、二公休

官方網站:Facebook

-

如果想知道更多美食請追蹤:

instagram:likefoodway

Facebook:賴可芙味吃不飽

任何合作、邀約請寄信到 likefoodway@gmail.com 或 👉instagram:likefoodway的小盒子聯繫。


更多 宇治.玩笑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6bf3c03a1002dd4dc90e
本文餐廳資訊:
宇治.玩笑亭
4.7
· 高雄市 新興區 · 31則評論
冰淇淋新興區手作抹茶專賣店下午營業icecream高雄創意冰品推薦高雄愛文芒果冰Taiwan草莓牛乳宇治.玩笑亭抹茶拿鐵宇治 玩笑亭抹茶推薦消暑秘方霜淇淋聖代高雄冰淇淋高雄吃冰便宜日式抹茶高雄抹茶推薦愛文芒果冰伊藤久右衛門週一救星初鹿牧場鮮乳抹茶聖代高雄抹茶拿鐵西瓜牛奶霜淇淋高雄尚義街高雄新興區初鹿鮮乳高雄高雄捷運美食高雄創意冰品抹茶控貪吃鬼熊熊京都抹茶宇治新興區美食α 冰品、冷飲$100↓food高雄市新興區抹茶海鹽西瓜霜淇淋高雄西瓜冰創意冰品推薦淇淋牛奶冰抹茶冰淇淋西瓜霜淇淋日本京都抹茶高雄冰品特濃抹茶拿鐵宇治‧玩笑亭taiwanfood抹茶冰高雄冰店推薦食在OuEC食記高雄抹茶高雄冰品推薦$1~499火龍果冰宇治玩笑亭Above Average冰品高雄-冰品甜點高雄美食高雄霜淇淋玩笑草莓高雄吃冰推薦抹茶霜淇淋宇治抹茶冰淇淋外帶外送新興區外帶外送手作抹茶專賣店外帶外送下午營業外帶外送icecream外帶外送高雄創意冰品推薦外帶外送高雄愛文芒果冰外帶外送Taiwan外帶外送草莓牛乳外帶外送宇治.玩笑亭外帶外送抹茶拿鐵外帶外送宇治 玩笑亭外帶外送抹茶推薦外帶外送消暑秘方外帶外送霜淇淋外帶外送聖代外帶外送高雄冰淇淋外帶外送高雄吃冰便宜外帶外送日式抹茶外帶外送高雄抹茶推薦外帶外送愛文芒果冰外帶外送伊藤久右衛門外帶外送週一救星外帶外送初鹿牧場鮮乳外帶外送抹茶聖代外帶外送高雄抹茶拿鐵外帶外送西瓜牛奶霜淇淋外帶外送高雄尚義街外帶外送高雄新興區外帶外送初鹿鮮乳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高雄捷運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創意冰品外帶外送抹茶控外帶外送貪吃鬼熊熊外帶外送京都抹茶外帶外送宇治外帶外送新興區美食外帶外送α 冰品、冷飲外帶外送$100↓外帶外送food外帶外送高雄市新興區外帶外送抹茶外帶外送海鹽西瓜霜淇淋外帶外送高雄西瓜冰外帶外送創意冰品推薦外帶外送淇淋外帶外送牛奶冰外帶外送抹茶冰淇淋外帶外送西瓜霜淇淋外帶外送日本京都抹茶外帶外送高雄冰品外帶外送特濃抹茶拿鐵外帶外送外帶外送宇治‧玩笑亭外帶外送taiwanfood外帶外送抹茶冰外帶外送高雄冰店推薦外帶外送食在OuEC外帶外送食記外帶外送高雄抹茶外帶外送高雄冰品推薦外帶外送$1~499外帶外送火龍果冰外帶外送宇治玩笑亭外帶外送Above Average外帶外送冰品外帶外送高雄-冰品甜點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高雄霜淇淋外帶外送玩笑外帶外送草莓外帶外送高雄吃冰推薦外帶外送抹茶霜淇淋外帶外送宇治抹茶外帶外送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