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不只是居酒屋,連食材料理都吃得出用心的日式小店,

難怪每到假日必客滿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是說,這次要分享的這間燒烤店的客滿程度..著實有讓我受驚了這樣xd

還記得用餐當天拉開店門的那瞬間,

好險我有先預約,啊就算有先預約,我和馬克也只能坐到邊邊去,

雖然店裡座位真的很少,

但也極少看到這種日式居酒屋...哇塞~天都還沒黑就客滿的情況!


位在合江街上的川賀燒烤居酒屋雖然小小的店面,招牌卻很斗大醒目,

一旁就是停車場,不擔心開車要找車位的問題啦!


不得不說川賀燒烤居酒屋從裡到外完全日本得很可以!

就像在淺草巷弄裡的日本料理亭一樣,小小的卻很有溫度!


這天全店客滿,所以被安排坐在吧檯區,

隱隱約約偷看得到師傅在處理燒烤食材的情況,

很難得的是雖然大多是燒烤類料理,但店內卻沒有過多的燒烤煙味說..


然後,在吧檯的正上方處,有特別列出時令菜單和時價,

價位清清楚楚,一目了然,看好價錢想吃再點!


另外也有紙本的常設菜單,種類比一般居酒屋來得多很多耶!

從冷盤、小菜、燒烤炸物到主食...

所以不喝酒的朋友來川賀也是可以吃好吃巧又吃飽!


啊居酒屋當然就是有各種各樣的酒類,

連女孩兒喜歡的甜甜梅酒,夯不啷噹也有十幾款(驚呼)


看了老半天,這個也想喝那個也想試,

老闆應該心裡白眼覺得..啊這個小姐怎麼那麼拍款(噗~

最後選了老闆推薦的芒果梅酒&伊三郎番薯汽水

然後,馬克一直說這個番薯汽水有一股屁味啦!笑死我...

哪有什麼屁味,就是燒番薯的味道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一小瓶來試試,看看有沒有屁味!

然後芒果梅酒,不仔細品嘗根本不覺得有酒味,就像芒果果汁一樣濃郁!


點完餐沒一會兒功夫就上菜了!

綠竹筍沙拉,這個是季節限定,冰冰涼涼的綠竹筍夏天吃最讚!

然後差點忘了說它的醃蘿蔔(右上角)超好吃,甜甜脆脆的,

雖然是招待小菜卻也不馬虎!


報告各位!川賀的海膽一點都不腥之外,還帶著一點點的海味和甜味!


三格裝共有九片,兩個人吃真的很奢侈啊!

但看海膽的色澤就知道這品質很厲害!


除了單吃之外,老闆還教我們新吃法,

在海苔裡包入一片海膽,再加一點醬油,蔥和哇沙咪,口感大升級!


烤日本干貝,大尺寸的干貝超過癮,口感Q彈沒話說,

入口還頗鮮甜揪吸,火侯掌控得恰到好處!


明太子雞肉串,

雞肉串上鋪上一層厚厚的明太子美奶滋醬,外層烤得香酥,內層還帶牽絲,

搭配下層鮮嫩不材的雞肉,這串我超愛!


羊肉串,竟然沒有羊騷味!

老闆說沒有特別醃製過,但羊肉有特別挑選品質較優良的,

所以簡單的火烤,灑上點胡椒調味就很好吃了,再擠上一點檸檬更加提味!

只是若有帶筋的部位,可能就會比較帶嚼勁這是一定的嚕!


烤馬頭魚,這一尾不小耶!

大家都知道馬頭魚的肉質嫩卻不鬆散,軟卻不爛,所以更期待老闆的烤功!


...竟然系孔金ㄟ(笑)

裡面原來暗藏了明太子!這招有絕啊!

重點是有青就不驚臭腥啦!

其實單單是魚肉沾胡椒鹽就很好吃了,

現在再加上一點明太子醬,嘖嘖嘖~也太幸福了吧(捧臉)


安格斯黑牛,

第一次吃牛排是有人已經切好的,不用自己動手還真方便!


大約是六~七分的熟度,粉嫩嫩的顏色就是漂亮,

肉質嫩度一極棒,單吃或沾一點鹽都不錯,

但坦白說牛肉香氣好像是有點稍嫌不足,但口感很厲害!


烤龍蝦,烤飯糰

這隻龍蝦有多大...跟飯糰比一比就知道啦!

是說,這餐也吃得太囂張了吧!哈


龍蝦肉相當飽口彈牙,感覺就像在我舌尖上跳舞啊我的天兒~

完全沒有粉粉的口感,咀嚼時還能略微感受到蝦肉的清甜鮮美,太棒了!


鮭魚烤飯糰,這個建議一上桌就先吃掉,

一方面怕海苔軟掉,一方面要趁熱才吃得出飯糰外酥內軟的層次口感!


最後一道蛤蠣絲瓜,

老實說一路吃到這道超級飽,等等真的要捧著肚子扶牆走了!

川賀的份量有別於一般日式料理少又貴只是拿來塞牙縫!

這裡的每道都真材實料,沒跟你再開玩笑!


就像這一大甕砂鍋的蛤蠣絲瓜湯,

料超級多,湯頭又鮮甜,這一鍋目測也有四人份,聚餐必點!

滿滿的絲瓜和蛤蠣,蛤蠣雖不到巨型程度,但有鮮度一入口便知道,

配上清爽的絲瓜,剛好可以解一下油膩,再飽都要把它吃乾抹淨啊!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週末來川賀前一定要先訂位,

不然你肯定要站在門口跺腳兼搥牆了(笑)


<<延伸閱讀-聚餐、大分量、海鮮火鍋>>

【台北(吉林店) 味之町火鍋】頂級霜降牛,牛小排,藍鑽蝦,螃蟹...通通吃到飽,還有Haagen-Dazs,麒麟Bar..通通任你食!

【台北(中山北店)王品「青花驕」麻辣鍋】可以喝的麻辣鍋~重慶九葉青花椒!除了無限續加的果凍鴨血和豆腐,絕對必點牛三拼&滷味拼盤!

【台中超夯 牛肉火鍋-清真恩德元餃子館】整塊牛肉厚又嫩,牛肉丸子霸氣塞滿鍋,想吃先排隊再說!

【台北(林森店) 最牛-溫體牛肉火鍋】就是這個Q嫩度!吃溫體牛不用跑台南,推薦必點-炙燒牛肉,很厲害!


更多 川賀燒烤居酒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4d93c03a103ee86c604d
本文餐廳資訊:
川賀燒烤居酒屋
4.4
· 台北市 中山區 · 80則評論
小酌清酒干貝行天宮行天宮捷運站居酒屋 台北中山捷運行天宮 燒烤台北宵夜台北中山區必吃美食 台北日式居酒屋台北好吃川賀烤肉寵物友善烤透抽中山區美食螃蟹火鍋台北中山國中站居酒屋台北食記台北中山區居酒屋推薦行天宮居酒屋捷運行天宮 居酒屋中山 餐廳熱炒好吃居酒屋台北中山國中美食台北 好吃居酒屋奶油螃蟹粥川賀燒烤居酒屋 馬糞海膽安格斯黑牛新鮮海產川賀燒烤居酒屋 菜單中山區不限時餐廳台北餐廳台北 居酒屋台北好吃螃蟹行天宮餐酒館馬頭魚川賀燒烤居酒屋台北大學中山國中捷運站海膽台北大學居酒屋台北居酒屋推薦宵夜美食雞肉串川賀燒烤居酒屋 合江街包子爸保時捷合江街餐廳肋眼上班族台北宵夜推薦螃蟹川燒台北清酒邀稿福岡和牛燒烤店喝酒川賀日本料理深夜食堂奶油龍蝦粥口袋名單牛排行天宮 燒烤店馬糞海膽takeshi0312行天宮燒烤台北深夜食堂川賀合江店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中山區小酌推薦台北日式鱈場蟹中山國中站中山 燒烤居酒屋宴客居酒屋合江街晚餐聚會和牛台北行天宮美食台北景點台北台北居酒屋,台北居酒屋推薦,台北日本料理,台灣美食,川賀合江店,川賀居酒屋,川賀燒烤居酒屋,食記慶生合江街宵夜串烤台北燒烤推薦日本料理 台北居酒屋日本汽水中山區 日式料理台北串燒鹽烤雞腿串中山 燒烤店燒烤日式餐廳聚餐台北奶油螃蟹燒烤屋 台北日式居酒屋推薦行天宮站居酒屋ptt川賀居酒屋一鍋二吃奶油螃蟹臺北推薦居酒屋捷運行天宮站南京復興站居酒屋玫瑰梅酒最新文章台北消夜愛食記台北中山美食推薦行天宮美食推薦臺北居酒屋推薦日本干貝茜的美食記沙公粥行天宮 美食中山區宵夜燒烤推薦中山區日本料理燒烤居酒屋商務居餐中肯食記台北合江街美食推薦台北下班聚餐推薦日本日式約會下班合江街居酒屋行天宮站 居酒屋行天宮不限時餐廳中山區居酒屋推薦日式料理民生東路下班後聚餐推薦生魚片明太子家庭聚餐安格斯螃蟹料理台北日式居酒屋中山區免服務費烤飯糰黑牛台北合江街居酒屋推薦串燒行天宮站川賀燒烤居酒屋 海鮮捷運行天宮站美食推薦行天宮站美食宵夜台北大學美食民生東路居酒屋牛肉台灣美食好去處捷運行天宮行天宮餐廳台北居酒屋奶油螃蟹攝影飲酒行天宮美食合江街餐廳推薦海鮮啤酒寒武紀沙公台北日本料理台北 餐廳居酒屋推薦居酒屋 日文請客吃飯中山區餐酒館同事聚餐烤魚中山 居酒屋行天宮 日本料理川賀 燒烤居酒屋烤物行天宮宵夜捷運美食日本料理中山區居酒屋捷運中山國中站台北美食烤牛排合江街美食聚餐餐廳台北日式料理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