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美食 咘然居早午餐buranchi

純淨白在夏季白天畫面中有著純粹的有美感,店舖外白色木質桌椅與一旁多盆小綠葉盆栽更顯得清新,這家位於高應大後門大豐二路上潔白美美的早午餐+下午茶+晚餐的咘然居早午餐buranchi,全時段供應超多項餐點,頗能滿足每種時段的需求呢,當天是假日前往,以為會是學生居多,意外發現,居然都是家庭客?可能因為二樓處有適合小小孩的玩具遊樂設施吧?所以這家也能定位在親子餐廳嚕?

當天一個人只想單純好好吃份簡單的早餐就好,雖然店內有拼盤類,剛睡醒沒那麼大胃口,最後就點了早餐常吃的厚片系列作為食記分享,熊想說這種食物比較符合每天能吃的,不然都要趕上班了哪來美國時間慢慢吃拼盤呀?如果熊友們對這篇有興趣,請多私訊熊,我再安排時間去拍攝拼盤類為大家介紹呦。

高雄早午餐 咘然居早午餐buranchi

奶油厚片(45元)棉花糖(20元)

厚片與棉花糖的結合,在口感與視覺上都是一大享受啊!!大推;

根本甜到心理了,螞蟻人不能錯過的;甜甜濃稠會牽絲蜜的化不開潔白棉花糖,份量多多的鋪在奶油吐司厚片上頭,只能說吃下去就會有種想要站起來轉圈圈的感覺;熊熊屬於只要吃甜食,心情就會很好的人,如果看文去的朋友,自認無法吃很甜,這份可以先pass吃吃下一份焗烤唄。

烤過的棉花糖吃起來好鬆軟,入口即化,一大口吃下真的有幸福的感覺(超級大螞蟻)。

棉花糖是主角,但是厚片麵包也是主角.猜測店家有認真選過的吧?與一般早午餐店吃到很制式的吐司不太一樣,口感與香氣很自然,而且麵包體很實在,不會膨的很虛,而且沒有反式油脂那種人工香味,熊熊個人很喜歡它的吐司,這樣的吐司直接吃一定就很好吃了。

焗烤沙拉蛋厚片(60元)

身為起士控,只要看到起士類包含焗烤,總覺得不點來嚐試看看超對不起自己,很怕錯過好吃的焗烤^^

沙拉蛋經過焗烤後雖然能感受香氣四溢的起士香,但是相對的水份都烤乾了,讓這道土司吃起來過於乾澀,非得一邊喝飲料一邊吃厚片才能吃光它,可惜了一份麵包師傅努力製作的吐司。

三民區美食 咘然居早午餐buranchi

藍莓優格(75元)

點完這杯蠻忐忑不安的,看現場的妹妹們都好年輕,深怕她們調製不夠好無法把漸層的美呈現,當它被送上桌,其實..多慮是多餘的,美美的紫色+白色漸層,看了就讓一大早剛睡醒的心情好好,而且拍完照後吸一口,這杯無愧於75元價格,非常真材實料,滿嘴都是藍莓顆粒碎,優格又是無糖口味,這杯滿滿營養又低卡,清爽滋味不只適合夏天,多酚類多多的藍莓更是我們女孩必要的喔。

這家咘然居早午餐buranchi價格雖然貴了點,但是環境上真很適合約朋友一起來吃吃,可是聽隔壁桌入座時候店員有提醒假日人多用餐只限2H,其實出餐也不慢,夠吃飯+聊天了,但如果能平日來享寧靜那會更好喔,分享給重質不重量以及在乎美美的不在乎多付點摳摳的朋友們。

❖歡迎加入熊熊的粉絲團,最新資訊都會在那分享❖

貪吃鬼熊熊粉絲團Facebook

歡迎追蹤熊熊的Instagram

朋友們~您的支持是熊熊寫文章,拍攝照片的動力來源

請給這篇文章【讚】+分享吧!謝謝唷^^

※ 小提醒:請熊粉們~記得打V『搶先看』哦~ 才不會漏掉了好康資訊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成「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成「搶先看」

●照片版權是熊熊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熊熊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訊息以官方公告為主呦●

●口感屬於非常的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請聰明服用,3Q●

♥店家資訊♥ 咘然居早午餐buranchiFacebook

♥電話♥  07-3838830

♥住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217號

♥營業時間♥ 07:00-21:00(週五-週三) 07:00-14:30(週四)

►看更多高雄美食【美食】高雄分享


更多 咘然居早午餐buranchi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e251892756dd70dee70954
本文餐廳資訊:
咘然居早午餐buranchi (已歇業)
4.2
· 高雄市 三民區 · 19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