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南投縣

【店家資訊】

本日消費額:326元/人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興路166號

電話:(049)231-1227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官網:澄川黃鶴洞燒肉

退伍前夕總是會有各種聚餐,本來是想吃一家平價丼飯,殊不知是公休日,只好轉向附近的澄川黃鶴洞。

當天約莫6點抵達,看見這空蕩的景象,讓小綿羊忍不住想哼一首歌:「空無一人這片沙灘,風吹過來冷冷海岸...」

店內裝潢有一點工業風的味道,空間規劃很像小火鍋店,有方桌、有吧檯桌,每個座位都配有一台瓦斯爐。

Menu

餐點分成三大項,分別是烤肉類、拌炒類和火鍋類,沒有額外收取服務費。

有一位來自台中的朋友表示,每一款他都有吃過,根本是黃鶴洞達人來著XD

一直覺得韓式料理的靈魂就是可以無限續加的小菜,當天供應的四款分別是辣黑輪、海帶芽、油菜和豆芽菜,都很好吃。

米飯給的是非常紮實的一碗,口感上略為濕軟。

銅盤烤肉 (豬, NT. 238)

店員會將一盤薄切的肉片鏟到盤頂,接下來料理的成敗就靠自己啦XD

不過據說銅盤烤肉不太容易烤焦,主要是因為凹凸不平的紋路,而且另一個功能是可以讓肉汁順流到周圍的湯汁。

部隊火鍋 (NT. 288)

乍看之下,會覺得料好像有點少,其實都被上層的食材給蓋住了,底下還有不少泡菜和火腿片。

春川炒雞 (NT. 288)

本來聽黃鶴洞達人說這一款會桌邊現炒,結果居然直接端成品上桌,有點失望QQ

用料比想像中豐富,除了泡菜、軟嫩的雞腿肉和年糕片之外,還有金針菇和綠色蔬菜,算是營養均衡。

份量上,小綿羊覺得兩人分食比較剛好,後來肚子實在太撐,以至於無法完食...

順道一提,遠處是煮開了的部隊鍋,看起來是不是相當豐盛啊~~~

噢!對了,上頭的乳酪絲是加價(NT. 38)選購,增加香濃的味道和迷人的視覺效果。

主食類餐點都有附一杯冬瓜檸檬,還不錯喝,跟石X鍋有點像XD


【分項評比】

美味度:★★★☆

CP值:★★★☆

用餐氣氛:★★★☆

服務態度:★★★☆

小結:

澄川黃鶴洞算是一家表現中規中矩的韓式料理,餐點的份量相當足夠,不怕吃不飽。



更多 澄川黃鶴洞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3674b32756dd72db96c327
本文餐廳資訊:
澄川黃鶴洞 (已歇業)
3.7
· 南投縣 草屯鎮 · 3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