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楊枝甘露!滿滿都是料,能不心動?

(港茶超夯的必點的,這裡就有!)

第一次發食記文,就奉獻於「饕客」  闆娘說:無奈於經營壓力, 他 準備永久歇業! 老闆說:多數民眾偏好連鎖品牌!即便努力撐,小店仍難經營。(淚 但願在歇業前的最後日子,能挽回一些顏面

我是6/23第一次拜訪。從此喝上癮了。連續喝了三天! 決定畢業離開前,每天一定要買一杯! 那麼高CP值的好店(用料滿/價格親民)  比連鎖店好上無數倍!

(圖為-葡萄柚橘子汁) 光從顏色就能看到果汁多濃郁 (無濾鏡) 非常惋惜這麼好喝的果汁店,懂他的客人不多! 雖然沒有「浮誇/包裝」的菜單,但就有純樸的本心。

老闆說即便無法跟"大連鎖店競爭",仍要堅持初心「真誠的用料」!

      但願在永久歇業前,彰化的「饕客」們,能來一訪這家好店!

              別錯過 遺憾了

       地點:彰化市民族路399號

      電話:04-729-1001

                   營業時間: 上午11:00- 晚上10:00 

更多 夏威夷(饕客)茶飲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3280f52756dd1d8719d8e3
本文餐廳資訊:
夏威夷(饕客)茶飲
4.4
· 彰化縣 彰化市 · 3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