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6/2(六)

新加坡小館高雄市三民區北平一街172巷20號 07-3228618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00/週日、週一公休臉書

現在是星期日和星期一都公休喔!


店內座位很少,而且位置很擠,就像在朋友家裡吃飯一樣,來吃的客人總是會包容一下。我們偷吃團這次有十一個人,訂餐時原本是十人,多一人時還被老闆娘碎碎唸!真的就像是家中長輩,他們夫妻個性本來就是這樣,別被嚇嚇到以為服務不好。

菜單很簡單,一張兩面,單點菜色才十來樣,有熟客朋友訂餐當然不止菜單上的料理,還有一些客製隱藏菜色。

另一面是三種合菜,可以參考。

皇帝雞湯900元(預訂菜),蓋子一掀開,香氣撲鼻,湯頭真的超讚的,雞肉也燉的軟硬適中,夢吃了好幾碗。


大蝦粉絲煲380元(預訂菜),冬粉吸附滿滿的湯汁,鮮鹹香味道很足,蝦子也新鮮好吃。


窩打Otah魚500元,Otah是馬來文意指「腦」,當然不是真的有腦啦!窩打其實是指一種料理法。這椰汁咖哩超下飯,朋友差點拿起來舔。


空心菜炒蝦醬160元(大份)


仁當牛570元(預訂菜),是一道辛辣的肉類美食,起源於印度尼西亞的米南佳保人,現已遍布全國各地。牛肉保有口感又不柴,吃的出有咖哩的香氣。


雞飯30元,老闆娘說我們沒有預訂,沒那麼多碗,討價還價後來了四碗,十一個人分食,主要是吃看看味道。


咖哩派600元(十個)(預訂菜),寫文章時估狗到新加坡粉專才知道,夢之前在屏東萬蠻『裴亞士農舍』吃到的咖哩派原來是出自新加坡小館。

咖哩高麗菜120元,夢比較不喜歡咖哩味已蓋過高麗菜的甜,應該是說這樣的料理方式我不愛。


沙爹雞肉串600元(十串)(預訂菜),配上洋葱和小黃瓜更是好吃。


馬來炸雞700元(二份)(預訂菜),不好意思!這張拍糊了,夢吃到的這一塊裡面靠近骨頭的部分有一些沒熟,味道也較一般。


亞參蝦580元(預訂菜),以特製亞參醬浸泡一天,文火煎炸而成,蝦皮酸甜酥脆,蝦肉甘美。


夢覺得很多人對於新加坡小館吃的是回憶和念舊,累積許多老客人,夢雖然是第一次吃,但也能感受到老闆夫妻跟客人之間不做作自然的互動,想吃行動要快喔!不要等到老闆退休了就吃不到了。


『高雄。韓之味韓國料理餐廳』~韓國老闆娘/CP值超高/平價又美味

『高雄。Sayang-Sayang東南亞創意料理』~視覺系美食/捷運中央公園站

『高雄。旗山 奇山石窯』~麵包雞/披薩/旗尾山/戶外用餐

『高雄。imma Israeli Restaurant』~以色列料理/餐點多樣化

『高雄。諾曼底咖啡●泰式創意料理』~鳳山強推美食/人氣椒麻雞/老闆自釣龍膽石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新加坡小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c365702756dd525f635ef0
本文餐廳資訊:
新加坡小館 (已歇業)
4.4
· 高雄市 三民區 · 8則評論
娘惹上班族最愛新加坡美食新加坡小館高雄新加坡料理肉骨茶高雄肉骨茶麵高雄肉骨茶海南雞飯巷弄美食高雄海南雞飯高雄新加坡餐廳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