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點我看原文:【台南新營美食】新營火車站旁超夯牛排『19號倉庫鐵板牛排』平價大份量,飲料濃湯喝到飽!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假日起了一大早跟家人去新營一日遊~~~踩點新營火車站旁邊的人氣牛排店『19號倉庫鐵板牛排』,連凱莉住新營的同事也說他吃過5.6次了XD  中午用餐人潮很多,幾乎客滿了,還好我們比較早來不然可能會沒位子XD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19號倉庫鐵板牛排】位在新營火車站旁~貨櫃屋風格的店面蠻顯眼的,一走過來就看到囉!

▼布置的挺有美式工業風格! 軟木塞紋路的牆面上掛著創意的動物畫像~

▼店內位子蠻多的~ 假日中午用餐幾乎客滿了!

▼好像比較少在台南看到工業風布置的平價牛排店~我還蠻喜歡這種氛圍!

▼性感紅脣的瑪麗蓮夢露XD

▼還有許多工業風水管布置!

▼一旁的濃湯、飲料都可以免費喝到飽~~~開始吃之前我就先乾了兩杯可樂了~ 而且這裡還有提供珍珠奶茶喝到飽,佛心!

▼小時候常吃的飛機餅乾,好懷念啊!!!! 可以單吃也可以加到濃湯裡面~~~

▼醬料可以自取~ 用完記得歸位方便其他客人使用!

▼鐵板牛排都是現點現煎~人多時要稍微等候一下!

▼二當家 $350

戰斧豬排x1、豬里肌肉x4!  其實原本想挑戰看看很霸氣的戰斧牛排,但它真的太大塊了,我覺得我們兩個人分吃可能都吃不完XD 就轉戰比較小一點的戰斧豬排了! 下次再來挑戰巨無霸戰斧牛排~

▼二當家有一塊戰斧豬排+四塊豬里肌肉+鐵板麵+半熟蛋! 滿滿的份量看起來好過癮,記得要趁熱吃唷! 搭配綜合蘑菇黑胡椒醬,吃起來很夠味!

▼綜合醬(蘑菇醬&黑胡椒醬)

▼雙拼雞腿+厚切牛 $350

雞腿排、厚切牛排一次滿足! 還有半熟蛋、洋蔥搭配!

厚切牛排挺有厚度捏~ 切下去噗ㄘ噗ㄘ肉汁都流出來了! 吃起來啾喜嫩口,好吃!

▼很嫩好juicy!

▼平常我就很喜歡吃平價牛排的鐵板麵~ 軟Q彈牙的麵條,淋上一點番茄醬就很好吃了!

▼雞腿排肉質細嫩美味,多汁不乾柴,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吃完它!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19號倉庫鐵板牛排 新營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新營區開元路2-1號(新營火車站旁)

【店家電話】06 6324508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1:30

【粉絲專頁】19號倉庫鐵板牛排 新營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19號倉庫鐵板牛排 新營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7f34b42756dd2af0c69b77
本文餐廳資訊:
19號倉庫鐵板牛排 新營店 (已歇業)
4.6
· 台南市 新營區 · 2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