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中西區的小巷裡總是有給人意料之外的驚喜,BOBO私房鍋物&套餐座落在阿文豬心冬粉附近的靜巷裡,主打平價的家庭式料理所以大多數套餐都在二百元以內,另外二人以上同行就有折扣,主要供應套餐,會附上三個小菜、湯、飯、飲料和甜點;特別喜歡的菜色也可以單獨加點主菜。



BOBO私房鍋物&套餐 完整菜單


BOBO私房鍋物&套餐 店內環境

店裡的佈置簡單溫馨收拾的很乾淨,放了很多布偶和小裝飾品,有種來到鄰居媽媽家吃飯的錯覺。採自助式,餐具和開水都在大櫃子裡可以自取。


醉香花雕雞 240元

一端上來香氣四溢、賣相滿分,不愧是BOBO私房鍋物餐點排行榜第一名,軟嫩的雞肉吸飽了花雕雞的香氣,湯汁很適合用來拌飯吃,最後這整個小砂鍋都被吃光光,連一截蔥都不剩。


紅燒燴鱸魚 250元

最一開始就是被整條的魚料理吸引過來的,炸的香酥的鱸魚淋上香噴噴的紅燒醬汁,這種進階版的菜色自己在家根本不太可能吃到,難得有250元就能享受這樣的套餐一定要嚐嚐!表皮炸的酥脆,但是魚肉一樣鮮美,沾著紅燒醬汁吃又下飯又營養;三個小配菜也毫不馬虎樣樣好吃。這次的附湯是玉米湯,喝起來就像自家媽媽會在晚餐時端上來的一樣,沒有多餘的調味,是簡單樸實的味道;甜點布丁很Q彈,不會過度甜膩,稱職的扮演餐後的完美句點。


綜合拼盤 100元

原本擔心套餐會不會吃不飽,還另外點了一個綜合拼盤來吃,油炸的部分處理的很好,炸物很清脆爽口,但相較起套餐的主菜來說就略為遜色,沒有太大的記憶點。

台南美食景點

台南中西區美食景點地圖(不定期更新)

BOBO私房鍋物的座位不多,氣氛很溫馨,店裡看來只有夫妻二人在經營,所以有時候上菜可能會稍慢,或是二個人都在廚房裡忙,櫃台上有服務鈴,如果需要的話可以使用服務鈴。

雖然BOBO私房鍋物空間不大也沒有華美的裝潢,但是笑容滿面的老闆娘總讓我覺得親切的像鄰居阿姨,有服務的空檔時他們也會跟熟客閒聊一下,基本上一間店如果有基本的熟客就會讓人覺得蠻有信任感,再加上BOBO私房鍋物不油不膩又平價的料理在日常偶爾想吃點好的或是好友聚餐的時候都是首選。


BOBO私房 鍋物&套餐 |粉絲頁|Google地圖

電話:0958-667-33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智街82號


更多 BOBO私房 鍋物&套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bd67a92756dd5b884d4767
本文餐廳資訊:
BOBO私房 鍋物&套餐
4.6
· 台南市 中西區 · 5則評論
台南bobo魚台南套餐推薦台南平價套餐台南平價簡餐推薦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