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台北萬豪酒店INGE’S Bar & Grill就是要女孩寵愛自己!高空奢華公主早午餐下午茶,享受百萬景緻,台北101、松山機場飛機起降、美麗華摩天輪盡收眼底,更推出了超親民又無敵超值的雙人分享餐,享受高檔美食不用荷包痛,絕對推薦帶著女友、閨蜜、媽媽一起來,餐點樣樣用心,美味又細緻到讓人回想念,來當一日公主好好寵愛自己吧!難得來一趟台北中山大直內湖,真覺得太值得了!晚上更是夜景餐廳的推薦選擇。



感謝朋友的約,有這個機會可以來到位於遠的要命王國內湖的「台北萬豪酒店Taipei Marriott Hotel」。

今天要來用餐的地點是位於20樓的「INGE’S Bar & Grill」,坐擁千萬景觀的台北萬豪酒店20樓INGE’S Bar & Grill最近推出寵愛每一位公主的「空中花園週末早午餐」,身為一日公主(咦)的我們也要來朝聖一下。

假日生意超好,我們是用餐用到接近傍晚的時候才拍到了沒有人的座位區,落地窗的設計,讓你邊用餐就可以邊享受夜景,而且是每個位子都可以看到窗外,超讚。

紅絲絨的沙發實在是超奢華,完全必須帶著媽媽、女友或是好閨蜜們一起來用餐啊!

如果長輩聚餐,這邊吧檯式的座位也很適合。

風格細膩優雅的主廚Vincent翁士峻與INGE’S Bar首席調酒師Jay郭殷杰領軍的美男團隊,攜手打造獻給每位公主的雍容早午餐。

推開玻璃門來到了戶外用餐區,整個千萬景致盡收眼底,其中最右邊可以看到美麗華摩天輪。

正前方就是台北101,右前方是松山機場,光是這個view,真的說什麼都值得了。

運氣好的話,可以捕捉到飛機起飛與台北101的照片,謝謝閨蜜幫我拍了這張照片(手比愛心)。

當天老天爺很好的給了我們一個大晴天,不然台北真的是難以見到這樣的天空,照片除了顏色毛毛有調過色調之外,其他的雲和陽光都是真心不騙,這景致真的會讓人感動,毛毛我從來沒想過在台北可以看到這樣的風景,實在是太喜歡太喜歡了。

INGE’S絕對是網美、女孩、貴婦、媽媽們必須來朝聖放鬆的地方,當天看到超多漂亮的妹紙、媽媽、網美、家庭一起來用餐。

INGE’S早午餐和晚餐的菜單是幾乎完全不一樣的菜色,主廚們非常的用心研發菜色,希望讓大家不但可以在不同的時段欣賞不同的風景,還可以吃到更多樣化的餐點。

這次推出了無敵超值的雙人分享餐(1600元),前菜、生食、海鮮、主食、甜點等等任選4道,沒有任何限制,4道都選主餐也沒問題!簡直讚到不行!

魚子醬洋芋(雙人分享餐+300元)

是魚子醬啊!也太奢華了!「INGE’S」使用米其林三星餐廳最愛的巴黎Kaviari魚子醬,底部鋪上細緻的蟹肉洋芋泥,上面點綴著繽紛的食用花。

太~奢華了!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超級好吃。

生牛肉塔塔(雙人分享餐/單點420元)

用乾淨的牛骨髓盛裝著調味過的生牛肉,吃起來對於不吃辣的毛毛來說還頗辣的,很開胃的冷生食。

花園沙拉(雙人分享餐/單點600元)

INGE’S」將沙拉弄成一座小花園,鏟子上是風乾黑橄欖粉與食用花,色彩繽紛的生菜裝在小花盆裡,架子上掛著可愛番茄與川燙過的蘿蔔、四季豆,真是美極又完全仿真的設計,實在太有創意了!

非常爽口的新鮮蔬果,單吃就可以吃到蔬果的鮮甜,彷彿是攀附生長在架子上的蘿蔔吃起來和一般的紅蘿蔔味道不一樣呢!

也可以搭配旁邊可愛的三顆蛋裡面的沾醬,分別是檸檬油醋及凱薩醬、千島醬。

一口法國(雙人分享餐/單點300元)

上桌的時候我們驚呼:「這是鹹派?」超可愛的將一般大塊的鹹派作成了方便入口的超迷你尺寸,讓女生可以一口一個優雅品嚐。

濕潤的奶油派皮盅,填入起司蛋,表面綴上繽紛食用花草,可愛又好吃。

鬆餅格格

格子鬆餅幾乎是下午茶的必備成員,「INGE’S」也幫鬆餅迷準備好了!

搭配炸雞與清爽的玉米和蕃茄佐料。

法式吐司

送上桌時還以為是舒芙蕾厚鬆餅,因為它是可以搖動的(點下面看影片)。

沒想到這麼Q彈的高塔竟然是用法式吐司疊起來的,配上簡單的水果與鮮奶油。

不誇張,這是毛毛吃過最好吃的法式吐司,使用布里歐麵包,主廚想要保留麵包原本的鬆軟口感,所以浸泡蛋液只有20分鐘的時間,口感就像是蛋糕般鬆軟又濕潤,奶蛋香十足,實在是太好吃了!超喜歡,絕對推薦大家必點這個。

骰子水果(雙人分享餐/單點280元)

早午餐當然要來點新鮮清爽的水果,主廚用心地將西瓜、鳳梨、哈密瓜與多樣季節水果,切成好入口的水果磚,讓女生可以優雅地吃水果,外型繽紛又可愛。

每日甜點

對甜點控毛毛來說,這台甜點車真是從一進去「INGE’S」看到後就一直虎視眈眈著它。

每天的甜點都不一定相同。

超迷你的可麗露,好可愛!

覆盆子開心果蛋糕與檸檬塔。

一個人可以選5種,是不是超夠意思!

甜點意外的讓毛毛很喜歡,可麗露的外殼竟然還是脆的!好厲害。檸檬塔酸度夠,右邊的榛果巧克力也好好吃,以往吃過一些飯店的甜點都很不怎樣,但萬豪酒店「INGE’S」的甜點真的是讓毛毛很意外呢!

最後可選咖啡或茶,也可以+250元換成微醺的調酒或無酒精的mocktail。

我們4個人一起來吃飯,剛好一人點一杯來喝喝看。

Afternoon Anticipation(無酒精)

一朵絲絨紅玫瑰就這樣在杯中綻放,夢幻少女系調酒。使用新鮮藍莓、覆盆莓、草莓、香蕉等多種水果,搭配夜玫瑰煎茶、優格與紫蘇糖,少女的夢幻不再只是眼前的繽紛,更是味蕾上的美妙。

不喝酒的毛毛非常喜歡這杯,超級推薦!

Charlotte(無酒精)

清清爽爽又有點刺激是Charlotte的形容。使用鮮黃瓜、萊姆汁、茉莉茶及蜂蜜,與墨西哥辣椒水、山胡椒及七喜汽水的各種碰撞,用氣泡和極其輕微的辛辣度輕咬舌尖。

My Huckleberry Friend(低酒精)

這夢幻玻璃盅花果香調酒送上桌時,獲得了我們整桌的驚呼,被花草環繞的夢幻調酒,就是一杯專為公主設計的少女系調酒。

雪莉酒交織櫻桃利口酒、葡萄利口酒及覆盆莓果泥、香橙、萊姆與香氛薰衣草茶,再綴上風乾橙片、一點迷迭香、花瓣及宛荽子碎,同行朋友表示喝起來非常的迷人順口,讓人一口接一口。

Jadeite Frangrance(低酒精)

一抹清涼淡綠,疊合亞洲元素的抹茶與茉莉茶,交織伏特加、蜂蜜,再綴上輕如雲翼的玫瑰荔枝泡沫,及初生薔薇花苞,視覺上真是美得沒話說。

雖然毛毛不喝酒,但一送上桌朋友立刻叫抹茶教主我試試看,小小啜飲了一口,酒精味和煦不嗆辣,茶香十足,雖然好友說這杯相較「My Huckleberry Friend」來說比較嗆辣一點,但是對毛毛這個完全不喝酒的人,也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以上是「雙人下午茶」的餐點,接下來要分點的是另外單點的部分,畢竟我們4個人來,不可能只點一份雙人套餐。

法國春雞1180元

使用重量不滿450g的香嫩小春雞,以辣椒、甘蔥、檸檬皮、香蒜等香料醃上一天,於低溫中風乾熟成數天,再爐烤得金黃酥脆又香嫩多汁。

中間搭配金黃的牛奶玉米膏,用玉米與起司混合製作,取代太過軟爛的玉米糕,彷彿是在吃不卡牙又非常細緻的玉米,真是連細節都幫公主們想好了。

這香嫩小春雞可說是這輩子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春雞,不誇張!外皮非常薄又香脆,肉質稚嫩、濕潤不乾柴,非常入味,天阿!實在是太好吃了。

爐烤牛排1680元

身為牛肉熱愛者,絕對不能錯過爐烤牛排,使用美國肋眼,有先用黑胡椒煙燻過,所以單吃不沾醬也很有味道。

牛肉的烹調相當厲害,看起來紅潤卻完全不見血,非常稚嫩的肉質,新鮮度沒話說。

這熟度完全是毛毛的最愛,非常稚嫩鮮甜的牛肉,實在厲害,而且靠近外皮的地方口感還很酥脆,香氣十足,另外如果覺得單吃不夠味可以搭配旁邊的黑胡椒醬。

旁邊搭配的是起司義大利麵管麵,非常罕見這種超長的義大利麵,上面裹滿了起司和香料,並用食用花點綴,很濃郁好吃,口感也很優,沒想到連主餐旁邊的義大利麵都好好吃。

香煎帶骨豬排1380元

這就是所謂的戰斧豬排了,不過很貼心的已經幫我們切塊分好,畢竟「INGE’S」是一個為公主們打造的地方,怎麼能讓女生們使出蠻力切豬排呢(笑)。

香煎帶骨豬排其實是我們所有餐點都吃完後才加點的,我們每個人幾乎都是飽到喉嚨的狀態了,但是還是很想吃吃看「INGE’S」的戰斧豬排。

在我們4個人都極度飽的狀態下,我們仍一致覺得這戰斧豬排實在是太~好~吃~了!可以想像這戰斧豬排到底有多厲害嗎!

幾乎毫不費力就可以用刀叉切成小塊的戰斧豬排,裡面油脂分布的恰好,多餘的大塊油脂是可以輕易切除的,在肌理裡面的油花讓豬排的口感稚嫩鮮甜,老天!既春雞之後,「INGE’S」的戰斧豬排又是這輩子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豬排了!

外皮些微的焦脆香,搭配香氣十足又軟嫩的新鮮質感豬肉,實在是好吃的亂七八糟,底下的醬汁更是絕對,是感覺有點台式的醬油與蔥醬,但是完全不死鹹,讓我們每個人吃一口沾一口,不停回沾,好吃的要命啊!

燉小牛貓耳麵880元

中途我們狠下心的點了這道頗高價的燉小牛貓耳麵,因為同行朋友說他上次來吃過,非常喜歡,想再吃一次,那我們就一起來吃吃看到底有多厲害,可以讓挑嘴的朋友回味到想再吃一次。

不過這價位訂得很合理,因為裡面使用的是牛排等級的牛肉,燉煮後搭配西式的貓耳麵,中西混合的義大利麵,極富特色。

吃起來很像是濃縮的牛肉麵,超酷!裡面除了牛肉以外還有牛肚、風乾番茄、起司等等,牛肉切得非常小塊,和可愛的貓耳麵形狀非常融洽,所以很好入口,這個細節主廚都有考慮到了,非常細心。

貓耳麵的口感也很好,毛毛本身就很喜歡吃貓耳麵,但其實外面店家很少見,整體來說極富特色又真的很好吃,難怪朋友會難忘它的美好,毛毛自己也超推薦「INGE’S」這道燉小牛貓耳麵。

班尼迪克蛋450元

INGE’S」使用自製吐司而不是常見的滿福堡麵包,豪邁地放上嫩煮水波蛋、煙燻鮭魚、嫩菠菜,淋上奶油及甘蔥的香滑荷蘭醬,班尼迪克蛋可說是早午餐的基本成員。

輕輕用刀一劃過,蛋汁立刻汩汩流出,實在是太逼人了!

菠菜非常嫩,底下的布里歐麵包濕潤好吃,煙燻鮭魚份量十足,非常實在又好吃,喜歡班尼迪克蛋的別錯過。

台北萬豪酒店INGE’S Bar & Grill整體小小評價*

早午餐、下午茶、甜點、超美華麗調酒,絕對推薦的疊高高三層法式吐司,這輩子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春雞與戰斧豬排,燉小牛貓耳麵更是讓人難以忘懷,怎麼辦!都這麼好吃實在太厲害了,有機會絕對會想帶毛媽來享受一下,真心推薦的好地方,以前都覺得飯店的下午茶都華而不實,都只是網美拍照的地方,食物好吃的真的很少,但是台北萬豪酒店INGE’S Bar & Grill真的是讓毛毛太滿意了!

🎀台北餐酒館/異國料理 推薦閱讀》

JAPOLI義大利餐酒館, 餐點優秀的日義料理之旅♥開胃菜、燉飯、披薩都超讚,會讓人想一訪再訪的好店♥服務、環境都很棒(免費無限wifi|台北大安)

PORT23富藝旅Folio,極推薦義大利麵,抹茶捲,超美旅店餐酒館

桂香私宅Flower No5 RSVP, 尊爵奢華無菜單季節義法料理,驚艷你的味覺與視覺♥(捷運南京復興|求婚餐廳)

家casa, 高檔義法料理餐廳♥道道用心樣樣美味,提拉米蘇和巧克力布蕾神好吃♥氣氛好交通方便|約會商務聚餐推薦餐廳|近台北小巨蛋

Borracho&wok酒鬼與鐵鍋, 型男主廚小剛推初新菜單♥爆血管也要大口吃的骰子鴨肝鐵鍋飯♥每道都超好吃超厲害(捷運忠孝敦化)

FrenchWindows琺蘭綺瑥朵。8倍法國黑松露燉飯♥神好吃超滿足♥英國Twingings唐寧茶&副牌Jacksons(捷運市政府)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與敬業四路交叉口)

電話:(02)8502 9999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 17:00~01:00,星期五 17:00~02:00,星期六 11:00~15:00, 17:00~02:00,星期天 1:00~15:00, 17:00~01:00

《各種超熱門懶人包攻略整理》

(咖啡廳)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 免費插座wifi 懶人包》讀書工作好去處/插座數量

(甜點)台北抹茶攻略懶人包 》跟著抹茶控毛毛一起吃遍♥抹茶♥吧♥♥

(甜點)台北職業級人氣法式甜點店懶人包,只推的超強精品法式甜點

(甜點)台北厚鬆餅/舒芙蕾鬆餅懶人包整理

(早餐)台北早餐攻略懶人包》受夠了排隊超久又難吃的人氣早餐 ?

(咖哩飯)台北人氣咖哩飯咖啡廳懶人包》攻略整理

(宅配甜點)全台灣你不能錯過的超讚宅配手做甜點懶人包,高手在民間!

(日式)台北日式料理/居酒屋懶人包》無菜單/經濟實惠/高檔好氣氛/串燒/啤酒

(飲品)台北人氣漸層果汁/手搖飲料/黑糖珍珠鮮奶專賣店懶人包

《台北人氣抹茶專賣懶人包整理 推薦閱讀 》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綠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信義紅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板南藍線東區|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中和新蘆橘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文湖棕線|精選抹茶店家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並把文章分享出去,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相關


更多 INGE'S Bar&Grill 台北萬豪酒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d057032756dd05d485aa7d
本文餐廳資訊:
INGE'S Bar&Grill 台北萬豪酒店
4.1
· 台北市 中山區 · 27則評論
燒烤派對高空酒吧萬豪酒店中山牛排中山區INGE'S萬豪酒吧台北景觀餐廳劍南路大直bar燒烤餐廳台北夜景餐廳台北台北約會餐廳文湖線萬豪最新台北酒吧夢幻炭烤爐熱燒台北景觀餐廳推薦台北萬豪酒店酒吧百萬美景東森主播4-文湖線捷運美食美式燒烤夜景酒吧早午餐中山約會景觀餐廳雞尾酒台北聚餐大直牛排劉涵竹台北景觀酒吧餐酒中秋烤肉大直大直夜景餐廳台北高空酒吧生日派對戰斧豬排大直高空酒吧蛋寶趴趴go台北萬豪酒店台北餐廳推薦270度環景台北生日餐廳推薦台北酒吧推薦萬豪酒店台北夜景餐廳大直酒吧台北必吃超級夜景台北萬豪20樓台北餐廳1-台北美食sky bar台北求婚餐廳2018時尚的燒烤餐廳台北好吃跨年飯店景觀餐廳牛排推薦台北中山food台北牛排耶誕節早午餐推薦台北萬豪酒店餐廳INGE’SGarden Kitchen大直酒吧推薦台北萬豪酒店頂樓酒吧台北美食飯店美食劍南路站大直約會大直美食政商名媛台北101內湖美食品牌合作台北慶生餐廳Dining Bar台北BAR酒吧推薦內湖早午餐台北求婚酒吧大直餐廳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