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派類的點心我都很喜歡,難得有專門賣法式鹹派的餐廳耶! 台北的GIVE ME PIE,店名就是直翻 給我派! 而且看看這整桌,有好吃的派以外,還有生菜沙拉~吃起來營養均衡,讚讚讚. 悠閒放鬆的環境,讓我特別喜歡,一定會回訪~

GIVE ME PIE在中山區松江路上,搭到南京松江捷運站4號出口,走5分鐘就到了. 外頭木頭看板上的標語很有趣,i'll start my diet tomorrow 意思就是明天我再開始減肥

門口有塊戶外座位的空間,是可以讓癮君子在這裡享用美食.

店內空寬敞明亮,座位也不少,感覺布置的很溫馨,有種回到家的感覺.單人座位上方,有書可以拿來看耶~

每個座位幾乎都有插座可以使用喔~對於使用筆電和手機要充電的人很方便.

點餐到櫃台並先結帳喔~ 法式鹹派有分單片派和套餐式的價格,還有9吋適合多人分享的法式鹹派喔! 另外餐點也有早午餐.沙拉.炸物.下午茶甜點等等可以選擇, 中午還有飯食的商業午餐,上班族很愛.

蛋糕櫃,當日有什麼甜點蛋糕,直接從這邊點取.

像打蛋器的燈飾也是老闆娘特別找來,跟GIVE ME PIE店LOGO很像喔!

無取服務費,餐具和飲用水採自助式.

開胃點心-炸物 薯條 80元 熱騰騰又炸得金黃酥脆的薯條,在等待正餐時就迅速被我們吃掉了!

法式鹹派 海派章魚哥 套餐260元(附沙拉.今日例湯.紅茶/綠茶/美式咖啡三選一,換飲料折抵60元) 店裡的法式鹹派都是從派皮開始由老闆娘親手製作,鹹派最麻煩的部分就是製作派皮了!

看到法式鹹派有海派章魚哥口味,日式風味真的很少見,因為大部分鹹派都是比較西式的口味.

上方灑滿了柴魚片.海苔和美乃滋,熱呼呼出爐聞起來好香,還可以看到柴魚片在上面跳舞~

咬一口,裡頭的料很多樣化,有透抽.蝦子.培根.馬鈴薯.高麗菜.洋蔥, 融合散發蛋奶香的派皮,酥香可口,吃起來有像日本章魚燒的風味耶!滿有飽足感的~

套餐有配生菜沙拉,附上胡麻醬,夏天很喜歡吃生菜,很爽脆,偏日式胡麻沙拉醬香氣濃郁, 也和海派章魚哥口味的法式鹹派很搭!

今日例湯是番茄清湯,喝起來鹹度不會過重,番茄味道滿濃的,感覺很養生.

給我早午餐 280元(附紅茶/綠茶/美式咖啡三選一,換飲料可折抵30元) GIVE ME PIE的早午餐很豐富,有MINI鹹派.可頌.酪梨泥.季節食蔬.煙燻牛肉片.番茄.小黃瓜.切片水煮蛋,可頌奶味香濃,若是早餐可以吃這麼豐盛,一定一天的活力都滿滿啦

MINI鹹派口味可以自選,這塊是西班牙核桃雞,這塊鹹派香噴噴,裡頭有雞腿肉.洋蔥.核桃.黑胡椒.馬鈴薯,吃起來奶香好濃郁誘人,奶味比海派章魚哥重, 原來有加入了兩種Mozzarella cheese莫札瑞拉起司和Cheddar cheese切達起司.怪不得那麼香啊

煙燻牛肉片有厚度耶~吃起來有點嚼勁入味,吃起來還滿軟的,但口味也不會過鹹.

有酪梨泥很少見呢,加入新鮮檸檬汁.鹽.胡椒去提味,完全就是酪梨打成泥,小黃瓜.番茄.水煮蛋沾著吃,很爽口,夏天特別喜歡這樣的清爽料理.

嘟嘟好檸檬塔 130元 我很喜歡酸酸甜甜的法式檸檬派,這是一定要點的啦尤其夏天吃特別酸V啊~

塔皮很酥脆,一咬下檸檬餡可是會流動的捏~ 檸檬香清甜又不膩口,GIVE ME PIE的檸檬塔不會很酸喔!怕酸的老媽吃也OK.

奶酒巧克力蛋糕 130元 巧克力控會很愛,很適合情人節吃的巧克力蛋糕啊!

奶酒巧克力蛋糕吃起來有點扎實的口感,巧克力味很香濃,帶著成熟的苦甜味,入口即化綿密化不開呢~

新鮮水果茶 180元 一般水果茶都會給人偏甜的印象,GIVE ME PIE的水果茶完全沒這問題,充滿水果的自然甜味,超好喝的.

裡頭有檸檬.蘋果.香蕉等等水果,居然有香蕉,好少見~香蕉的香氣很提味.

貝禮詩拿鐵 160元 香醇奶味和咖啡香氣,喝起來很順口,口味也不會太甜,酒味不會太濃,搭配下午茶甜點是絕配呢!

松江南京-GIVE ME PIE法式鹹派,口味不會過重,走天然食材入菜,不過多調味. 商業午餐的飯食,醬料也都老闆娘媽媽煮的,可不是料理包喔~ 空間布置有很多老闆娘的巧思,店內很多明信片和小物的裝飾, 很多都是年輕老闆娘在以前當空姐時期,去國外買回來的紀念品,邊看邊聽讓人好想出國去玩啊~ 我跟老闆娘聊天聊得好開心,聽說之前有駐點塔羅牌算命很受歡迎, 今年6月底又會找塔羅牌老師來駐點,打算6月底再來衝一波GIVE ME PIE! 特別要說:老闆娘好活潑可愛



GIVE ME PIE(免服務費.WIFI.插座)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7巷12號(松江南京捷運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 - 19:00周一~周五/12:00 - 19:00(周日公休)

完整菜單請看這裡http://redleeve.pixnet.net/blog/post/463130252


歡迎加入G子的FB粉絲團~


G子
398篇食記
本次 GIVE ME PIE 用餐評分:
4.0
更多 GIVE ME PI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c797772756dd06a6533b48
本文餐廳資訊:
GIVE ME PIE
4.5
· 台北市 中山區 · 15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