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前不久朋友們發動了尋找好吃牛肉麵的風潮,於是大家紛紛推薦心目中的牛肉麵店家,老牌與新開幕的餐廳一時間霸佔了FB留言區,跟風去找牛肉面店家倒成了找食時重點考察的對象!大安區四維路新開幕不久,以蔬果湯頭健康清爽作為主打的牛莊園牛肉麵,頗為清新的裝扮很是吸引人,大概許多人也是和我一樣被吸引,用餐時間客人絡繹不絕。

區別于一般的牛肉麵店,這裡的裝潢真是超級可愛,有牛兒們那!

當然店內的環境也一點不輸給外觀,黑板上的圖畫,還有莊園風格,把一間台式牛肉麵店做出了莊園牛排店的感覺

櫥窗裡的小菜看起來都很新鮮惹人那!結合應季食材,所以菜單上某些小菜也會變化哦!

辣椒和酸菜·可以自行添加,當然餐餐具也請自取了!

如果是熟客可以直接看名字點單咯,如果想看圖當然也有拍攝好的菜單荼本可以參考,除了各種常見的牛肉麵以外,這裡還有專門素食的面,不過作為主打的就是這個莊園牛肉麵啦,看起來非常豐盛,絕對豁出去就要他啦,清燉或者紅燒都有,不過重口味的我依舊選擇紅燒的湯頭!

因為前幾日一直奔波沒怎麼吃好,如此的午餐獨享一定是要吃飽的!小菜清爽,飢腸轆轆之時便亂劃一通,這天氣熱,吃些清涼的小菜開胃啦!

蘿蔔泡菜,蒜味蠻重,不過很是清爽新鮮酸甜可口

帶有芥末味道的胡麻醬,淋在小黃瓜上清爽嗆口微微香甜

百頁豆腐軟爛適口,很彈口,淋上醬油膏也很有味道

最愛的多汁燙花干,一咬下去滿嘴的爆汁感,咸度和滷製的味道也不錯

小菜吃著等著主角上來,以果蔬湯底熬製的莊園牛肉麵駕到,這個分量還真是有厲害,一層的四種肉料!

牛肉+雪花肥牛+牛筋+牛肚,加上一片胡蘿蔔,四大天王聚集一碗很是壯觀

這碗牛肉麵肉固然厲害,最主要的是這個湯,聞起來沒有一些老牌牛肉麵店濃重的味道,比較清爽,也沒有這麼油膩的模樣,一喝帶有清爽和甜潤的感覺,果然是蔬果湯頭,湯頭額的甜感比較重,完全不覺油膩厚重,不過對於不太喜歡甜口的朋友來說,估計要像我一樣加酸菜與辣椒了!

喝完湯,趕快來撈撈看裡面有什麼寶貝!

牛肉好大,筋肉相連非常厚實,不過吃起來很軟爛那!

帶有油脂與風味的雪花牛肉,薄片超級贊,覺得這個比牛肉片好吃!給面加分

超級軟爛的牛筋啊是我的最愛,好大塊,一整個塞到嘴裡!

帶有彈性的牛肚恰到好處不塞牙!

肉的分量真的是有夠足翻完一层居然还有不少,滑顺的面稍稍偏硬,手感面倒是很有嚼劲!越吃越香!

红透的胡萝卜是甘甜的存在


一碗甘甜的牛肉面,几道可口的小菜,一人享受的美味时刻,好吃又美妙哦!

健康加分的甘甜牛肉面,体力补充元气满满咯!







更多 牛莊園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3917952756dd22ee47b25f
本文餐廳資訊:
牛莊園牛肉麵
4.6
· 台北市 大安區 · 31則評論
台北小吃科技大樓餐廳牛肉麵宅配台北紅燒牛肉麵推薦台北大安區美食科技大樓必吃牛莊園牛肉麵大安區牛肉麵台北大安美食椒麻雪花牛乾拌麵四維路牛肉麵台北捷運科技大樓好吃牛肉麵大安站小吃大安區餐廳大安區牛肉麵推薦台北必吃美食四維路美食台北牛肉麵冷凍包大安區美食推薦牛肚小吃推薦台北餐廳台北麵食館大安美食大安區餐廳推薦不加味精牛肉麵台北美食乾拌麵台北好吃牛肉麵推薦牛肉麵台北牛肉麵滷味台北牛肉麵推薦牛肉麵推薦大安站平價美食捷運美食台北牛肉麵得獎蔬果湯頭大安區午餐不加味精台北 美食成功國宅美食紅燒牛肉麵台北推薦的牛肉麵牛莊園菜單蔬果湯頭牛肉麵推薦台北好吃半筋半肉大安站美食牛腱信義區美食捷運科技大樓站美食大安美食餐廳科技大樓美食科技大樓站美食台北大安區澳洲牛台北餐廳推薦台北美食推薦台北清燉牛肉麵推薦牛肉麵台北台北四維路美食必吃牛肉麵牛肉麵配菜美國牛台北牛莊園牛莊園科技大樓附近美食大安區美食牛莊園牛肉麵菜單台北必吃牛肉麵大安牛肉麵清燉牛肉麵台北牛肉麵節雪花牛台北科技大樓牛肉麵大安站餐廳大安美食推薦牛肉麵冷凍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