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來來來,就愛這種古早味~

桑妮跟阿文來去吃阿文米粿!!!XD

哈哈哈~來澄清一下,這間阿文米粿不是桑妮阿文的阿文開的店!(好饒舌阿)

不過這間位於保安路上的阿文米粿,也是安南區的朋友開的耶!!!!


最愛吃米粿了! 這裡除了米粿以外,還有好好吃的軟骨阿~~~

這間阿文米粿開在台南熱鬧的保安路上~

這種古早味真的是最受歡迎了!! 這天來吃的時候現場和老闆亂聊..

才發現原來這間店是桑妮阿文很愛吃的幸福的店的兒子開的耶!!!

之前每到台南果菜市場逛逛時,這間也是我們的愛店之一,尤其是他們家的軟骨,覺得好好吃!!


中午來用餐,人潮滿滿~

以往想吃米粿時,都要一大早跑去菜市場吃!!

不過這間阿文米粿,中午和晚上也吃的到!  覺得好方便~

現場有許多外帶的人潮!!

不過這裡也有室內用餐空間~當天來有開冷氣呢!!

坐在一旁看著”阿文”在煎著米粿,看著看著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先分享阿文米粿的Menu給大家參考!

除了招牌米粿以外,還有桑妮很愛的排骨麵和軟骨飯!!!

招牌乾煎米粿

覺得這裡的米粿不錯耶~尤其是桑妮阿文很愛這裡外皮”恰恰”的口感!!


“恰恰”的米粿,在加上一顆蛋~還有醬汁裡有點蒜末,吃起來好涮嘴!

敢吃辣的朋友可以在加點他們家的辣醬唷!!! 建議~酌量使用……

因為真的辣得很夠味呢!!!!

豬油拌飯

這個桑妮阿文也好愛!!! 平常就好愛吃豬油拌飯~

這裡的豬油拌飯好夠味! 是簡單美味的一道古早味~

白飯拌著豬油和醬油,輕輕的把半熟蛋戳破….

流出來的蛋黃液攪和著飯~ 每一口都吃的到蛋黃的香味~~ 真的好愛這一味!!!


排骨麵

就是他~就是他~ 桑妮阿文去果菜市場時,會吃的排骨麵!!!

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好像牛肉麵~只是主食換成了排骨!!XD

喜歡他的湯頭,喝起來夠味,又帶點清甜的滋味~

這裡的排骨很入味! 而且好愛軟骨的口感!! QQ脆脆的^^

其實第一次吃的時候還以為排骨麵會是那種滷過的排骨~

但這裡實際吃起來卻是非常好入口,參雜著軟骨、筋口感!

個人頗喜歡的,而且肉其實一咬就跟骨頭分離了~

軟骨飯

認真覺得這裡的軟骨飯也蠻招牌的!!

很愛軟骨Q脆的口感~ 會讓人忍不住一口軟骨一口白飯! 一口接著一口吃!!

生活在台南真的好幸福~最愛這種古早味!!!

真心覺得米粿這種食物好好吃唷! 來到保安路上~中午晚上也可以吃到美味的古早味米粿和豬油拌飯~還有好吃的軟骨飯排骨麵!

分享給各位朋友囉!^^

阿文米粿

粉絲團:阿文米粿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74號

電話:06-2214277

營業時間:早上11點~晚上11點(星期一公休)


更多 阿文米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3e5f662756dd724d44107c
本文餐廳資訊:
阿文米粿
4.4
· 台南市 中西區 · 11則評論
嗎哪肉圓收錄愛食記小高保安路台南午餐小吃台南市中西區美食阿文米粿台南必吃台南台南早餐台南豬油拌飯中西區阿文米粿宅配米粿肉粿台南中西區美食米粿米粿羹招牌米粿台南中西區台南古早味台南小吃懶人包台南保安路美食豬油拌飯軟骨飯阿文米粿菜單阿娟咖哩飯台南米粿保安路美食樂天小高台南美食高樂天台灣各地美食飄香軟骨飯樂天台南晚餐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