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麵屋武藏居然也開在台北車站了,在HOYII的B1當中,一下樓梯就可以找到了,不過在這裡開店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撐下去,這裡算是拉麵的超級戰區,樓上有米其林一星的蔦拉麵,附近也有屯京拉麵,對面火車站也有一風堂,競爭非常激烈。

店內空間不大,但同時設有四人桌與吧檯區,即使是一位前來也不用擔心沒有位子。

這次來吃的是沾醬麵,本來想點雞白湯拉麵,不過搭配的是細麵,對我吸引力沒有很大,最後還是選擇了粗麵的味玉武藏。


味玉武藏沾麵💰NT.270

裡面是溫泉蛋、筍乾、海苔與一大片超厚叉燒,麵條是粗麵非常有嚼勁,很喜歡這樣的麵條,吃起來很有飽食感。麵條吸附了醬汁之後變得很清爽,更不用說他們的叉燒真的超讚,吃起來很嫩又超厚實~

沾醬則是用一貫的W Soup,將豚骨與魚干湯頭調和,同時吃得到豬骨湯的濃厚,又有甘美的湯底。

搭配套餐只要+69元就有一份小菜與一杯飲料,選的是韓式泡菜與一杯烏龍茶,小菜份量不少味道也在中上,覺得還蠻超值的!

味玉武藏沾麵 NT.270


最特別的是一旁的蒜味醬料,味道夠辣夠濃郁,加一點在沾醬裡更提升層次!

味道保有一定的水準,除了湯頭以外,麵條和叉燒也有在水準之上。店內不收取服務費還可以免費加一次麵與湯,非常超值~

我們下次見啦!掰餔👋



喜歡我的話歡迎追蹤IG獲得最新消息~

來追蹤愛吃女子吧


其他人也會看…

{板橋美食}MATTER CAFE-少女心的療癒舒芙蕾

{板橋美食}Merci cafe-內斂狂放的工業風早午餐

{板橋美食}MANNA韓式烤肉專門店-道地的韓式燒肉在這裡

更多 麵屋武藏 本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103a0e2756dd5361ca1603
本文餐廳資訊:
麵屋武藏 本店
4.3
· 台北市 中正區 · 16則評論
板南線美食★★★★★台北雞白湯拉麵拉麵武藏2022台北捷運美食街拉麵 台北縣市美食地圖-臺北市-臺北中正日式料理自己煮拉麵台北台北拉麵2022北車拉麵拉麵拉麵麵屋武藏辛雞白湯拉麵麵屋武藏台北台北拉麵店味玉叉燒雞白湯台北車站拉麵ptt麵屋武藏拉麵台北車站拉麵麵屋武藏菜單麵屋武藏雞白湯拉麵台北拉麵推薦日式拉麵推薦麵屋武藏雞白湯台北地下街美食拉麵武藏2022拉麵台北市美食餐廳推薦麵屋武藏台北車站淡水信義線美食中正區美食雞白湯拉麵台北雞白湯拉麵推薦捷運美食地圖-北捷紅線-R10台北車站站麵屋武藏 本店菜單麵屋武藏冷凍料理包麵屋武藏叉燒飯台北-中正區武藏拉麵晚餐吃什麼麵屋武藏 評價日式拉麵雞白湯拉麵台北2022拉麵武藏雞湯拉麵台北麵屋武藏麵屋武藏明太子叉燒飯台北車站美食麵屋武藏北車雞白湯台北車站美食街麵屋武藏本店台北車站餐廳日式台北車站美食分類-拉麵麵屋武藏雙人套餐味玉武藏拉麵舒肥叉燒淡水線美食台北美食台北拉麵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