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Raven,即渡鴉,

為鳥類中最聰明的一種,

在北歐神話中也是創造力的象徵。

牠們會用盡方法來取得牠們想要的食物,

就像Raven coffee,

.

.

會極盡所能帶給客人一杯最好的咖啡。


今天要介紹的是Raven coffee,位於福星公園旁邊,其實常常過這邊,但是從沒進來過。這次會造訪是因為朋友推薦,才來嚐鮮的,感覺還蠻好的哦!



Raven coffee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01巷58號

電話:04 2451 4848

營業時間:9:00~21:00


除了賣咖啡,也有賣咖啡豆哦。

店內角落有茶水區,茶水、紙巾自取。還有放包包的籃子和一些書籍。


店內座位很多,有一般位址、沙發區、吧台座位。


面向公園的位置,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欣賞綠意盎然的景色。



二樓座位區,很棒的空間呢!


菜單~



單品咖啡

精品咖啡

特調飲品和手作鮮食

除了帕里尼之外店內還有蛋糕可以選哦。

Raven實驗室,感覺很酷,所以就點了一份。


精選好茶


首先是飲品部分

左邊是冰滴咖啡,但這杯普通而已,沒有特別驚豔,覺得有點可惜。


右邊的Raven實驗室就很不錯,

用燒杯裝飲料很特別呢!

前面三杯色彩繽紛的都是氣泡飲,由左至右是百香果、奇異果、蔓越梅氣泡飲,喝之前要攪拌一下哦。

後面三杯由左至右是香草拿鐵、爆米花拿鐵、抹茶歐蕾,喝之前也要攪拌一下。


Raven實驗室的這六杯都很好喝,拿鐵很順口,氣泡飲不會太甜,抹茶歐蕾味道也很剛好,缺點是會一下子就喝完,因為很好喝~


餐點部分,點了燻雞帕里尼、牛肉帕里尼~

擺盤也是簡約風格,左邊沙拉,右邊麵包。


沙拉的醬很好吃,配上生菜很剛好~

帕里尼則強烈建議拿張紙巾墊著吃,因為料很多會爆漿,吃的時候裡面的餡料會跑出來哦!可見料放很多,飽足感很夠。

點帕里尼再加一杯飲品可以折30元(Raven實驗室除外),還蠻推薦的,可以試試看哦!


以上,是初訪Raven coffee的食記,個人覺得這間店的氛圍很適合工作,像我這篇文章就是在這裡完成的哦!

也可以帶本書來看,或是來寫東西,都蠻適合的。

推薦給大家~


鄭琹云
242篇食記
本次 Raven coffee 用餐評分:
4.5
更多 Raven coffe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81d8a32756dd2af1c6cbef
本文餐廳資訊:
Raven coffee
4.8
· 台中市 西屯區 · 23則評論
台中草莓台中西屯咖啡廳台中平價咖啡廳烘豆咖啡館台中咖啡台中不限時附插座餐廳好喝下午茶台中甜點逢星公園台中西屯咖啡廳推薦蘇打水台中早午餐台中咖啡廳逢甲咖啡網美氣泡舒適台中寵物友善餐廳逢甲商圈ESPRESSO台中Raven Coffee菜單taichungdessert台中下午茶RAVEN COFFEE台中西屯美食Raven Coffee咖啡廳提拉米蘇晨型人逢甲夜市taichungcafe不限時Raven Coffee 寵物友善台中不限時咖啡廳台中西屯早午餐推薦寵物友善外帶咖啡台中美食RavenCoffee西屯區Raven Coffee台中草莓甜點早開的咖啡店渡鴉咖啡咖啡拉花氣泡飲手沖不限時咖啡店空間感有插座台中不限時附插座西屯區美食台中草莓外帶外送台中西屯咖啡廳外帶外送台中平價咖啡廳外帶外送烘豆外帶外送咖啡館外帶外送台中咖啡外帶外送台中不限時附插座餐廳外帶外送好喝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台中甜點外帶外送逢星公園外帶外送台中西屯咖啡廳推薦外帶外送蘇打水外帶外送台中早午餐外帶外送台中咖啡廳外帶外送逢甲咖啡外帶外送網美外帶外送氣泡外帶外送舒適外帶外送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外帶外送逢甲商圈外帶外送ESPRESSO外帶外送台中外帶外送Raven Coffee菜單外帶外送taichungdessert外帶外送台中下午茶外帶外送RAVEN COFFEE外帶外送台中西屯美食外帶外送Raven Coffee咖啡廳外帶外送提拉米蘇外帶外送晨型人外帶外送逢甲夜市外帶外送taichungcafe外帶外送不限時外帶外送Raven Coffee 寵物友善外帶外送台中不限時咖啡廳外帶外送台中西屯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寵物友善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RavenCoffee外帶外送西屯區外帶外送Raven Coffee外帶外送台中草莓甜點外帶外送早開的咖啡店外帶外送渡鴉咖啡外帶外送咖啡拉花外帶外送氣泡飲外帶外送手沖外帶外送不限時咖啡店外帶外送空間感外帶外送有插座外帶外送台中不限時附插座外帶外送西屯區美食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