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從忠孝復興捷運站走過來,步行約5分鐘的距離,在幾個轉彎後,繁雜的街景逐漸轉為寧靜,樂。野食就在這交通位置極佳又不吵鬧的街區中,透出溫暖的光線,可以好好的品嚐美食刷洗一身疲憊。

周間晚上到訪店內也快坐滿了,在店面汰換率極高的東區巷弄裡,樂。野食已經營三年而且培養出好口碑,這次用完餐,完全理解樂。野食為什麼受歡迎的原因,店面可愛只是外在,重要的是餐點的創新與用心,從視覺到味覺一點都不馬虎。

▼▼短影片看看吧▼▼


樂。野食白天採光很好拍起來非常美,但晚上另有種溫馨的氛圍,外牆邊整排的植栽也被點點燈火襯得精巧可愛。

盛夏的夜晚,大概也就只有這樣的綠色植栽能解除煩悶,整個空間的布置設計簡約精緻。

不收服務費,茶水餐具自己來拿囉

很多人認識樂。野食可能是因為他的早午餐,但其實樂。野食的餐點種類很多,除了早午餐外,義大利麵與燉飯也有非常完整的菜單設計,另外也有漢堡、麵包、甜點、沙拉,炸物、各式茶飲、咖啡、酒類與下酒小菜,幾乎全天候的飲食都可以包辦。

我每每看到敢端出這種菜單的店家都深感配服,餐點越多元代表著備料過程會複雜很多,製作餐點的人員更要18般武藝樣樣精通。

紫泥水果蛋沙拉 $280

美美的紫薯泥,是店家早上蒸的,擁有大自然最美的調色,旁邊的蔬果新鮮豐富,正值夏季還有我最愛的芒果,超甜!旁邊一小杯的沙拉醬,沾一口覺得好特別,沒有我最害怕的美乃滋的油膩感,特地問了老闆原來是用優格加上柑橘調配的沙拉醬料,清爽的香氣又不會太酸,醬料雖只是小配角,卻很有心。

濃湯/麵包

這小碗濃湯一喝下去就感覺到誠意,是食材熬煮出來的自然香氣,配合著適中的奶香味,沒有粉泡出來假假的濃稠感。

黑咖啡 $100/伯爵夫人氣泡飲 $140

樂。野食使用的咖啡豆是跟專業咖啡廳合作的豆子,老闆充滿自信的大力推荐店裡的咖啡,這杯黑咖啡果真沒有漏氣,在餐飲店裡喝到這種水準的黑咖啡已經算很不錯,濃淡適中口感柔和。

伯爵夫人氣泡飲我超級喜歡,使用2包twining茶包加上氣泡水調配,混搭在一起非常協調,喝起來有著優雅的伯爵茶清香,又帶點調皮口感,很令人驚喜。

拿鐵 $120

拿鐵的拉花具專業水準,整體濃淡適宜,奶味與咖啡的比例均衡,很順口

炸物拼盤 $270

炸物拼盤,快要從碗裡爆出來,德國香腸、小雞塊、薯格格、薯條等等各式各樣意圖使人忘記要減肥的小點心都在這一碗,其中我最喜歡德國香腸與小雞腿,口感與調味都很不錯。

蒜炒野菇德腸 $220

用了很重口味的蒜頭、九層塔等香料拌炒,一上桌就香氣撲鼻,配上口感彈脆的香腸,讓豐滿哥讚不絕口,是道非常好的下酒菜。快來杯啤酒吧!

奶油培根蛋義大利麵 $320

捲得非常用心的義大利麵直挺挺的上桌,中心還打了一顆誘人的蛋黃,視覺效果一流。

奶油培根是很常見的義大利麵口味,但很容易吃起來膩口。樂。野食的奶油醬汁有著培根、菇類、蘆筍一起炒出了清甜,混入生蛋黃增加濃稠滑順的蛋香氣,且用的奶油是法國進口的總統牌,難怪醬汁奶味到位卻又不黏膩。BTW義大利麵的麵條使用的是Barilla,燉飯則是Scotti,都是知名的大品牌喔。

松露麻油松阪豬細扁麵 $360

菜單也沒看清楚只有看到松版豬我就腦弱的點了這道,第一口吃進去,一個不在期待內的味覺衝擊讓我嚇一跳,竟是很台式的口味,但與義大利麵的搭配竟然完全不違和,我非常喜歡,根本就是ㄈㄈ尺的經典代表作!

松阪豬刻意切比較薄片,煎出脆口感,醬汁充滿麻油、老薑片、枸杞的香氣,後味帶有些松露的餘韻,湯汁較多吃起來很滑口,咻咻咻我立刻把這盤嗑光光,感覺有點意猶未盡啊

薯圈圈 $120

不只長得可愛,用整顆馬鈴薯炸出來的小點,鹹香穌脆超級刷嘴,是款吃一口就停不下來的小零嘴

花生醬鳳梨起司牛肉堡 $370

這隻大眼怪也太萌了吧 ! 大大的眼睛是糖果沾上焦糖糖漿黏在麵包皮上, 讓麵包表皮吃起來有一點點的甜味。

中間有培根 、鳳梨 、與起司,花生醬的味道倒是不濃厚,因為有著鳳梨的酸甜做調劑

整體口味吃起來不膩口。

麵包常常在漢堡當中都是被忽略的角色,那種孔洞很大蓬鬆劑放好放滿的麵包體,咬下去就想翻白眼阿!樂。野食的漢堡麵包是自家配方跟工廠合作製做的竹炭麵包,切面煎得有些焦脆,咬下去口感富有彈性不會太鬆散或乾口,很不錯。

超級厚實的肉排也是店家自己做的 ,當中有混入蔬菜所以很保水,但咬起來口感較為鬆散,肉的香氣與調味比較不夠。

最後實在吃得太飽,將我最愛的伯爵夫人外帶, 看到店家提供的外帶杯又中了我的紅心 。用的是隔熱杯,上面還有漂亮的壓紋,真的很用心啊!

來到樂。野食用餐,經營者們的用心,在菜色的表現上一覽無遺。雖然老闆不斷說,他們餐點單價真的比較高, 但是吃完我完全不覺得貴,成本反映價格,是不變的道理。而且不收服務費,其他的餐廳加上一成價格也相去不遠了呀~

有在發摟姐的人就知道,我對於吃裝潢吃漂亮的餐廳,實在興趣缺缺,從來不愛跟風打卡加自拍。但這種又美又好吃的東西,就真的會掏心掏肺的拿出來推薦。

《小短評:滿分都是5個》

食物:●●●●

價格:$$$

環境:●●●●

交通:●●●●

再訪度 :●●●●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文,內容為真實用餐心得請安心觀看*

*口味感受每人喜好不同,Lexie絕對不造假口感但也請讀者自己評斷才準確喔*

樂。野食

電話:02-2752318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2弄16號

營業時間:10:00 – 21:00

樂。野食Facebook


更多 樂野食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66c7bc03a104df53ca191
本文餐廳資訊:
樂野食 (已搬遷)
4.6
· 台北市 大安區 · 360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