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無論什麼時候經過統一時代百貨地下街,總是看見北村豆腐家排著長長的隊伍,好友推薦一定要來試試,即使現場排隊也不會後悔。上網查一下最便宜的豆腐煲加上服務費也就330元有找,但可以吃到:嫩豆腐煲、韓式小菜吃到飽、鑄鐵拌飯,最後還能外帶一支霜淇淋;CP值也太高!當天馬上和好友去訪,之後北村就成了和好友臨時約會的晚餐固定名單之一。

》文章下方有韓式鑄鐵拌飯做法,簡單就可以做出漂亮的韓式拌飯!


在排隊時店員就會陸續的送上菜單可以一面排隊一面參考,入座前就會完成點餐。北村的桌距比較近、桌面比較小,如果各點一個套餐加上五種小菜,二人桌差不多就滿了,不過餐點份量很大也不需要加點,不然可能會有點傷腦筋。


北村豆腐家 菜單


韓式小菜(無限供應)

桌面上預先放置水壺、水杯、餐具、調味料,很方便使用。入座後很快就會送上五種韓式小菜,不定期會更換菜式,最喜歡的就是涼拌海帶芽和紫蘇醃蘿蔔,小菜吃完之後可以自己添加,蠻喜歡這種自己添加小菜的加點方式,可以自己依喜好或需要決定份量,這樣也不會浪費食物或是一直索取小菜會有點不好意思。


北村嫩豆腐煲 牛 / 豬 $298

小小的鍋子裡塞滿了肉、豆腐還有蛋,微辣的豆腐煲夏天吃起來很開胃,如果不喜歡吃半熟蛋的話可以預先把蛋黃整個攪散,蛋花吸滿豆腐煲湯的香氣也很美味。


咖哩炸魚豆腐煲 $318

很少吃魚但愛嚐鮮的好友想了半天還是決定試試咖哩口味的新菜,想不到大驚豔,一上桌滿滿的咖哩香,試喝一下湯頭真好,微帶辛辣的香氣濃厚,但口感卻很清爽,即使夏天吃也不覺得濃膩,裡面的魚柳條酥皮即使沾滿了湯汁還是能吃的出口感,魚肉也厚實新鮮,搭著嫩豆腐一起吃口感很豐富。


豆腐煲都會附上一個小鑄鐵平底鍋,把小菜一口一口繞在旁邊,再倒上韓式拌飯醬就變成簡單的韓式拌飯,如果喜歡鍋巴口感的話可以先把小菜和飯拌開放置一下再倒拌飯醬拌勻,這樣比較容易燒出鍋巴。如果想要看起來拌飯很漂亮可口的話,可以把暖色和冷色的小菜分隔著放,比如順序是:綠色蔬菜、紅色泡菜、綠色海帶芽,這樣做視覺效果會很好。


哈蜜瓜霜淇淋 期間限定 單點價$90

之前吃的時候是香蕉牛奶口味的冰淇淋,最近是期間限定的哈蜜瓜口味,結帳後會給霜淇淋的兌換券,可以先去散步消消食再過來換霜淇淋吃,有些人不太能冰熱交替著吃的時候這種稍後兌換的方式就很好,如果吃的太撐了也可以在地下街逛逛散散步之後再過來兌換。北村的霜淇淋很好吃,口感綿密香味很濃,而且雖然是附餐也毫不馬虎,霜淇淋擠的滿滿的,就算是吃到最後一口餅乾都還是能吃到霜淇淋,如果不喜歡餅乾杯的話也可以選擇一般塑膠杯裝。

捷運板南線 美食


雖然平時喜歡先訂好位再悠栽的去用餐,北村嫩豆腐煲是少數願意現場排隊的店家之一,除了CP值高、拌飯好吃之外,大部分上班時間中午都是吃便當或是路邊小吃,便當裡的配菜每種也不過兩口,自助餐的蔬菜有時候一份也不多,總覺得蔬菜類吃的很少,下班後和好友碰面時一面閒聊一面多吃些蔬菜,一面心情也抒壓了,又能幫身體補充纖維質,一舉兩得的聚餐讓排隊也變的更心甘情願啦。


北村豆腐家-統一時代台北店 |粉絲頁|Google地圖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F


更多 北村豆腐家 統一時代台北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174a882756dd5484ad8f6e
本文餐廳資訊:
北村豆腐家 統一時代台北店
4.2
· 台北市 信義區 · 38則評論
海菜鮮蚵嫩豆腐煲韓式炸雞人蔘雞湯台北韓料南港CITI LINK北村韓國料理韓式鑄鐵拌飯市府站韓式料理市政府美食豆腐煲台灣美食香蕉霜淇淋韓式醃蘿蔔鐵拌飯台北市政府美食統一時代百貨餐廳台北北村豆腐鍋菜單連鎖店信義區美食厚珍珠奶茶霜淇淋北村豆腐家官網韓風拌飯紅辣醬豆腐鍋鮮蔬群菇嫩豆腐煲美食街韓料統一阪急韓式飲品蔦屋書店韓式炸泡菜餃子北村豆腐家韓式料理推薦韓式豆腐鍋韓式小菜吃到飽首爾韓式炸雞吃到飽韓國小菜小菜台北韓式料理韓國火鍋香蕉冰淇淋市政府捷運站美食清亦輕統一時代百貨韓國料理統一夢時代百貨北村豆腐家市政府阪急美食北村豆腐家台北統一時代店新新公園市府站韓式北村豆腐家推薦鑄鐵鍋台北韓式豆腐鍋想極了愛情小菜吃到飽連鎖店美食台北韓式鍋物市府站美食統一時代百貨美食韓式拌飯嫩豆腐煲免費吃到飽北村豆腐家菜單台北美食推薦韓式料理專門店韓式料理五色拌飯美食街美食海鮮煎餅統一時代百貨美食街推薦啤酒信義美食台北美食捷運市府站韓式小菜信義區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鮨本道日本料理》《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