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中山東店 ╣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東路128號(google地圖

電話: 07 703 5077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五 6:00-13:00

周六到周日6:30-14:00

粉絲頁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中山東店位於鳳山國中捷運站3號出口附近,交通很方便哦,也是學生、上班族的平價又快速的早午餐。

早安公雞中山東店菜單上有老麵堡、蛋餅、吐司、飲品,跟一般早午餐店超級不一樣,因為早安公雞的漢堡是用老麵做的,蛋餅還煎得微微酥脆,飲料的部分更是奇特,居然有抹茶豆漿,以及紫米紅豆鮮奶,讓胖咩感覺超驚喜der~

這裡還有三秒快速取餐,可免費升級生菜或酸黃瓜哦。

胖咩這次請了小波妞來當模特兒,看她吃蛋餅的模樣絕對會讓人立即融化……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的外觀超有地窖之感,光是裝潢就給人別緻的印象了。

燈啷~像胖咩這種大睡豬,是一定要拿這種3秒取餐區的早餐,再等候絕對會遲到der~XD

不過不急的話可以等候或者先打電話預約也行。

還可免費升級生菜或酸黃瓜。

店內相當寬廣,裝潢很有特色,在這邊吃早午餐很舒適哦。

木質牆讓早安公雞超有質感der~

(自己找亮點…)

牆上的英文字與刀叉圖案很有塗鴉的美感哦。

胖咩很喜歡這兩道牆面。

※到粉絲團按讚分享業配文到臉書或IG,即送雞翅兌換隔日券乙張~

胖咩第一次吃到傳說中的早安公雞,終於知道為何它竄紅這麼快了~

這裡也會賣一些早安公雞的餅乾、義美鮮乳、非基因改良無糖豆漿、蘋果汁、花生、蜂蜜等。

▲自助區

▼早安公雞菜單

平價的早午餐非常受到大家喜愛,尤其餐點是這麼與眾不同的早午餐店。

早安公雞的老麵堡就是很不一樣,是用發酵過的麵團下去製作,所以口感超扎實、有飽足感。

巧可的奶奶香濃的巧克力牛奶,是小朋友很喜愛的滋味哦。

豆漿抹茶真的超另類的,而且滋味毫無違和感,很推薦~

紫米紅豆牛奶很香甜濃郁,充滿紫米香,店員很推薦抹茶紫米紅豆豆漿,說很好喝,胖咩下次一定要去買看看~顆顆

沒想到早安公雞不只有餐點奇特,連飲料都很新穎~


(N)浩克雞腿老麵堡 $90 +萵苣生菜 $5 +切達起司 $5

超人氣推薦!

老麵堡的口感真的超級扎實,而且即有飽足感,跟外面的漢堡很不一樣。

浩克雞腿超大隻,表皮超酥脆之外,雞腿很多汁,加萵苣生菜與切達起司會增添清脆與香濃的口感滋味。

肉汁看得見!


玉米蛋煎餅 $35

早安公雞的蛋餅有千層酥的感覺,微酥微脆的奇特口感,胖咩特別點給小波妞吃~

裡面玉米很多,多到胖咩要請出小波妞來為大家示範錯誤吃法……XDDD

第一次看到有人把蛋餅拆開來吃der~

把切好的蛋餅拆開,然後先吃玉米蛋……

全世界可能只有小波妞這麼吃,重點是,居然給我吃得這麼浮誇,更可惡的是,我喜歡……

(最可愛的小女僕~XD)


小農夫田麥堡 $29

不添加防腐劑、香料

小農夫田麥堡帶點老麵堡的口感,超類似的,口感扎實,裡面還有葡萄乾,有附奶油可以抹在小農夫田麥堡。

跟小波妞用餐的時間是胖咩最快樂的時光~

最好的滋味就是耐人尋味~

(老闆娘很熱情拿餅乾給我們家小波妞,小波妞真的到哪都能靠一張臉騙吃騙喝……羨慕季妒恨)


嗡嗡起司老麵堡(素) $45

吃素的人很適合點這個老麵堡哦。


小洋芋愛雞蛋老麵堡 $50

小洋芋愛雞蛋就是洋芋蛋沙拉的概念,口感非常綿滑,有蛋的口感,滋味香甜,也是一道大人小孩都喜歡的主食。

好飽滿的洋芋蛋沙拉,吃起來很滿足呢!


牛丼二刀流武士燒吐司 $55

這吐司的名子超長der~-而且很有日式的感覺

牛培根經過早安公雞自己自製的醬下去醃製後,滋味超濃郁~

建議可以加點生菜或酸黃瓜,整體會增添點清爽清脆的口感滋味。

帶點辣可以增加不一樣的辛香哦。

胖咩很喜歡添加生菜的清脆口感,也多了爽口的感覺。

加生菜整個看上去超澎湃!

掃描QR碼即可加入「早安公雞中山東店」好友

網路訂餐快速方便!!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雖然像一般早午餐店一樣,裡面的餐點很多都是充滿獨特性的,讓人非常吃驚,品嘗過後,胖咩在次經過會再進去品嘗酥脆口感的蛋餅與扎實的老麵堡,還有新奇的抹茶豆漿哦。

※以上食記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想自然就與胖咩有所差異唷。

※價格、菜單、營業時間等隨時會有異動,如發現文章發表與讀者觀看日期相差較大,請上官方粉絲團詳查。




更多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f097552756dd5d801ed74e
本文餐廳資訊: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 (已歇業)
3.9
· 高雄市 鳳山區 · 8則評論
早餐高雄早午餐好吃早午餐高雄美食鳳山早午餐中山東路美食早安公雞農場晨食中山東店早午餐早安公雞高雄早餐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